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退党退团声明精选(6/8)

发表:2005-06-09 22: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郑重声明:退出共产党

16年前的今天,是历史不会忘记的日子。因为那一天,中国共产党在庄严的天安门广场上犯下了历史无法磨灭、无法饶恕的罪过。他们丧尽天良,用武力来镇压和平请愿的民众。多少爱国学子倒在中共的坦克、枪口之下。今天,“勿忘六四,退垮中共”是我心中已久的呼唤。

我是一个来自中国的弱女子,30多年的风风雨雨,让我认清了中国共产党的丑陋本质。我曾经是一个党员,我求学上进,我一直以为,只要听党的话、跟着党的路线走,做党的好同志,共产党一定会善待我、保护我的。但是一场又一场的血雨腥风,证实了我的判断是错误的。

共产党对我,对许许多多的中国人民百般迫害,致使我们生活在中国的土地上,感到万分的恐惧。共产党的一切政策都是谎言和虚伪。我是党员,又能怎么样?照样逃不过共产党的魔爪,在中国我失去了做人的最起码尊严和自由。

来到自由民主的澳大利亚,我才真正感受到空气的新鲜,人身的安全和自由。此时此刻,我悲喜交加。我悲伤是因为还有许许多多像我一样的中国人民还在受着共产党的迫害。我高兴,是因为来到自由民主的国度里,我看到了许许多多的民主斗士,他们为了使中国早日实现民主和自由,在无私地奉献着,在默默地耕耘者。来到这里,我不再恐惧了。我感受到中国的春天不会是遥远的。

目前退党团的人数超过200万人。《九评》让我们觉醒了。告别中共,是理智的。只有告别中共,才能对得起自己的良知。其实,在我的心中,共产党早已死了。但是,今天我还是有必要郑重声明:我彻底退出共产党的邪灵组织,彻底与共产党决裂。

在这里,我更想说的是:赶快和共产党脱离关系吧!不能再做共产党的奴隶了!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共产党的末日已经到了。

陈英
墨尔本
2005-06-08 01:0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17667


郝凤军公开退党(团、队)声明

我是郝凤军,今年32岁,曾经在中国大陆天津市公安局610办公室工作。我是1991年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我现在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市。我郑重宣布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这些组织从现在起与我没有任何关系,退个一清二楚。因为我曾经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时候,对中共有很高的期望,但事实上并不像我想像的那样。它现在在中国大陆所实施的是黑暗的统治,是没有人权的制度,所以,在此我郑重声明退出共产党及其所有组织。

郝凤军
大陆天津
2005-06-08 20:4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19063


严正声明

我是中国国企某大企业社区综治办负责人。工作的环境让我亲身经历、见证了中国共产党政权的腐败与阴毒。今天为了表明我对它们的态度,表明我做人的立场,特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和共青团两个团伙组织,用行动来迎接即将到来的光明。

正龙
中国湖南
2005-06-08 22:0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19253


认清恶党 回归本性

生活在恶党横行霸道统治下的社会里,人们没有信仰自由,没有人权,没有民主,到处都是强权专政,连人的思想都要被禁锢在一个恶党限定的死框框里。多年来恶党一直都在隐瞒事实真象,散布谎言,欺诈愚弄百姓。《九评》中所讲的都是实实在在的,曾经在我们生活中所发生的那一桩桩、一幕幕血淋淋的事实,更使我深刻系统的认识到了共产党的本质--它是世界上最邪恶、最流氓、最恶毒的魔教组织。我要与之彻底决裂,从灵魂深处肃清其流毒,抺去兽印。现郑重声明:退出魔教的附庸组织--共青团、少先队。

王卫华
中国大陆
2005-06-08 01:1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17678


退党

历经中共的各种流氓政治运动,深刻体会到共党的邪恶嘴脸。它们对人民假话连篇、残暴无比;对传统文化进行多次恶毒摧残、焚书坑儒、亵渎神灵;对全体民众用共产流氓理论和人整人的下流思想进行洗脑,以培植它所需要的共产走狗和流氓接班人,最终使中华五千年文明历史毁于旦夕,使几代人遭受迫害,使中国人思想道德一泻千里的下滑,真是祸国殃民至极。

到现在,华夏大地己经处处是邪恶与腐败,人人都在不堪忍受其邪恶统治的同时,大骂共产党,都希望这个千古以来最恶毒的邪灵早点解体消亡。作为被迫加入邪党的一员,本以为今生没有机会洗清身上的污点,没想到在我最困惑的时候,得知了大纪元关于“退党”的事,这给了我们一次重生的机会。我们正式宣布退出共产邪教组织!

