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坡岭: 退垮中共,废除专制 ──记民阵主席费良勇参加纽约庆祝百万人退出中共大集会

发表:2005-05-30 10: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纪元时报’2004年11月推出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系统地批判了共产党,把中共的罪恶历史和邪教本质等揭露无遗。‘大纪元时报’,民运人士和侨学界举办了多次“九评共产党研讨会”。中国人民空前觉醒,掀起了一个退出中共(包括退党退团退队)的热潮。许多人冒着危险,决心同中共彻底决裂。在2005年4月退出中共人数即将达到一百万之际,各界人士决定4月23日在在纽约举行庆祝百万人退出中共大集会。

为了共襄盛举,民阵主席费良勇先生4月21日专程从纽伦堡经阿姆斯特丹飞到纽约。民阵干将孙中利先生和太太来机场迎接。晚上,全球审江大联盟负责人梁裕锋先生来饭店会晤了费良勇。

22日上午,费良勇和孙中利参加了在联合国前举行的关于庆祝百万人退出中共的新闻发布会。费良勇在大会上作了题为“共产党气数已尽”的发言。费良勇指出,百万人退出中共,是一个重大的政治事件和历史事件,象征着中国人民的觉醒。专制红天已死,民主蓝天将立。退党事件持续下去,一定会退垮共产党。

22日下午,民阵副主席盛雪女士,民联主席薛伟先生,理事张菁女士和资深民运人士彭基庞先生来旅店会晤了费良勇。盛雪是21日同几个朋友一道从多伦多开车到达纽约的。

22日晚上,十多位民运人士在曼哈顿帝国大厦中国人权办公室举行了纽约地区六四纪念活动筹备会议。中国人权主席刘青先生,中国自民党主席倪育贤先生,中国和平主席唐柏桥先生,中国民联副主席吕京花女士,资深民运人士唐元骏先生,费良勇,盛雪和张菁等人参加了会议。

3日上午,来自中国大陆,台湾,香港,美国,加拿大,德国,法国,西班牙,波兰,罗马尼亚,澳大利亚,新西兰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个团体的各界人士4000多人,在纽约市政厅附近的福利广场(Foley Square)举行了盛大集会,声援百万中国人退出中共的

义举。广场中心的讲台上竖立着一条非常醒目的蓝色巨大横幅,上部用金色书写的中文内容是:全球声援“百万人退出中国共产党”大游行;下部用银色书写的英文内容是: SUPPORT ONE MILLION PEOPLE RESIGNING FROM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10点半,大会开始,麻省理工学院博士魏鹏飞先生和盛雪主持了大会。首先,全体与

会者默哀一分钟,悼念被中共害死的八千万冤魂。盛雪在开场白中说,中国人民受中共奴役的日子应该有结束的一天,中国人民应该有摆脱恐惧,自由思想和自由呼吸的一天,而这一天从今天开始。

第一个发言的是费良勇。费良勇的演讲题目是“百万人退出中共,十亿人废除专制”。他首向退出中共邪教集团的100万勇士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一百万人退党,是中共气

数已尽的先兆。这是一个将要导致十多亿人废除专制的非常重大的政治事件,将永远载入史册。退党潮持续下去,将退垮共产党。他还宣称,专制红天已死,民主蓝天当立。两千年前,亡秦者胡,当今时代,亡共者胡,两千年专制统治必将彻底结束。这是历史的必然,天意如此,人心所向。一个没有共产党的时代即将来临。他呼吁各民主国家不要对中共采取绥靖

政策,不要为经济利益而抛弃人权民主原则和自由平等博爱精神,并呼吁台湾政府和人民敢于打人权牌和民主牌,要求中共先放弃专制,然后在民主的基础上谈统一问题。他还呼吁中

共不要迫害退党人士,顺应历史潮流,实施政治改革,宁要善终,不要恶终。

自民党主席倪玉贤指出,中共靠暴力和欺骗维持政权,杀害了八千万同胞,对人类心灵

的残害超过历史上任何一个政党,超过纳粹。唐柏桥说,社会发展需要声张正义,无原则的宽容只能让中共更加肆无忌惮。他呼吁发起全民求责运动,追究中共罪责。台湾大学明居正

教授说,我们要的是代表道德、正义和良知的中国,而不是貌似强大的中国。民主党海外流亡总部召集人徐文立先生指出,一党专制必然会导致灾难。中共总是说别人卖国,它出卖了最多国土;中共总是说别人撒谎,它欺骗了所有的人;中共总是说别人祸国殃民,它在和平时代杀害了八千万国人;中共总是说别人残暴,它用机枪坦克屠杀青年,用专制酷刑迫害法轮功民众。著名政论家凌锋先生说,退党后的下一步就是“退钱”,让中共失去迫害民众的经济基础。《中国事务》主编伍凡先生呼吁全球华人捐款购买卫星,帮助新唐人电视台打破中共的新闻封锁。

大会结束后,4000多人举行了声势浩大的游行。游行队伍由“全球声援‘百万人退出中

国共产党’大游行”的中英文巨型横幅开道,连绵数公里。游行队伍举着用中英文书写的各种横幅和标语牌,例如:民主自由大游行──声援百万人退党;共产党员的称号是可耻的;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庆贺百万勇士退出共产党;中共暴政,天怨人怒;铲除邪恶,正本清源;九评传开,中共亡党;中共不等于中国;推翻北京伪政权,消灭中国共产党;退党自救;救民族于沉沦;爱国同胞反“反分裂法”,天要灭中共,退党保平安;揭露中共邪恶本质;废除一党专制;还我中华,还我自由;共产主义--历史上最剥削人的邪教;心明

