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头子们丑行趣谈

发表:2005-05-25 01: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05年05月24日报道】鼓吹共产主义、平均主义的人,其实就是对物质极端执着,因此,这种人一旦骗得天下,便会利用恐吓、欺骗来达到物质欲望的满足,他们绝对不会俭朴。自然中共头子们对外标榜自己俭朴就成了一个骗人的鬼话。

其实俭朴与不俭朴并不是评论一个人好坏的因素,福份大那你就去用,福份小那就节俭点,人间即不是天堂,也不是故意受罪的地方。

中共头子们为什么对外标榜自己俭朴呢,有时候还故意穿个补丁衣服,是因为他们自己用各种好听的言辞把老百姓的东西都骗取来了,让老百姓生活的很苦,如果他们不这样做,就容易被老百姓识破,因为老百姓终究要问一问,他们上交的那些好东西都被谁用去了。

毛泽东、周恩来、朱德,这四位中共头子,没有一个是俭朴的,毛泽东有十五处行宫纵情声色荒淫糜烂已是众所周知的事实,那周恩来和朱德被暴光的事就少一些,这里就将他们的行径也暴暴光。

每逢中共头子们要在庐山召开重要会议,整座庐山就被部队辟为军事禁区而封山闭路。整个会议期间,住在山上的老百姓不能下山,住在山下的老百姓也不能上山,这些升斗小民想和中共头子们来个共产、来个平均那是万万不可能的。

不仅升斗小民遭殃,那庐山管理局的工作人员更惨。他们必须想尽一切办法,给中共头子们准备五花八门、违背时令的食品。这些中共头子,有的暑天七月要吃黄牙白,有的八月要喝冬瓜汤,有的要吃稻田里的泥鳅黄鳝,有的要吃鄱阳湖里的乌龟王八,有的要吃山林里的山鸡野味,有的要吃溪涧沟渠里青蛙蛇肉,...,有的喜欢小碗小碟、精料细作,有的喜欢整鸡整鱼,大吃大嚼,有的...,真是五花八门。

有一次,中共少林寺出身的头子许世友上山避暑,庐山宾馆的一级厨师使出浑身解数,精心制作了一桌子小碗小碟、精料细作的佳肴,大师傅本想许世友会对自己的努力大加赞扬,说声谢谢,让升斗小民也心里有个安慰。谁知,那许世友一进屋看到那小碗小碟便勃然大怒,一挥手就将那佳肴打的屁滚尿流,小碗小碟也蹦到地上见了阎王,大声怒骂:“你们这是喂猫呀!”。身边的秘书赶紧给吓坏了的宾馆负责人解释,意思是说许军头喜欢享用整鸡整鸭整鱼,吃大餐,负责人只得赶紧让那早已吓的哆哆嗦嗦的大厨师准备。

中共第二号头子朱德几次来庐山都是在七、八月份,他的饮食规定是中餐和晚餐都要吃一个新鲜的蒸红薯。七、八月份,到哪去找红薯呀,那庐山宾馆的负责人只得请那有关部门派专机去东北运来,那红薯被一路颠簸,精疲力尽、遍体鳞伤才到了庐山,飞机运费得花多少钱呀,朱德又不是不知道七、八月份红薯难得,他是故意卖关子,这就是那“俭朴”的朱德。

中共的另一头子陈云,行为更是阴暗怪诞,每一次庐山上的大师傅将费尽心血做成的丰硕成果端到陈云面前时,陈云总是将筷子递给大师傅,让他吃第一口,起初大师傅感激涕零,以为是对自己的这个工人阶级一分子的尊重,后来发现根本不是那么回事,这些大师傅被羞辱的要哭,却又不敢哭。

中共的第三号头子周恩来每一次上庐山,都要专门从上海锦江饭店带来做法国菜的名厨,周恩来对菜点最讲究最严格,他规定每道菜须在上席前的三分钟才可下锅,还要精料细做。饭后,周恩来和邓颖超端着玻璃杯给为他们夫妇贡献力量的大厨们“敬酒”,并对他们进行“教育”:“当厨师也是为中国革命和世界革命做贡献,都是为人民服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