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罢“小龙女”刘亦菲将飞往日本接受培训半年

发表:2005-05-26 01: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龙女”刘亦菲的实际年龄到底是多少?谁都不敢打包票,但可以肯定的是刘亦菲野心绝对是不小,记者昨日(5月27日)询问刘亦菲经纪人,得知刚拍完电视剧《神雕侠侣》的刘亦菲将前往日本进行为期半年的培训,而且会与日本新力公司签订唱片约,未来将以国际歌手的身分进军歌坛。

*与日本新力的签约,将是在演艺方面与国际接轨的第一步

据东方娱乐报导,以刘亦菲的名气而言,要想与内地其中的一家签约,身价一定不低,为何要跑到日本去签唱片约?经纪人刘先生对记者表示,日本新力公司是新力唱片公司的总部,无论是资金还是实力上都高于国内的唱片公司。

而日本新力公司旗下的艺人也将有可能进军国际。如像米高梅这样的好莱坞著名的电影公司,看来刘亦菲此次与日本新力的签约,将是她在演艺方面与国际接轨的第一步。

*到日本这半年,如果遇到有好的电影仍会接拍,国内大型活动也会参与

据新浪网报导,经纪人刘先生预测,刘亦菲的发展前景应该不错,因为他说∶“刘亦菲在国外长大,英文底子好,形象气质也很好。”他表示,加入新东家的刘亦菲也不会放弃中国的市场,离开内地到日本的这半年,虽然电视剧方面不会再接了,但如果遇到有好的电影,还是会接拍的,国内的大型活动也会参与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