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媒体:陈郝投诚暴露中共黑暗面

发表:2005-06-12 02: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纪元记者肖见编译)悉尼晨锋报6月11日报导, 澳洲联合新闻社驻京记者汉密士-麦克唐纳德(Hamish McDonald)写到:中国对外显示出开放的微笑,而关上门却是一付狰狞的面孔。

中国在法律和宪法中有保护公民权利和自由的规定,但是这种保护只是偶尔出现一下,一旦公民的权利与自由和中国共产党的政权发生冲突的时候,就无从谈起了。

中共驻澳洲大使傅莹面不改色心不跳的在记者招待会上保证,“我不知道中国在澳洲有任何间谍活动”,“我可以保证陈用林回到中国是安全的。”

让我们假设一种情况: 假设傅莹,像上百万其他中国人,特别是妇女一样,被一种舒缓,奇异,甚至有些科幻式的佛家修炼方法,法轮功,所吸引,并成为忠实的修炼者。

自从1999年,10000名修炼者突然出现在中南海,这个共产党的权力中心的外面静坐抗议后,这种功法被禁止。

傅将不会得到正常的审判和合法的帮助,就被警察独自裁决送往280个劳教所(或叫“通过劳动再教育”营)中的一个长达四年,从事奴隶式的计件工作和接受定期的思想教育。法轮功的发言人说有大约100,000名法轮功学员被送进劳教所,其中1076名死于酷刑折磨和虐待。

假设傅仍旧坚持修炼法轮功,她就会被当地的610警察办公室(一个在1999年6月10日后为镇压法轮功而设的机构)送进特别的学校,美其名曰“法律学校”, 进行强行洗脑转化。

陈用林和郝凤军的投诚案件把澳大利亚和中国间迅速发展的友好关系打开了缺口,将一个正经历着社会和经济动荡却仍固守着列宁一党专政的大国的黑暗面暴露无疑。

在政治权力方面,中共不仅是停滞不前,而且是倒退。共产党的总书记胡锦涛要求所有六千九百万党员进行学习马克思主义和中共党的领袖思想的强化式再教育。

王有才和其他活跃分子在1998年试图注册一个新的政党“中国民主党”而被判长期监禁,后被流放美国。王有才的哥哥王有华迫于压力,从浙江省阜阳农村的选举中撤出来。有村民指出,中共不让王有华参选,因为他是一九八九年中国大陆民运学生领袖之一王有才的哥哥,

共产党的“宣传部”在广播和印刷媒体界雇佣和解雇编辑,规定哪些是可以宣传及如何宣传。最近对全国150,000新闻工作者进行为期一周的意识形态考察后的重新登记。

大约30,000名警察监视着互联网和所有网站。网主被要求登记否则面临100万人民币的罚款。一家当地的软件公司,金星(Venus)IT说将提供更有效的SMS过滤软件以审查手机的文字信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