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05年香港小姐20位候选佳丽正式亮相

发表:2005-06-06 18: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 月6日下午2点,TVB电视台在迈尔豪园池畔举行记者招待会,安排二十位候选佳丽穿上充满夏日青春气息的服饰,首次正式新闻界见面,展现各佳丽最优美的一面。二十位候选佳丽中,其中五位为海外佳丽,分别来自美国佛里达州、三藩市、加拿大多伦多及温哥华。众佳丽稍会接受一连串大会安排训练,除了为下周前往马尔代夫、斯里兰卡及泰国布吉拍摄外景作好准备外,并务求令每位佳丽能以最佳状态参选。









20位候选佳丽

 1号 陈嘉敏

  2号 姚咏媛

  3号 朱丽肾

  4号 真田裕美

  5号 孙颖诗

  6号 杨敏希

  7号 许佩琪

  8号 叶翠翠

  9号 麦雅致

  10号 黄家皑

  11号 萧晓佳

  12号 张允芝

  13号 李思雅

  14号 邓上文

  15号 陆诗韵

  16号 林莉

  17号 曾衍欣

  18号 袁弥明

  19号 文健仪

  20号 张莉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