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40岁男子一夜变王子

发表:2005-06-09 16: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媒体报道,美明尼苏达州男子马提·约翰森是个过着都市生活的抵押经纪人。可是在他40岁的时候,他却意外地得知自己竟然是尼日利亚一个叫做“奥基奇王朝”的王子!眼下,他成了这个“奥基奇王朝”的“第一顺位继承人”。

“非洲留学生”之子被迫送人

据报道,马提·约翰森现年40岁,他的身世颇曲折:1964年,他的母亲、一名在加州大学就读的女生凯瑟琳·欧康娜和另一名来自尼日利亚、攻读教育博士学位的交换留学生奥基奇一见钟情,并于1965年生下约翰森。然而约翰森出生后不久奥基奇就回国,这段恋情无果而终。随后,母亲凯瑟琳因无力独自抚养约翰森,将他送给明尼苏达州奥马哈市一户人家领养。

几十年来,他一直过着幸福的生活。起初,约翰森并无兴趣寻找他的亲生父母。但当他10年前结婚并生下2名孩子---8岁女儿阿丽斯娅和6岁儿子亚格布之后,他的妻子劳拉就一直鼓励他找出自己的身世真相。2年前一个偶然机会,同时也在找他的约翰森生母凯瑟琳先找到了儿子。从那之后,母子一起寻找生父的下落。

生父竟是显赫酋长

按照生母凯瑟琳提供的线索,约翰森按照父亲当年留下的地址写了封信,信中他详细描述了自己的身世和目前状况,并附上自己一家和母亲的近照。约翰森说:“过了这么多年,我并未抱太大希望”

但是,几个月后,他收到一封来自尼日利亚的信。信中称,约翰森的父亲是尼日利亚阿波赫村的部落酋长,也是尼日利亚“奥基奇王朝”重要王室成员之一。而约翰森作为酋长的长子,理所当然地和酋长的另外3名儿子一样,拥有了“奥基奇王朝”的王位继承权!

王子和父亲重聚

日前,约翰森在美国著名男性时尚杂志《GQ》记者杰森·盖伊的陪同下,搭乘飞机前往6200英里之外的尼日利亚,去会见他从未谋面的家人。在尼日利亚机场,约翰森终于第一次看到了生父---奥基奇酋长。约翰森回忆说:“当我看到父亲时,我的心脏狂跳不已,激动得快要晕倒。我挣扎着走上前,紧紧和他拥抱在一起,那一刻的感觉令我终身难忘。”

王子归来震惊小村

之后,约翰森等人在生父奥基奇酋长的带领下,前往他所统治的领地阿波赫村。记者盖伊回忆说:“村里的100多人都在马路上纵情狂舞,欢迎约翰森的归来。奥基奇酋长介绍说,这些跳舞的村民全都和约翰森有一定血缘关系,其中包括他的几十名远房堂兄妹、几十名叔伯姨父和数目不等的甥侄晚辈。尽管约翰森这辈子从未见过他们,但他们却将约翰森当做超级贵宾款待,就仿佛他是某种奇迹一般。”

仍犹豫是否继位

据透露,约翰森目前已经被尼日利亚“奥基奇王朝”正式视为“王位继承人”,与此同时,约翰森的妻子劳拉也荣升“尼日利亚王妃”。据悉,一旦生父奥基奇酋长去世,约翰森就将作为“第一顺位继承人”取代其位置,成为一名酋长。而在约翰森之后,这一尊贵头衔又将可能传给约翰森的6岁儿子亚格布。

约翰森说:“我还在仔细考虑。我不一定会去尼日利亚当酋长。但说真的,我很喜欢那个地方。如果可能,我会经常去看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