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鸦片、抽大烟、 嫖娼妓的朱德

作者:作者:震惊 发表:2005-06-01 01: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党头朱德,原为四川省仪陇县人,毕业于云南讲武堂,数年后在滇军任旅长,驻防川南之纳溪、合江等县。朱德任旅长时,在其所辖区内,占山为王,为赚黑钱,极力提倡推崇种植鸦片,导致所辖区内漫山遍野皆是罂花,又将原来流通的钱币进行重新改铸,谋取私利,还勒索民众,将钱粮预征至民国三、四十年。

这还不够,朱德又授意部下,绑票勒赎有资产的农民、商人,将川南穷乡僻壤弄的叫苦连天。朱德把用不法手段弄来的钱,用来抽大烟、打麻雀、玩娼妓,总之黑社会黑帮的一切黑活几乎都干。朱德在一九二七年南昌暴动之前,每日花天酒地,也可以看出朱德的对物质享受的极端执着。那天在网里读到一篇文章说朱德七、八月份在庐山要吃红薯,使有关部门不得不派专机从东北运来。从朱德先前的黑道行为来看,这事根本不奇怪,中共头子们从来都是对物质即极端执着又故意刁难的。

二十年后,朱毛党头们逃窜至延安后,在国军将士与侵华日军浴血奋战的时候,于后方大面积种植鸦片卖钱,除供一帮党头物质享受外,还买枪买炮准备从国民政府中抢得天下,实行将全国的物质财富共到共党头子们那的共产主义,实是不仅恶习不改,反而将丑行”发扬光大“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