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大屠杀纪念馆》征集设计方案(附图)

作者:作者:中共大屠杀系列纪念项目 筹委会 发表:2005-06-10 23: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建立“中共大屠杀史实纪念馆” 筹委会的倡议书在大纪元网上刊登出来后, (http://www.dajiyuan.com/gb/5/5/23/n931139.htm) 。在中国大陆及海外华人中引起热烈反响. 作者双元在百忙中为我们提交了第一份<<中共大屠杀纪念碑>>(草案一)。

筹委会请全世界的仁人志士、设计爱好者们伸出援手,挤出时间,发挥你的超常智慧,参与设计“中共大屠杀纪念馆、纪念碑和纪念公园” 等重大历史性项目。每个人的设计方案都将在大纪元和“网上纪念馆”上展出,并将在一段时间后组织专家评审,选出前三名的方案供不同地区建馆时采用。

感谢作者双元为我们提交的第一份<<中共大屠杀纪念碑>>(草案) ,筹委会认为:如草图上能设计出代表中共在不同历史阶段屠杀人民的碑文,并先加上中共恶首江泽民的跪像,就更有象征性。

中共大屠杀系列纪念项目 筹委会
联系电子邮件地址:[email protected]

附上图:<<中共大屠杀纪念碑>>(草案一)
作者:双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