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十六周年 中国城签名声援退党

发表:2005-06-10 03: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纪元时报记者萧红达拉斯报导)六月四号,这一人类历史中令人难以忘怀的日子,记载着中华儿女对民主、自由的渴求与向往,也记载着中共暴政对无辜学生与善良市民的血腥屠杀。十六年过去了,人们没有忘记,那坦克车留下的血痕,更记得那阻挡坦克车的青年的勇气。尽管中共当局刻意让人们忘记六.四,然而,每一年的这一天,海外各地华人都会举行各种活动纪念六.四屠杀中死去的英魂,并要求当局者平反六.四。如果说六.四的枪声震惊了国人,让人们对中共从内部改良彻底失去了信心,《大纪元时报》发表的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更让人们看清了中共的本质。与往年不同,今年纪念六.四的主题已不再是要求“平反”,而是在 “勿忘六.四”的同时,追究屠城责任,并呼吁告别中共。
  
自“九评共产党”发表以来,在大纪元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及其附属组织的人数每天都在激增,六.四前已突破二百万。《大纪元时报》达拉斯分社也于六月四日、五日两天,在位于李察逊市的达福中国城前举办“声援退出共产党”的征签活动,许多明白了中共邪恶本质的中外人士都在征签布上郑重签名,表达他们对公开发表退党、退团、退队声明的勇敢人士的支持和声援。
  
一位过路女士表示自己从来没有加入过共产党,但当听说这是声援那些退出共产党的正义之士,任何支持他们这种行为的人士都可以签名时,这位女士立刻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并说,早就明白中共是怎么回事了。
  
一位讲英文的亚裔女士在听说是为声援退出共产党签名后,郑重地签了自己的名字。过了一会儿,购物之后又回来,表示对英文版的“九评”非常感兴趣,本报义工特意取了一份送给她后,她非常高兴地离去。
  
在签名的中外人士中,有的一家人都签了名。也有的一家人,有的签、有的说不感兴趣,不签。一位义工向他们解释说:大家都知道中共统治的残酷,一次次的政治运动,特别是六.四屠城已在人们心中埋下了恐惧的阴影,能够站出来声明脱离中共是需要足够的勇气的,他们是真正地明白了中共到底是什么,它给中国人民带来了什么,才这样做的,不只是为了他们自己,更是为了民族和国家,他们的行为真的是值得我们敬佩,我们的每一个签名声援都是对他们巨大的鼓励。有的起初表示不感兴趣的此时也签了名。一些过路人表示对此事还不太了解,义工们就送给他们便于携带的袖珍版的《九评共产党》,请他们有时间的时候阅读。
  
大纪元义工杨先生说:“为了方便达拉斯地区的华人退党和索取《九评共产党》,近几个月来,大纪元的义工几乎每个周末都在中国城为大家提供服务,以后也将继续下去。也欢迎朋友们来这里与大纪元义工交谈。”
  
一位女士说,她就是前些时候在这里得到了《九评共产党》的小册子,自己看了之后又寄给了中国大陆的亲人,因为国内的人是看不到的,她说家人已经收到了。
  
那是不是也有人不支持呢?顶着夏日的炎热,在星期日的征签活动中坚持了几个小时的大纪元义工李先生向记者表示:“是有少数华人朋友还不太理解,其实从中国大陆来的朋友,多多少少都是了解中共的本质的。也就因此,他们也都知道中共的残暴、狠毒,所以,即使现在身处海外,言行上小心翼翼,生怕触犯了中共,上了它的黑名单。”就像一位从大陆来的朋友就说,“我签名要被他们知道了怎么办?我心里支持,但还不能签名。”
  
面对恐惧,尤其是那种让你感到随时都可能威胁到你和家人的那种恐惧时,人们都会本能地保护自己,这无可厚非。中共也正是抓住了这一点才对国人实施其暴政,迫害中国人民。但近期澳洲连续发生的中共外交官以及参与迫害法轮功的610人员出逃,并声明脱离中共震惊世界的事件,可能给我们更多的启示:人的善良本性,无论经过多么残酷、多少岁月的压制,都不会被磨去,也许,它会暂时被厚厚的灰尘所遮挡、所覆盖,但只要扫尽灰尘,展现出的就是可贵的人性-善,这也是中共最害怕的。
  
大纪元义工呼吁更多世人了解中共本质,走出其谎言与欺骗,走出恐惧的阴影,在大是大非前勇于选择良心,解脱党文化的思想禁锢,从而获得真正的自由。(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