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尼:中共没魂了

作者:作者:庄尼 发表:2005-06-16 01: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近几年好象没了底气了。前两年在香港强推“23条”,被香港五十万民众上街游行抗议硬是顶了回去,至今没敢再提;去年十一月份,海外“大纪元时报”发表了“九评共产党”,将共产党的杀人历史、邪教本质和流氓本性都揭示出来了,中共没回应;在这几个月里,由于很多人看了“九评共产党”,每天平均都有超过两万人声明退出共产党,在几个月内,退党总人数达到了两百多万人,中共哼都没哼一声;中国驻澳洲外交官陈用林出逃,向澳洲政府申请政治庇护,还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内幕,以及中共在澳洲有上千名间谍的内幕都抖了出来。中共的发言人只是应付式的说了几句话,没啥新意;紧接着一名前中共610官员郝凤军也逃到了澳洲,公开支持陈用林,印证了陈用林的话,说中共在海外布下了庞大的间谍网,同时指证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的事实。中共还是没敢多说。前几天,海外网站上宣布筹建“审判中国共产党国际司法委员会”,就象当年对待纳粹战犯一样,要审判中共,中共又是沉默。

以上的表现不像中共的一贯所为。以前它的那副张牙舞爪的凶恶的样子那去了呢?香港五十万民众上街游行反23条之后,中共还敢说那五十万人是受了“国外反华势力”的蒙骗才出来反对那条恶法的。那么这“九评共产党”把党的外衣全扒光了,半个世纪以来苦心标榜出来的“伟光正”形象给彻底毁了,按照中共的一贯做法,肯定是要找来几个“笔杆子”,反戈一击,也来个“十赞伟光正”之类的,争个面子。可这次它乖乖的沉默着,眼睁睁的看着退党的人数成几何级数递增。为什么会这样子呢?

有人说,共产党的灵魂死了,所以才变成了这种半死不活的样子。

这种说法虽然不容易用今天的科学加以证实,听起来还是很有道理的。现在连中国大陆的中共党员都没几个真的信仰共产主义那一套了。共产党没有了他的思想体系,这不就象一个人没了灵魂一样了吗?共产党以前最厉害的是对人民思想的控制。现在真的不行了。

难怪它不敢回应“九评共产党”,因为那就是讲出了共产党最本质,是断魂九招。如果它动用党的喉舌媒体反击,反而会令更多的人知道有“九评共产党”,引发更多的人退党,岂不是弄巧成拙。

没了魂,就剩下了哪个流氓黑社会的党组织了。然而,现在的黑社会的成员都“企业化”了,不再讲义气这种过时的东西了。要与时俱进嘛。现在的黑社会成员是为了利益而聚在一起的,看到了别的党员声明退党,出逃才不管呢。背地里可能还会说这些人有种。说不定有很多没退的人很好奇,天天密切留意大纪元的消息呢。如果肯定这条共产党号船要沉的话谁不跑!现任的共产教主想用“保鲜”那一套拢住党徒是没用的。党员们为了生活没法子,上班时认认真真走走过场,嘴上顺着领导的意思胡说一通。他们晚上就可能往海外网站发传真声明退党。党要用炒鱿鱼来威胁他们,他们就用化名退。管住了人管不住他们的心。退党本来就是一种精神上的运动,退党的人是做给神看的,共产党没法管。

最近在海外网站上宣布筹建“审判中国共产党国际司法委员会”,在共产党没倒之前也是在精神上、在道德层面上起作用的东西。在精神、道德层面上,没了魂的共产党自然就凶不起来,只好任由人家审判了。

(看中国首发)(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