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律师授权成立审判中共国际司法委员会

发表:2005-06-15 19: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纪元记者李华墨尔本报导)在“审判中国共产党国际司法委员会”即将宣布正式成立之际,澳大利亚联邦大律师Bernard Collaery发表公开声明,授权该委员会组建审判中国共产党特别国际法庭。

Bernard CollaeryLL.B. (Syd),现任纽省高级法院、首都高级法院律师、澳洲高级法院、昆士兰和西澳高级法院律师及北爱尔兰高级司法院律师,为纽约哥伦比亚大学国际冲突解决中心谘询委员会成员、首都伤残运动联合会成员、澳洲天主教移民、难民顾问理事会成员、澳洲难民委员会成员、Winnunga Nimmunga Nimmityjah土著健康服务荣誉律师及国家脑损伤基金会荣誉律师。在澳洲法轮功学员状告澳洲外长的诉讼案中,Bernard Collaery义务担任法轮功辩护律师的角色。该诉讼案要求法庭下令制止外交部长签署不允许在堪培拉中国使馆之外展示横幅和播放扩音音乐的行政令。 Bernard Collaery还曾/正担任部分出逃中共官员的法律顾问。

Bernard Collaery先生曾于多级司法法院就职,并担任许多要案的辩护律师,包括皇家坎培拉医院爆炸案、澳洲皇家海军失火案、空军F111战斗机在中国南海坠毁案等。他是民权及恶性刑事案件审判的倡导者。他曾广泛告诫专业人士在受理私营企业案件时要本着诚信的原则,并特别提到风险管理。Collaery在国际法和人权法领域注重与外国政府和国际机构密切合作。

在个人伤害案领域Collaery主要侧重于医务渎职诉讼,他曾成功地审理过Ren v Australian Capital Territory & Anor案,为一位因缺氧造成脑损伤的婴儿争取到了将近600万元地赔偿,此案的结果并被作为审理类似案件的先例。

Bernard Collaery先生1969年悉尼大学法学学士毕业,1982年任联邦政府难民身份决策委员会主席、1989-1991年任首都领地代理部长及首席检察官、首都领地立法会政府商业领袖;1990/1991 年为国家罪行权威机构成员;1995年9月至今为缅甸民主主义国家党法律顾问、1999年至今任东帝汶总统法律顾问。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