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扁亲信秘密访港 会晤大陆官员

发表:2005-06-12 17: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报章引述权威消息说,台湾总统陈水扁亲信、人称‘天下第一局’的总统府第一局局长赵麟,上月秘密访问香港三天,并获大陆驻港机构提供交通协助。

  报章估计,赵麟此行奉命和大陆官员接触,为总统府副秘书长马永成、胡锦涛办公室主任令计划接触对话作安排,显示两岸领导人会晤或已进入前期运作,‘胡扁会’虽不近,亦不远矣。

  台湾《中国时报》昨引述权威消息说,赵麟上月18日下午抵达香港,20日即陈水扁连任就职周年返回台湾。赵麟留港期间极为低调,不曾逛街购物,并获大陆驻港机构提供必要交通协助。

  报道指出,早在5月中旬,赵即根据指示待命,随时奉命访港,上月18日即台湾在野国民党主席连战、亲民党主席宋楚瑜访问大陆后,即接获通知,立即起行。

  赵麟是扁同窗兼重要幕僚

  报道说,赵麟身份特殊,不仅是陈水扁台湾大学法律系的同学,更是陈水扁的重要幕僚,是人称‘天下第一局’的总统府第一局局长,掌握总统府军政外交机要,因此,赵麟此次香江之行极不寻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