金曲奖倒计时 众星抢衣大战正热

发表:2005-05-21 00: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由时报记者易慧慈、林佳宏╱台北报导〕金曲奖倒数计时,抢衣大战正热,哈林、杜德伟、立威廉也正为了一套从巴黎运来的最新时装你争我夺!

明天金曲奖星光大道上,大家看到的是众家明星们最美、最光鲜的样子,其实在每套华服背后,可都充满了不为人知的抢衣故事。

名牌服饰如此多,是什么样的原因造成哈林、杜德伟、立威廉三个不同style的男星都想要同一款男装?主要原因就卡在“仅此一件,绝无分号”。

早在典礼一个月前,各家经纪人、唱片公司就展开耍心机比赛,谁都不想第二天被媒体批评到体无完肤,又想出奇制胜,更可怕的还有撞衫问题,礼服便要求要独一无二,绝对不能亮过相,甚至连杂志都没拍过,最好就是还未上架贩卖,只有在秀场上亮过相的sample。

如此一来,礼服的数量就很稀少,哈林、杜德伟、立威廉看上的YSL礼服,就是直接从巴黎运来,本来立威廉要穿,但他一度有事无法参加典礼,就让给哈林,没想到立威廉又要出席,但衣服已经出让,杜德伟又已指名是下一个顺位,因此立威廉面临无衣可穿的状况。

立威廉经纪人阎柔怡说,她已经出动所有人脉去找衣服,打电话打到半夜,甚至还请教有大型典礼经验的张震,张震说,LV要壮硕的男生穿才好看,Dior要长相秀气的男生穿才适合,Gucci是保险牌,各种身材长相的男生都OK,最后才紧急从香港运来一套Gucci礼服给立威廉,今天运抵台湾。

有多年典礼经验的阎柔怡说,其实找典礼衣服真是门学问,累的都是工作人员和经纪人,明星只是负责最后穿上说“要”或“不要”,昨日立威廉参加善牧基金会募款活动,就对自己的衣服背后充满血泪斑斑的故事一问三不知。

至于这套YSL礼服,哈林试穿后太小了,不过哈林还在想要如何和王力宏配搭,这套衣服就如愿落到杜德伟手上。

名牌提供华服 最怕艺人不对味

艺人出席重大场合,最需要华服撑场面,艺人挑衣服之余,品牌服饰其实也要挑选合作艺人,什么样的艺人最不受欢迎呢?“当然是放炮型艺人,试想她穿着本季主打服饰开始骂人,那就真的太不优雅了。”

而到了颁奖季节,也是考验品牌和艺人互信的残酷时刻。“很多顶级服饰只有一个尺寸,能不能穿要看缘份,但是艺人提供的‘官方’尺寸常常有点‘走样’,因此品牌一定要掌握‘实际尺寸’,才不会试衣时下襬长了一大截,艺人的脸则臭到不行。”

此外,国际精品服饰也怕艺人的形象和服饰品牌有所出入,穿不出衣服的味道。最知名的例子就是,某个以性感、时髦形象出名的品牌,就宁愿婉拒台味浓厚的天团5566 ,而提供给知名度远不及他们的Tension 。

 (文╱赖以洁 )

梁静茹 穿“金”装快窒息

梁静茹对金曲奖既期待又怕受伤害,期待的是,当晚能夺下歌后奖座;害怕的是,站在身高176公分的梁咏琪旁边,梁静茹当场变成了哈比人!

梁静茹昨日穿着金曲新装亮相,三朵胸花配上伯爵表赞助的九十万钻石心型项炼,她笑称是“心花怒放”装。

金曲奖当天她穿的三套礼服加上赞助的珠宝,行头总价超过一千六百万,吓得她连呼吸都不敢太用力。

当晚梁静茹“身兼三职”,除了是入围者,还是颁奖人和表演嘉宾,其中她最害怕和梁咏琪站在一起唱民歌,原因是两人身高差了二十一公分,就算梁静茹足蹬十公分的高跟鞋,还是比梁咏琪矮。她精挑细选一双两万多元的高跟鞋,还突发奇想要带小木箱上台。

她说,若届时真的得奖,她会狂吻所有喜欢的人,不知玛莎算不算是其中一位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