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宗正:胡锦涛,请你立即释放杨建利

作者:作者:刘宗正 发表:2005-06-19 05: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这个世界上,任何一个有基本人性的人,都不能允许你及你的政府,继续关押杨建利先生,请你立即释放杨建利,以免未来遭受人类历史正义审判的惩罚。

1989年,中共竟然以坦克与枪械,屠杀六四民主运动的学生。这种残忍的行为,已足够让未来的人类,将中共的污名,永远钉在历史耻辱的柱子上;所有参与这场大屠杀的中共官员、军人与共犯分子,最终都将被送上人民的法庭上,接受公审,并且接受法律应有的制裁。

中共政府,无权将杨建利先生,列为禁止入境的黑名单,也无权关押杨建利先生,因为中共政府,并不具有任何“代表正义与公理政权”的合法性。一个没有正义与公理合法性的政府,绝对没有权利关押任何一个有良心与正义的人;杨建利先生,不是你们这个没有良心的政府,可以随便关押的人。

杨建利先生,进行调查工人运动之事,这是任何一个有良心的人,应该做的事情,它并不构成任何违法性;杨建利先生,渴望回到他自己生长的土地,这种人返回故乡土地的行为,也不构成任何违法性。中共无权以任何罪名,来关押杨建利先生。

胡锦涛,请你认清一件事实,自1949年后,中共犯下许多滔天罪行;这些罪行,绝对不容宽恕,它包括导致超过8千万人非正常死亡、中共一胎化政策、绞杀了无数未出生的婴儿、屠杀了无数的异族、迫害了无数无辜的人民、破坏中国传统文化与道德、导致生态危机、破坏地球环境、造成地球可持续发展性的危机等。中共导致非正常死亡的人数,早已超过第二次世界大战,所有军人与平民7千万人的全部死亡总数;中共所有的罪行,迟早要被人类送进历史审判的法庭,接受合法的惩罚。

胡锦涛,请你不要再继续纵容罪恶,请你不要再继续与罪恶为伍,请你不要再越陷越深了,请你及时回头,并且走向公理与正义的大道。中共不仅关押杨建利先生,而且关押无数的良心政治犯与宗教人士;他们被关押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他们反对你与你的政府,因为你与你的政府,代表不公不义,代表贪污腐败,代表专制与暴政。

基于这三个代表存在的事实,任何一个有良心与正义感的人,都无法容许你与你的政府,继续存在下去。请你学习叶利钦先生,勇敢地站起来呼吁人民推翻中共一党专制,让中国立即走向民主宪政;那么你与你的政府,将可以减轻一部分的罪责与罪刑,否则人类的历史,绝对不会原谅你们。

自从《九评共产党》文章出现后,海内外的中国人与国际人士,都无法再继续接受中共政权的合法性。任何人都知道中国社会所有的问题,都是根源于一党专制的原因;这些社会问题,包括官员贪污腐败、社会不公不义、贫富不均、高失业率、每年超过5万件以上的人民抗暴事件、不断的矿难事件、中国有一半的人口无法支付医院看病的费用、官员偷盗国有资产与银行资金、四大银行财务亏空、中国金融濒临破产的边缘、中国股市已经进入到崩盘的局面、社会诚信危机、人心腐败与道德堕落、社会充斥了假大空与坑蒙拐骗现象等。

胡锦涛,除了你能站起来呼吁人民推翻中共一党专制外,难道你的政府还有更好的方法,能够解决上述的问题?如果你现在不愿意站起来呼吁人民推翻中共一党专制,那么中国人民,很快就会将你与你的政府推翻,那时你与你的政府,一定会被送上历史审判的法庭,接受司法无情的惩处。

胡锦涛,请你对人类历史正义负责,请你对中国人民未来幸福负责,请你对自己的良心负责,现在就是你必须站起来呼吁人民推翻中共一党专制的时候了!如果你错过了这个机会,那么你将会后悔莫及;你的名字,将与所有双手沾满血迹与罪恶的中共党员,永远连在一起。

胡锦涛,请你知道,人民要求你与你的政府,必须遵从人民的命令,那就是人民要全面实行多党政治、开放言论自由、尊重宗教与信仰的自由、保障人权、实行民主宪政、实行三权分立、实行全民普选、军队国家化;这个人民的命令,并没有任何商量的余地,因为人民才是国家真正的主人,才是国家真正的统治者。

胡锦涛,请你知道,人民的理念与信仰,就是人人平等、主权在民、人人享有自然的人权;这些权利,包括生命权、自由权与追求幸福的权利。未来中国的新政府,必须在上述的原则上,经由人民自决的意志,建立一个能够充分保障人民各种合理价值的政府。

这些文明的核心价值,包括爱、正义、自由、平等、民主、法治、人权、安全、喜乐、幸福与和平等;这些文明的核心价值,都不是你与你的政府,能够提供的。

胡锦涛,请你回头是岸,不要再继续犯错了!请你一定要走正途,请你一定要站在历史正义的这一方,请你一定要站在人民意志的队伍里,那么你现在就应该立即释放杨建利、所有政治犯与宗教人士,并且你必须立即站起来,呼吁人民推翻中共一党专制。


2005-6-19(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