白、眼明亮、不做中共替罪羊;百万华人告别中共邪党;开放报禁党禁;中共党校干部退党啦;九评共产党。具有地方、大学和组织色彩的标语也很多,例如,北京人退党,甘肃人民退党,新西兰华人支持退党潮,福建人民声援百万人退党,‘独立评论制作组’声援退党,‘中国观察’杂志支持退党,清华大学退党服务中心,北京大学校友退党联合会,复旦大学校友退党联合会,交通大学校友退党,山东支持同胞退党。还有许多组织和媒体的旗号,例如,民主中国阵线、中国民主党、中国团结协会、中国社会民主党、中国民运海外联席会

议,网络文摘、《议报》网站、6.4档案网站、妇女儿童权益保障同盟、国际未来科学与文化研究所、海外中国退伍军人联谊会、旅法自由越南人委员会、苗族之友协会、普林斯顿中国学社、全德中国学生学者联盟、全美中国学生学者自治联合会、全侨民主和平联盟大纽约支盟、中国大赦、中国反政治迫害同盟。

游行队伍沿途高呼汉语和英语口号“退党!退党!退党!”,“推翻专制!审判中共!

实现民主!保障人权!”,“CCP, Shame on you!”,并散发了大量‘大纪元时报’号外和中英文‘九评共产党’专刊。

游行到唐人街时,有一小撮中共豢养的专制卫道士对游行队伍说三道四,遭到民运人士

义正词严的驳斥后哑口无声。这次游行大长了追求自由民主人士的志气,大灭了“保皇党”的威风。接着,游行队伍步行了两个多小时,穿越了曼哈顿豪华市区,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进行示威活动。有两千多人再次集会呼吁全球华人告别中共。游泳名将黄晓敏、中国天鹅绒行动代表高寒、退伍军人总会代表汪志远等数位各界人士发言谴责了中共暴行。大家高喊“退党退党快退党,退垮共产党”等口号。费良勇和盛雪都带头呼喊口号并呼吁领事馆的官员赶快退出中共。

23日晚,300来位各团体负责人在中国城敬宾酒店举行餐会,深入探讨百万人退党引发

的社会效应。 10多位人士发言公认中共专制即将解体。费良勇发言解释了“红天已死,蓝天当立,亡共者胡”这三句话。

24日,法轮功学员在曼哈顿喜来登饭店举行了盛大的法会。许多各民族的法轮功学员介绍了他们讲真相,反迫害,办报刊,搞画展等的经验。李洪志大师亲临会场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他传法的目的是为了度人。法轮功搞九评不是搞政治,而是为了讲清真相,让世人脱离邪教以便获救。他还指出,法轮功只是为了修炼,对政权不感兴趣。中共邪教完蛋后,中国的政权应当由那些道德水平较高的民运人士来掌握。费良勇,盛雪,伍凡和刘刚等民运人士参加了法会。

法会结束后,费良勇,盛雪,刘刚,伍凡,李大勇,杨景端,梁裕锋等人士商谈了推进中国民主化的事宜。

25日上午,伍凡,费良勇,唐柏桥,刘青,梁裕锋,李大勇,谢田等人士在曼哈顿帝国大厦中国公民议政办公室商讨了结束一党专制,实现民主化的战略和策略问题。费良勇重点介绍了袁红冰先生和国内民运人士关于举行中国议会选举的方案,并提出了有关的操作设想。伍凡提出了成立“99人会”的设想,李大勇谈了成立中国志愿者协会的构想。

25日下午,‘看中国’杂志采访了伍凡和费良勇。费良勇介绍了民阵的历史,纲领,组织结构和运作情况等,并分析了中国的政治和经济局势。

25日傍晚,数百名各界人士在中国驻纽约领事馆前举行了“四二五事件”6周年纪念活动。唐柏桥发言谴责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行。费良勇发言谴责了中共将法轮功学员因受迫害到中南海和平请愿的活动定性为“围攻中南海”的“恐怖活动”,进而从1999年7月20日开始残酷镇压法轮功的罪恶行径。他还列举了大量事实分析后指出,共产党比法西斯更坏。接着,新唐人电视台采访了费良勇。他重点抨击了中共对中国文物古迹和生态环境的破坏。随后,希望之声电台采访了费良勇。他主要介绍了民阵的工作,并对百万人退出中共进行了高度评价。

费良勇原打算在纽约还要拜访民阵首届主席颜家其先生,‘黄花冈杂志’主编辛浩年先生和自由亚洲基金会主席洪哲胜先生。但因活动太多未能如愿。不过,费良勇同他们通了几次电话,就中国问题,台海局势和民运策略等交换了意见,达成许多共识。

26日上午,孙中利陪费良勇参观了一个基金会中心。接着,费良勇拜访了‘北京之春’杂志社,同胡平先生进行了恳谈。中午,王军涛先生邀胡平和费良勇共进午餐,交流了对中国局势和民运的看法。下午,孙中利送费良勇到机场。费良勇圆满结束了纽约之行。

民阵美国分部负责人姚勇战先生为费良勇的纽约之行作了许多联络和安排。

费良勇这次纽约之行,见到了许多老朋友,结识了许多新朋友,受到很大鼓舞,获益匪浅。他坚信,中共专制统治即将完蛋。他决心为推倒专制大厦持续加劲。

2005年4月27日 写于 阿姆斯特丹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