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军队最漂亮的10名女兵及个人资料(组图)

发表:2005-06-11 00: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安娜·明基娜上尉

编者按:本资料简单介绍了18名俄罗斯军队佳丽的个人情况,至于她们的年龄、婚否、是否已生儿育女等隐私,这里就不再提及,毕竟是选美,而不是选妻。

  安娜·明基娜上尉,来自梁赞州铁道兵某部,出身军人世家,祖父和外祖父全在铁道兵服役,父亲、母亲、堂叔、姑姑全是军人。安娜担任所在部队文化信息中心和军官俱乐部主任一职,为全体军人和军营子女服务,教孩子们舞蹈,合唱,计划组织到普列谢茨克航天发射场的集体参观,她所在的部队官兵正在那里建设通往航天发射场的地下铁路。安娜最初把参加选美大赛当作玩笑,军人不习惯于这种活动,但同事们大力支持她。如果能最终赢得军营皇后桂冠,她将首先向所在的营打电话报喜,让军官们与她同乐。




拉丽萨·安德列耶娃中尉

  拉丽萨·安德列耶娃中尉,来自战略火箭兵,在莫斯科州尤比列伊诺戈市第4中央科研所工作,初级技术职称,毕业于航天机械制造和技术学校,计算机专业,其余服役情况属军事机密,不能透露。作为年轻专家,工作努力,踏实,入伍后一直安心服役,从不后悔穿上军装。没有过多的“女性嗜好”,最大的乐趣是开车。




叶莲娜·扎莫京娜中尉

  叶莲娜·扎莫京娜中尉,来自武装力量总后勤部乌里扬诺夫斯克高等军事技术学校,律师,心理专家。最令她自豪的是,曾经挽救过一个陷入困境准备自杀的男学员的生命。年轻的心理专家帮助学员认识了自己和复杂的局势,重新振作起来。作为法律课程教员,她认为自己的学员都是优秀的学生,真正的绅士。现在,她正在撰写副博士论文,到莫斯科参加美女大赛的命令就是在攻读副博士的外语考试时得到的。领导走进考场,说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小任务,一切就像电影中的一样。




克谢尼娅·阿加尔科娃中尉

  克谢尼娅·阿加尔科娃中尉,来自海军北方舰队,在北德文斯克基地服役,驻地很艰苦。最近两年参加了导弹试验保障工作,发射时间精确到十分之一秒,她已参加过 18次试验,为此获得了“功勋”奖章。父亲是一名海军上校,童年时她就想到舰队服役,为此目标不懈努力,从列宁格勒舰艇学院分院经济系毕业后,终于如愿以偿来到部队。喜欢养狗,有一条约克小猎犬,一条德国短毛斗犬。




伊琳娜·科尔克什科上等兵

  伊琳娜·科尔克什科上等兵,来自空军,在阿尔汉格尔斯克市服役,作为雷达操纵员,负责监视俄罗斯空中边界。决定到部队来主要是因为军装,她非常喜欢军装,海军服上衣非常合身。已服役多年,因长期服役获得积年功勋奖章。业余时间用在了家庭和菜园上,每年9月都到附近沼泽地采酸果、越桔,熟知蔬菜水果保鲜技巧。




奥尔加·祖布科娃下士

  奥尔加·祖布科娃下士,来自陆军,在彼得罗所沃茨克市服役。少女时期就面临选择:当一个普通会计师或者到部队挑战自我。她选择了后者,10年内,干过许多军事专业,电报员、文书、会计等,现在是地质测图员。目前,她还在读圣彼得堡财经学院函授班。她有过热点地区战斗史,1998年在南奥塞梯维和部队当话务员。有一次,格鲁吉亚人劫持了一名奥塞梯小男孩,人质的母亲请求俄罗斯维和人员帮助,军官们前去谈判时带上了奥尔加,让她这名女兵缓和紧张的气氛,当天,小男孩顺利回到了母亲身边。




奥尔加·科列斯尼克准尉

  奥尔加·科列斯尼克准尉,来自海军波罗的海舰队。出生于波尔季斯克基地,孩提时期就听在该舰队服役的父亲讲述海上生活的浪漫故事,特别向往出海远航,认为波罗的海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地方。作为舰队基地物资技术保障处主任,负责燃油润滑油、住房使用、物资供应等事务。现在是加里宁格勒国立技术大学5年级学生,毕业后将成为会计师,获得中尉军衔。




安娜·杰尼先科中尉

  安娜·杰尼先科中尉,来自武装力量总参谋部第一通信总站,在莫斯科市服役。从小就梦想着长大后穿上军装,在家乡伏尔加格勒考入新切尔卡斯克军事通信学院后,为大学里的战时状态所震惊,决定留下接受考验。早上6点30起床,出早操,早检查,排队吃早餐,走队列,上课。从电线通信系毕业后分配到了莫斯科,现在的战斗值班任务是保障中央指挥所的通信。特别喜欢在莫斯科俯首山和麻雀山散步。




伊琳娜·彼得罗娃准尉

  伊琳娜·彼得罗娃准尉,来自陆军,科夫罗瓦市费杜洛夫斯基卫戍区仓库主任,掌管物资。整个童年都在卫戍区内度过,中校父亲是自己的偶像。曾在广告公司当过模特,到部队来是为了考验自己。




叶卡捷琳娜·舒梅伊科中尉

  叶卡捷琳娜·舒梅伊科中尉,来自图拉市空降兵第6近卫师,任师长与公众和媒体联系助理,负责与媒体打交道,写讲稿。她认为在男人中工作比较轻松,从未听到他们用命令语气说话,也没有粗俗言语。有一次,一个有问题的报道差点上了电视画面,电视台不合适地拍摄了空降兵老兵休息时挠头、提裤子的场景,她被迫紧急交涉,努力消除不良影响。与其他空降兵一样,她也跳伞,由于体重轻,空中摆动幅度较大,有一次在雪面冰壳上落地后,长时间滑行,许多人在后面追着帮她收伞。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