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发现:现在的40岁=以前的30岁

发表:2005-06-14 19: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每个人都会老,但现在的人很多方面的行为比父母在同年龄时年轻,因此,科学家对年龄有新的定义:不再以某人已活了多少年计算老化现象,而是以还能活多少年来计算。现在四+岁的人论活动可能和过去□岁者无异。

石溪纽约大学的桑德森说:“用这种计算方式,随着时间演进,人可以活的时间愈来愈长,从这个角度看,平均每个人愈活愈年轻。”

桑德森和维也纳奥地利科学院人口研究所的谢波夫用他们的方法估算德国、日本和美国未来的人口变化。

根据“自然”期刊八日刊出的研究报告,德国人二○○○年的平均年龄是□九点九岁,应该可以再活□九点二年;不过,到二○五○年,德国人平均年龄将是五+一点九岁,可望再活□七点一年。二○○○年的中年是四+岁,但二○五○年的中年是五+二岁。

桑德森说:“预期人的寿命会变长,他们必须储蓄更多和更有计画,效果是他们的行为会更年轻。”

五年前,美国人平均年龄为□五点三岁,可以计画再活四+三点五年;研究人员估算到二○五○年,平均年龄为四+一点七岁,可以计画再活四+五点八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