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推荐:小笑话

发表:2005-06-18 07: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任何事】

一名学生走进年轻教授的办工室,她瞄了瞄大厅,把门关上,恳求的跪下来。

‘我愿意做“任何事”来通过这堂考试。’

她靠近他,轻甩秀发,用着带着某种意味的眼神看着他的眼睛。

‘我是说..’她轻声地说,‘我愿意做“任何事”。’

他回看着她:‘任何事?’

‘任何事。’

他的声音变得柔和:‘任何事?’

‘任何事。’

他轻声的说:‘你愿意“用功读书”吗?’

【品学兼优】

某天放学后,阿文兴高采烈的回家告诉妈妈说:“妈妈,今天老师发成绩单下来!而且老师给我的评语是品学兼优哦!”

阿文的妈妈一听,心想神明保佑,阿文终于开窍,她也对得起祖先了!

接着又听到阿文说:“咦!可是为什么这个品学兼忧的“忧”没有人字旁啊?”

【闯红灯】

小明搭一计程车,司机开得很快,经过信义路口时,遇到黄灯时,司机很快的冲过去。小明大叫说:“刚是黄灯耶!好危险喔!”

司机说:“安啦!我哥哥他啊,闯了十几年都没事”

说着说着又到了仁爱路口,遇到了红灯,司机又闯了过去。

小明:“实在是太可怕了!是红灯耶!......”

司机回答说:“安啦!我也闯了十几年也都没事..”

到了忠孝X路口,碰到了绿灯,司机却突然煞车。

小明:“咦?前面是绿灯为什么停下来”

司机:“等一下我哥哥会从那边闯过来啦!”

小明:“@#$$%^&&*......”

【临床实习】

一天,伊葡郝医学院主任,带着一堆的学生去临床实习,来到一个轻微肺积水的病房前。

主任说:“等会进去喔,大家试着诊断一下这个患者的病情,并且想想看他是甚么病?知道的就点头,不知道的就摇头。”

ㄚ甲进来看了病人一会儿,咬着笔杆想了想,无奈的摇了摇头。

ㄚ乙进来看了病人,看来看去,含着一泡泪水(因为是重修),用着乞怜的眼光看着主任,莫可耐何的摇了摇头。

接着ㄚ丙进来,看了病人一下,叹了口气,垂头丧气,摇摇手就走了。

将当ㄚ丁要走进来看病人时,只见病人冲下床来,满脸泪水的磕着头说:“医生呀!请你救救我吧!我…我不想死呀~呜呜…。”


【真要救命】

有一天警局接到一通电话,对方的声音非常的紧急。

“先生!救命!快点救命!”

“小姐!你慢慢说…到底什么事情!”

“有一只猫爬进来我们家!”

“小姐!有一只猫爬进来应该不是很大的问题!”

“不行!不行!这猫很危险!猫很危险!”

“小姐!猫真的不危险…”

“先生!妳们这边到底是不是110警察局,是警察局的话,我打电话叫你,你就要来救我..快点...猫进来了...很危险!”

“小姐!妳到底是谁?”

“我是鹦鹉!我是鹦鹉!”

【单纯能处理任何危机】

英国某家报纸曾举办一项高额奖金的有奖征答活动。题目是:在一个充气不足的热气球上,载着三位关系世界兴亡命运的科学家。

第一位是环保专家,他的研究可拯救无数人们,免于因环境污染而面临死亡的恶运。

第二位是核子专家,他有能力防止全球性的核子战争,使地球免于遭受灭亡的绝境。

第三位是粮食专家,他能在不毛之地,运用专业知识成功地种植食物,使几千万人脱离饥荒而亡的命运。

此刻热气球即将坠毁,必须丢出一个人以减轻载重,使其余的两人得以活存,请问该丢下哪一位科学家?

问题刊出之后,因为奖金数额庞大,信件如雪片飞来。在这些信中,每个人皆竭尽所能,甚至天马行空地阐述他们认为必须丢下哪位科学家的宏观见解。

最后结果揭晓,钜额奖金的得主是一个小男孩。他的答案是:将最胖的那位科学家丢出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