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评》旋风在印尼宗教领域传开

发表:2005-06-18 22: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纪元记者赵风雅加达报导)《九评共产党》印尼语5月印刷好,6月2日举办首发式和研讨会,立刻引起主流社会多个基层和领域的震撼,他们来自军部、司法部、教育部、历史、法律、宗教和信仰有关人士,均对《九评》的出现感到莫名兴奋。

那股热潮仍延续当中,6月15日,一家习经院在他们的定期集会,邀请《九评》小组前往参加,举办《九评》新书推介及研讨会,重点是解剖《九评》对共产主义的分析和理解。与会者是数十家习经院的院长或代表。

讨论会在播放约十分钟的《九评》简短介绍片后开始,主持人是呼斯纳亚音习经院院长力特宛长老,他说《九评》这本书令他震撼,他没看过有比《九评》更了解中共的论析,这成为他极力向人推介的推动力。

来自雅加达的主讲人之一华查说,共产主义在印尼历史上只记载有过三次失败的政变企图行动,虽然这样,共产主义留下的暴政和恐惧感,令人读了《九评》立刻有认同感,也认清共产主义的邪恶本质。《九评》书里记载的中共55年来在中国的无数暴戾实证,是共产主义最完整、最前卫的珍贵史料。从中共如何迫害中国百姓,如何破坏摧残中国传统文化,改变敬天知命的优良传统,成反天地、逆天道而行的庞大人群。这股邪的力量正在蔓延祸害全人类。另一位主讲人里曼说,共产主义现时以中共为代表,共产党受天惩的时刻已到,中共目前已在毁灭的过程中。

听到《九评》的发行引发全世界退党大潮的现象,很多与会者对中共灭亡的时候已到表示能够接受,甚至更推动他们阅读《九评》,了解《九评》引发的深远影响。更有一位女士注意到共产主义思潮,实际上已渗透到国家机构,是以她对目前宗教教育起不到防御作用而深感困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