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判中共,全民反迫害

作者:丹阳 发表:2005-06-05 0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终结历史的大审判

近百年来出现的共产党给人类带来了巨大罪恶。但是共产党的邪恶之剧烈,超越了普世的善恶标准,已经不能用一般的罪恶及偿还与否来衡量。特别是中共用血腥的谎言和暴力,奴役毒化世界人口的五分之一,毁灭中国五千年文明,杀害八千万人民,变异全人类的道德良知。

对于这样一个极端邪恶组织,难道仅仅是揭露就完了?对于其无边大罪,难道仅仅是解体就完了?谁背负这罪恶?谁偿还这罪恶?难道不是让它自身来偿还吗!

共产党的邪恶、对人类犯下的罪恶,要彻底的清算和偿还。《审判中国共产党国际司法委员》的成立,标志这清算和偿还的开始。审判中共邪党的“国际司法委员”的成立,终以一种出人预料却也在预料之中的方式,宣告了中共邪党的罪恶将如何终结。中共的法律背弃公义、公平的恶法,中共政权以暴力和谎言维持以正义为敌的流氓政权,这孳生邪恶的中共,现在开始坍塌了。

史无前例的全人类大审判已经到来。中共邪党毒害全人类,全人类来审判中共的罪恶,中共的每一桩罪恶,都将要得到揭露,得到衡量。

所有在恐惧的黑幕中哭泣的眼睛,拭去泪水吧,正义的光芒正在你头顶的苍穹中闪耀。每一个在绝望和窒息中偷生的大陆人,点燃希望,自由的空气已经击碎邪恶的堡垒。人类的春天,就始自今天,始自这每一个你内心复苏萌动的日子。

中共邪党历史上的一切罪恶,都将获得了断。无论大或小的罪恶,都将一并要得到终结。罪恶终结之后,才是未来的开始。你无须相信地狱的存在,但你必要相信正义的天理,现在是正义在为你解脱邪恶的纠缠。

吁全民参与审判

全世界的人民,都来参加对中共的审判,因为人人都曾为中共邪党的谎言所欺诈。特别是中国大陆的民众,在共产邪党控制最严密的大陆中国,这里的民众遭受了人类不应该承受的巨大邪恶和痛苦,也受到了人类不应该遭受的欺诈和精神毒化,而这一切都是中共制造的。

苦难深重的中国人,邪党给你套上沉重的枷锁,年年月月中,在这罪恶枷锁的禁锢下,身体已经被痛苦扭曲,思想被压迫变形,中共用自己的罪恶,变异了中国人的一切、乃至整个生命。现在正义的天理就要为你打开这罪恶的枷锁,你要支持,你要愿意,你要接受,不要沉默,不要继续在罪恶的压迫中苟且偷生。

害怕的人们,不要害怕,现在内心充满恐惧绝望的是中共。那些迷茫不信的人们,要赶紧弄明白,这一切已经是现实。这是在为你伸张正义的最后一次机会,也是最大的一次机会。

内心支持审判的人们、准备进行控诉的人们,请尽快收集中共迫害的罪证,全面的回忆整理共党对你的迫害,及时了解清楚《审判中国共产党国际司法委员》将成立哪些方面的审判法庭、哪个审判法庭将在何时成立,构思好诉讼内容。

吁全民反封锁

中共对民众的封锁和洗脑,从来都没有停止过。特别是在其要面临审判的时候,更是抓紧这最后的救命稻草。可是,没有任何人或组织有资格禁锢其他人,无论他是正的是邪的。正的根本就不会搞禁锢,而邪的也并不因为其邪就有资格去搞禁锢。中共是邪教,而且在搞禁锢封锁。

任何东西都没有权力封闭,谁也没有权力搞欺诈让别人在无知的情况下犯罪。世界上没有这种权柄。然而中共一直都在不遗余力的对人们封锁和欺诈洗脑。正是这封锁和欺诈,使得中共的罪恶可以无限膨胀,使得中共曾经气焰嚣张,使得中共原本脆弱的谎言和暴力变得貌似强大至极。封锁是中共的最关键帮凶,也是目前中共维系罪恶的关键环节;同是目前击溃中共罪恶的关键点,更是中共的一个死穴。

如果没有几个人反封锁,那封锁就显得十分强大。可是,如果万众一心,全中国人民都来反封锁,那封锁立刻就是脆弱不堪的一堆垃圾。况且,搞封锁的人渣只是那些极少数,把他们个人的情况向审共委员会公布,会使他们失去所有犯罪的胆气。如果没有了人参与罪恶的封锁,封锁还能存在吗?失去了封锁的中共,就失去了一切谎言存在的环境,没有了的谎言支撑,也不会有更多的人充任其暴力工具。失去了谎言和暴力的中共,就失去了一切。

苦海有边,回头是岸

大陆中国的一切部省级党政官员,现在要组织全世界对中共邪教的大审判,而你们掌握的许多罪证、和你们有机会掌握的罪证,是相当直接的和鲜为人知的。你可以这样做:先悄悄的退党,无论是真名还是化名,先在大纪元退党。

然后静静的、力所能及的整理搜集中共罪恶的证据,特别是你工作所在的领域的中共罪证,或你曾经工作过的领域的中共罪证,并妥善保存好。你不用跟任何人交流或谈论,也无须让身边任何人知道。当然,有条件的人士,可以尽早把这些罪证通过安全的渠道送达审共法庭。

不久到合适的时候,将针对每一个省部级部门成立一个邪党罪恶调查团,届时,你所掌握的罪证将是极好的证据,举证邪党的罪恶,就是你对民众、对人类的巨大贡献。

助共为虐恶贯满盈

邪共各级宣传部,信息产业部及属下机构通信管理局、无线电管理局、邮政局、广电局,海关总署及属下机构,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铁通、中国吉通、中国卫通等六个通讯公司,以上各参与信息封锁的机构组织,立刻停止对人民的信息封锁和参与对人民的毒害。

你们中一些部门一些人,对人民进行封锁,对人民进行监控和迫害,已经恶贯满盈。除非立刻中止对人民的信息封锁,否则你是得不到任何豁免的。你如果继续助共为虐,就是继续站在邪共的立场、继续选择犯罪、继续视全人类为敌人。不要以为你所做的一切能够被抹杀,不要以为你所做的一切无人知晓,也不要以为你能够逃脱审判和惩罚。除非你立刻停止犯罪,否则你身边的人所搜集的你的犯罪证据,让你的所犯下的每一个罪恶都无所遁形。

对于那些参与了邪共封锁,却因惧怕而暂时不敢反对的人,你应该悄悄的上大纪元退党,然后在目前的位置上搜集积累邪党的犯罪证据、搜集记录那些继续参与邪党犯罪者的犯罪证据。尽快提交审共法庭。(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