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不再神秘 明星被“黑”实录大起底(图)

发表:2005-06-06 06: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从去年开始,在各个娱乐新闻中,我们经常可以看到这样的字眼:“记者从某著名网站上看到这样一则消息……”在网友的帖子中,关于明星消息的帖子层出不穷,而这样的消息每每都十分爆料,通常网友都自称是这位明星的同事或者为该明星服务过。例如去年夏天闹得沸沸扬扬的赵薇打人事件,最早曝光邹雪身份以及和赵薇的恩恩怨怨都来自一位网友的爆料。该网友指出邹雪曾是刊登赵薇军旗裙照片杂志的主编,并和被打后所住医院的一位负责人是叔侄关系。

事实证明,这位网友的爆料完全是真实的,这个帖子的来源也同样受到了不少猜测。有不少人认为,写这则帖子的是赵薇的“枪手”,当然这种说法只是猜测而已。

  在各大论坛上活跃的不仅有娱乐记者、明星经纪人、一些明星也常常光临,怀着各自的目的,或为了炒作,或为了报复、或为了娱乐,娱乐圈不再神秘。

  明星被“黑”实录

  邹雪身份之谜:去年夏天,赵薇殴打孕妇邹雪的消息使得媒体一边倒地支持邹雪,但自从一则帖子将邹雪的身份曝光后,舆论立刻发生了很大转变,由一边倒分化成挺“邹”派和挺“赵”派。

  爆料指数:★★★★★

  何炅女友被曝光:前一段时间,一则关于何炅女友身份的帖子相当流行,不但指出了何炅的女友是一名化妆师,还称其女友人品差,该帖子还对何炅的性取向提出质疑。

  爆料指数:★★★★

  孙悦被曝结婚:最早曝出孙悦结婚的消息是来源于网上的一则帖子,一位自称为婚姻登记处的工作人员曝出孙悦和一位IT老总结婚的消息,该消息使得媒体竞相报道此事。

  爆料指数:★★★★

  刘亦菲的年龄:有网友从电视剧《北京人在纽约》的截图中,发现剧中的一个女生和刘亦菲长得很像,于是认为刘亦菲现已28岁。

  爆料指数:★★★★

  周杰打人:某南京网友指出,他亲眼看到周杰在餐厅与人发生冲突,与别人动手。

  爆料指数:★★★

  《鉴宝》主持人被指责:一名曾参加过《鉴宝》现场节目的观众发帖,称该节目主持人罗晰月对嘉宾恶言相向,该帖影响极大,使得罗晰月不得不公开解释。

  爆料指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