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小姐追忆与克林顿一夜情:完全是自愿的

发表:2005-06-03 22: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众所周知,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一生有很多情人,其中包括一名叫做伊丽莎白·沃德·格雷丝的“美国小姐”,然而低调的伊丽莎白却没有莱温斯基那么有名。一家美国杂志日前在《选美皇后的丑陋秘密》系列中,详细披露了伊丽莎白和克林顿发生在22年前的那段短暂“偷情史”内幕。

  ■小石城公寓中发生的“一夜情”

  据报道,1982年,21岁的阿肯色州美女伊丽莎白·沃德·格雷丝在选美竞赛中当选为“美国小姐”,一年后,23岁的伊丽莎白就结了婚,开始在美国纽约学习表演,从事起了演员生涯。1983年秋天,她在回到阿肯色州家乡的一趟旅行中,在一个慈善公益会上和当时阿肯色州州长克林顿不期而遇,他们此前已经在社交场合上见过面。美人归乡,风流好色的克林顿怎么也不肯放过这个一亲香泽的机会,他热情地邀请伊丽莎白搭乘他的豪华轿车离开慈善会现场,在车上,克林顿大多数时间都在用言语挑逗伊丽莎白,不断地和她调情。

  在克林顿的“纠缠”和甜言蜜语下,几天后,伊丽莎白终于同意在小石城一个叫做“瓜坡塔”的公寓中和克林顿见面,克林顿瞒着希拉里(专题,图库)在那家公寓中开了一间房,但伊丽莎白相信,他们幽会的那座房子很可能属于克林顿的一个朋友。当晚两人在房子中幽会时,克林顿就迫不及待地和伊丽莎白发生了性关系。

  ■完事后美国小姐就颇感“后悔”

  然而,伊丽莎白和克林顿发生“一夜情”后,她就感到后悔,觉得对不起自己的丈夫。伊丽莎白后来道:“我感觉坏透了,我犯了一个糟糕的判断错误,当时我们都已结婚,这种事没什么骄傲。我本来认为能迅速将这种事抛在脑后,可我发现我不能,它们总是会重新返回来折磨你。”

  ■“但那一次完全是自愿的”

  在1997年保拉·琼斯指控克林顿性骚扰案审理期间,伊丽莎白的一名前好友朱迪·斯托克斯向媒体爆料,称伊丽莎白曾经告诉过她,她在上世纪80年代初有一次搭乘克林顿的豪华轿车时,曾在汽车后座上遭到了克林顿的“强奸”,斯托克斯有鼻子有眼地称,伊丽莎白向她透露这番秘密时,还忍不住哭了出来。保拉·琼斯的律师于是立即将伊丽莎白列在了克林顿性骚扰案证人名单上,要求法庭发放传票让她来出庭做证。为了避免做证,伊丽莎白当时一直在加勒比海、加拿大和法国巴黎各处巡回旅游,进行躲避。

  伊丽莎白后来曾对媒体道:“克林顿没有逼迫我发生性关系,这种事从来没有发生过。这是谎言,我从来没有对人说过克林顿逼迫我或骚扰我的话,我不知道她为什么这样说。我和克林顿的确发生过性关系,但重要的是,他从来没有强迫过我,我们度过了一个亲密的夜晚,但我那一次完全是自愿的。”

  ■克林顿还想续“旧缘”,美国小姐:“你打错电话了”

  伊丽莎白称,当她在1983年秋和克林顿发生“一夜情”,从小石城回到纽约继续过自己的生活后,巨大的负疚感让她试图将克林顿忘在脑后。但克林顿却显然仍对她念念不忘,他再次向她和她丈夫居住的公寓中打来电话,梦想能和她再度“幽会”。然而伊丽莎白用一句话打碎了克林顿的美梦,她对电话中的克林顿道:“你打错电话了。”

  伊丽莎白后来对记者道:“我对我们之间的事感到非常不舒服,后来克林顿再次要跟我联系,我对他说我们再也不要谈论这件事了,因为我再不想跟他发生任何关系。”

  ■莱温斯基自许“同道中人”:“我们都是自愿的”

  据悉,由于莱温斯基也是自愿和克林顿发生性关系的,因此她在自传《莫尼卡的故事》中将伊丽莎白许为“同道中人”,莱温斯基这样写道:“我相信,伊丽莎白小姐与克林顿有过关系可能是真的,我认为伊丽莎白小姐与我的看法相同,我们之间都是完全自愿的,并不存在任何违背个人意志的问题,没有任何人强迫我们要那样做,我们没有必要将这些事公开以博取自己那并不光彩的名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