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国王惹上风流官司 英国女子自称是其妻

发表:2005-05-26 05: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身价高达250亿的沙特国王法赫德,位居世界最富有的国王之首。凭借着雄厚的财势,这位现已82岁高龄的国王,生活极度豪华。视金钱如粪土的法赫德,在感情生活中似乎也不是一个专一的好伴侣。这不,他多年前欠下一笔风流债的债主,来找他算账了!

当地时间5月27日,《苏格兰人报》惊爆说:一名女子自称是法赫德的妻子,为了堵住她的嘴,高高在上的沙特国王还给了她一笔钱,但是被其拒绝了。女子声称,自己不想要钱只想要属于自己的名分。看样,法赫德这次真的是惹祸上身了!

当杰娜·哈伯发表声明,自己曾经和沙特国王法赫德有过一段短暂的婚姻时,沙特阿拉伯世界陷入了一片骚动。原本想安安静静度过晚年的法赫德,也清楚地意识到,自己这次恐怕要“晚节不保”了!

杰娜之所以现在才将实情说出来,完全是为了给自己争一个原本就属于自己的名分。杰娜还语不惊人死不休地补充说:“如果有人说我是为了他的钱,那就是大错特错了,我不稀罕那些钱。如果我真想要,早就拿到手了!”据接管这件案件的法官罗德·斯尔博透露说,2001年3月的一天,一个不愿透露姓名的神秘人,找到了杰娜,扔给她一笔令人乍舌的巨款后,请求杰娜不要把两人过去的一段婚姻说出去。而这个人毫无疑问就是沙特国王法赫德。据杰娜回忆说,当时法赫德表示: “只要你不把这件事声张出去,你要多少钱都可以!”

然而,法赫德错估了眼前这个女人的用意,他原本以为用一大笔钱就可以封住她的嘴,没想到,这名女子竟然开出了更大的价码,那就是名正言顺地成为法赫德的妻子,而这恰恰是法赫德给不起的。

既然双方都不让步,这件原本属于“秘密”的事件便被搬上了英国上诉法庭。法赫德指责杰娜说:“你没有权力起诉我!”法赫德的理由是,根据外交赦免权,杰娜作为一介草民,没有权力起诉他这个堂堂一国之君。对于他的这种说法,法官斯尔博持反对态度,这位法官指出:“这件案件现在只有通过法庭才能解决。我们不会理会当事人特殊的身份,只知道要给需要帮助的人一个公正的交待。”

见自己的要求没有得到重视,法赫德只好退步表示,如果英国上诉法庭决定要审理此案,那么希望能够在秘密中调查和庭审,因为这事关沙特王室的名誉,然而他的这一要求,再次被无情地拒绝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