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新中国》中文版面世 读者拍案叫绝 获多项读书奖 作者葛特曼带您亲历中国 透视中共对世界的影响

发表:2005-06-19 04: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失去新中国 ”下周五晚芝加哥侨教中心新书发布:

时间:6月24日晚7:30,地点:芝加哥华侨文教中心,750 Pasquinelli Dr, Suite 212, Westmont, IL60559; Tel: (630)323-2440;免费入场,茶点招待。博大出版社为葛特曼提供中文翻译。

一年前大参考主编李洪宽先生向博大推荐此书,看过此书的出版社同仁对此书爱不释手,拍案惊奇。著名学者何清涟女士和台大教授张清溪为本书作序。象看过此书的人一样,两位学者也为此书的中文版发行感到非常兴奋。

“失去新中国 ”获2004年纽约太阳报纪实作品年度奖。亚洲公司2004季度读书奖,富士比读书俱乐部2004年推荐作品等。

葛特曼,《新美国世纪》计划访问学者,《亚洲华尔街》、《标准周刊》和《投资者日报》以及其它出版刊物的撰稿人。九十年代为美国之声电视网络的首席调查员,八十年代在智库布鲁金斯研究所任职外交政策研究员,专攻武器控制和动态模型。获哥伦比亚大学人文学士,国际关系硕士学位,并在哥大完成哲学博士课程。

葛特曼带你来到北京,来到中国,既让你了解媒体上的中国是如何打造出来,也领你看到真实的当代中国,和帷幕后面不为人知的秘密和这些秘密的深层原因。栩栩如生的描写引人入胜,宛如一切都发生在你面前,清晰地呈现中共对世界广泛的影响。所有关心中国,关心世界发展的人,都不应错过此书。

1998年,伊森.葛特曼到北京后很快就融入了在中国大陆寻找财富的美国企业家的活动圈子。这里伊森被灌输了一个信条,即中国大陆的发展蕴藏着许多有待开发的巨大利润。当他先后在一家电视记录片公司和一家专门为美国政客和商团安排访问的公关公司工作后,他才逐渐了解了其中的内幕。

在公司会议、鸡尾酒会和外国人业余活动中,所看到的事实真相让他深感不安。摩托罗拉(Motorola)公司的商务代表吹嘘他们如何按惯例向中共官员行贿以获准进入市场;亚洲环球电讯(Asia Global Crossing)的执行官弄虚做假,假公济私,使公司损失了大笔金钱;公关公司顾问为来自美国的代表团成员提供妖艳的蒙古妓女和五星级宾馆豪华套房。

北京的美国侨民衡量成功的标准不仅包括对市场的占有份额,还包括为回报中共的恩惠,在游说美国国会方面所做出了的贡献。对美国商人而言,中国大陆好比是一个理想的黄金国和安乐窝,他们沉迷于这个东方迷幻之中,为了金钱不惜助纣为虐。

葛特曼也感受到了诱惑,在某种意义上,《失去新中国》也是一本充满了意想不到的曲折和艰难的东方探秘。但它更多的是一份详尽的关于丧失伦理底线的不计后果的商业世界的纪实报告。

葛特曼展示了美国商业投资为中共当局带来的经济繁荣,同时也介绍了以中国大陆高等院校、IT人士和本地企业家为代表的狂热的民族主义情绪。他亲眼目睹了如火山迸发般的强烈反美情绪,虽然就在此时美国公司正大规模向中共转让尖端技术。在思科公司(Cisco)、雅虎(Yahoo)和升阳电脑(Sun Microsystems)等企业的资助下,中共当局利用这些先进技术对中国大陆因特网进行了严密的监控和封锁,制造了世界上绝无仅有的最大的大哥监控式的互联网。

在中国生活了数年后,葛特曼带着一个陌生人在奇特国度诱人的生活经历故事回到了美国。“失去新中国”一书讲述了美国企业家如何以及为何用金钱至上取代了曾经屹立在天安门广场的民主女神像的故事。

《失去新中国》计划于7月中旬后在美国开始上市;台湾上市时间为6月下旬;香港上市时间为7月中旬。

美国博大出版社代理博大书局:www.broadbook.com; Broad Book, Inc. Phone:1-888-268-2698, 718-886-7080; Fax:718-460-4039; [email protected];
美国博大出版社全球代理资讯:http://www.broadpressinc.com/shop/customer/globalcontact.htm

博大出版社新闻稿


博大出版社隆重推出“失去新中国”中文版(伊森.葛特曼着)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