桂芝 延平
中国河北省
2005-06-08 01:2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17681


退出共产邪党声明

《九评共产党》的文章写得太好了,它把我心中想说而又不知怎么说的种种感受都写出来了。我真后悔年轻时加入了共青团、后来又被骗入了共产邪党。以后经历的各种运动,使我有一种被奴役、被统治、被禁锢、不自由的感觉。我深深感到这是一伙流氓、无赖的团伙,我早就厌恶了。我常有人生被它欺骗、被它绑架的感觉。更使我没有想到的是共产党竟然惨无人道的镇压法轮功,迫害修炼真、善、忍的基本群众,太残忍了!太邪恶了!做这样一个早已被全国人民唾弃的诅咒的党的党员真是耻辱!这里我严正声明:彻底退出早年加入过的共青团、退出共产党。

武正华
美国
2005-06-08 04:4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17792


退团声明

1950 年我在学校教书,团支书是我好友。因不是党团员,在单位就得不到任何好事,不管你的能力如何,先看人的所谓“思想”,好友于是把我拉入团内(当然是好意)。1954年在税务局工作时,在宿舍居住,一日傍晚未开灯,同事来串门聊天问为何没开灯,我开玩笑说体会一下黑暗的生活。结果被同事汇报上去,税务局团组织就大会小会的叫我检讨思想,后来一怒之下我告诉他们:这个团员我不当了。就这样退了团。

看了九评共产党,感觉写的好,起点高,极其深刻的揭示了共产党邪教的本质,那里面说的许多事我都亲身经历过,言之有据,事实确凿,说出了人们的心里话。尽管早已退了团,还是再郑重声明一下:退出共青团,抹去邪恶的兽记,以前为生活所迫说过的或写过的有关所谓“共产党好、新社会好”等类似的赞扬话或意思全部作废!

平安
2005-06-08 04:4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17793


退党声明

我叫天恩,在几十年党文化的教育下,怀着一颗崇尚为人民服务的心,积极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可是共产党越来越腐败的邪恶面目被《九评》暴露之后,使我真正认清了它假、恶、斗的本质。它打着为人民服务的幌子,为着一已之私利,为维护自已的权利、地位、搞独裁、贪污、腐败、堕落、卖国。谎话连篇、欺压百姓、收刮民财、买官、卖官、造假营私、政匪一家、干尽了坏事,践踏法律,权大于法,为所欲为。我觉得这样的党,靠谎言起家,靠害人过活,再不可信,所以我不愿再与之为伍,为其奋斗。在这特殊的历史关头,特此庄严声明:从即日起退出一切邪恶的流氓组织,以证我一生的清白。

天恩
2005-06-08 14:3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18516


声明

我小学时加入了少先队,中学时加入了共青团,参加工作后又加入了共产党,可是当我看了《九评共产党》之后,如梦初醒,它揭开了共产党的邪恶画皮,使我认识到了共产党邪恶的本质,共产党已经腐败透顶,残酷迫害民众,丧权辱国,出卖国土,越来越不得民心,遭到广大群众的反对,真是越来越邪恶!至此,我坚决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从此抹去兽的印记。

兰花
中国大陆
2005-06-08 14:4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18535


我要退团、退队

读书时入的团,首先说明,在中国,读书的小孩子都要带上红领巾,成为一名少先队员,被迫天天带红领巾才能入校门。全家人都读过书,所以都要声明退队,自已又在中学时期入过团,所以自己要退团。不退不行,共产党太坏了,一生中的污点。

刘芬、刘清、刘洪、刘坤,一家四口一起声明。
中国广东
2005-06-08 15:1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18561


退队退团

这么多年,我目睹了共产党的残忍、腐败、吃喝政治、拉拢政治,心灰意冷,今年我经朋友介绍看了九评,更清晰的看到了共党的本质,特发表声明与之决裂。

阿刚,小燕子
河南
2005-06-08 16:1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18652


郑重声明

石玉香,女,51岁,企业职工。本人身为中共党员,是因为当初错认共产党组织是积极上进组织,但经过几十年的亲身经历,认清了共产党是造成社会腐败现象的毒根,是引导人走向邪恶的组织;尤其看完"九评共产党"后,更加认清其邪恶、残忍的本质。决定退出共产党一切组织活动,肃清思想流毒。

石玉香
中国 承德
2005-06-08 17:0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18685


退党声明

我现在完全认识到共产党的暴政,本来我还想干一番事业,但现在在共产党的暴政下,能够有口饭吃就很难得了。我以前不知道六四的内幕,后来遇到一位六四参加镇压的军人,他说的确是开枪了,当时军队班长在后面用枪抵着他,他不开枪,班长就要对他开枪,可见中共之黑暗。同时,我又知道中国镇压法轮功,法轮功讲真、善、忍,镇压法轮功更是大错。在此,我声明退出中国少先队、共青团、共产党等一切相关组织。

刘清
2005-06-08 20:4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19056(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