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哈尔滨公共场所出现大量退党声明

发表:2005-05-29 18: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随着《九评共产党》在大陆的广泛传播,近日,继河北、广东、江西及湖北各省份以及上海几大行政区街头陆续出现了唾弃共党的退党声明后,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区的街道电线杆上、公用电话亭内及公园内凉亭的红柱上等地方,也出现大量退党声明,相当引人瞩目。

在哈尔滨市街头上可以看到张贴在街道电线杆上、电话亭内、墙上及菜市场附近电线杆上的退党声明,声明中不仅说明了退党的原因,并希望更多善良的人能觉醒 退党保平安,相当引人瞩目。

标题为‘天要灭党!退党、退团保平安!’的红色声明,写着:‘我看了《九评》彻底认清了共产党欺骗人民、打击良善、反天、反地、反人类的罪恶本质,是一个真正的邪教!我以入党、入团为耻!我郑重宣布退出共产党及共青团。希望更多善良的人觉醒,退出恶党保平安。’

由刘正祥、王玉、刘正发等二百六十一人在2005年5月13日连署的“退党、退团、退队声明”,则写着:‘我们看了《九评》后,彻底认清了共产党贪污腐败、残害百姓、毒害善良、谤神谤佛的丑恶嘴脸,根本没有老百姓说理的地方。共产党是一个反人类、反社会、反天、反地、反宇宙的真正的邪教、邪灵!共产党犯下了滔天罪行!是天要灭共产党!现在祸及几千万党徒和其他附属组织--共青团、少先队,只有退出才能保平安!退出它的一切组织,为自己和家人选择一条光明大道! ’

事实上,自从全球声援百万民众退出中共大游行集会之后,退党洪流进入了新的高潮;“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也在全世界三十多个主要城市设立退党服务分部,分别和大陆三十多个省、市形成全球性网络,协助中国老百姓办理退党事宜。

近半个月来,大纪元退党网站上每日平均退出中共的人数高达2万5千到3万人之间,目前退党总人数已超过180万,依照这种速度,到6月4日六四大屠杀16周年忌日,退出中共的人数将突破200万。

(新唐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