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法轮功集会 要求调查中共对澳洲公民的骚扰(图)

发表:2005-06-20 23: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澳大利亚绿党的参议员凯芮.奈特(kery. nettle)

中共外交官陈用林及前中共国安部官员郝凤军等人的接连出逃,惊爆中共利用间谍网络在海外监控、骚扰法轮功以及各界异见人士、团体的内幕,使法轮功成为澳洲各主流媒体追踪的热点以及民众的热门话题。

为呼吁澳洲政府关注澳洲法轮功学员受到恐吓、骚扰、及被中共暗中监视这一事态的严重性,6月20日,近百名法轮功学员在澳洲首府堪培拉国会大厦举行集会并静坐请愿。


6月20日,近百名法轮功学员在澳洲首府堪培拉国会大厦举行集会并静坐请愿。

同一天,澳大利亚参议院通过了民主党就法轮功、各界异见人士等在澳遭受中共恐吓之事呼吁澳洲政府调查中共间谍活动及保护法轮功学员不受干扰的动议案。

集会召集人鲁伯芮克女士说:“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延伸到了澳洲,我要提供一些最新的关于法轮功在澳洲受迫害的材料,希望澳洲媒体能准确报道法轮功的情况。

自从陈用林出逃、郝凤军揭示了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异己对澳洲法轮功学员的骚扰,法轮功第一次成了主流媒体关注的焦点。

陈用林解释了中共在澳洲对付法轮功的政策是:针锋相对、主动出击、争取(澳洲政府)支持、赢得(澳洲公众)同情。

中共采用监控、跟踪、骚扰这些方式对待澳洲法轮功学员使许多澳洲人感到巨大的压力。

这些骚扰最典型的例子就是外长唐纳先生签署的限制澳洲人在中国大使馆前的言论自由。这个证书每个月签署,已经连续签了3年了。

郝凤军的证词证实了中共对法轮功在过去7年中的迫害,是有系统的、从上到下的、从中国国内到海外的,目的是彻底根除法轮功。这是一种群体灭绝的行为。

我们呼吁澳洲政府立即调查在过去5年里提供给媒体和澳洲政府的骚扰案件。”

到会支持的有来自澳大利亚绿党的参议员凯芮.奈特(kery. nettle):

“我们所关心的不只是中国人在中国受迫害,我们也非常关心澳洲人在澳洲受中共的迫害。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能够强调这个问题。

对于我们来说继续为你们的权利据理力争是非常重要的,这也是为什么绿党一直反对唐纳签署的限制你们法轮功在中国大使馆前的言论自由的证书。我会继续支持你们的和平请愿活动,因为这是你们能让中共当局注意到的方式,我会在今天的参议院表决中支持娜塔莎的动议案。

这个动议案是去调查对法轮功学员在澳洲的迫害。谢谢你们所做的一切,突出了澳洲政府跟中共的贸易关系,突出了人权和民主的问题。我不知道是否有人注意打了贸易部长昨天的讲话,当贸易部长被问到澳中贸易是否被放在人权之上时,他回答:我们把这两个问题是分开的。这就很清楚的表明他跟中国谈贸易时不提人权和民主的事。我们希望他能提出这个问题,政府虽然也提出这个问题,但实际上是分开的,他们是希望依赖他人来提这个问题。

我们需要给政府在这方面施加压力,不断向中国政府提出人权、民主的要求。谢谢你们所做的,我们会继续支持你们所做的一切。”

代表民主党提出该动议案的参议员娜塔莎.斯达特.戴斯博雅(natasha. Stott.despojia)女士也在集会发言:“我首先对你们的意志、你们的坚韧、你们的不懈的努力表示敬意。

民主党肯定会支持你们的,我觉得不允许你们在中国大使馆前和平请愿是一件非常荒谬的事。这令我们感到羞愧,也是很令人伤心。

我非常感谢绿党参议员凯芮.奈特(kery. nettle)对这个动议案的支持,正如你们所知道的,民主党已经提出了好几个动议案,明确表明你们是一个和平的精神信仰团体,你们的权利应该受到尊重。

我们注意到最近几周的事态,特别是陈、郝两人的指证引起的人们对侵犯人权问题的注意。我们也知道法轮功不是中国恶劣人权记录下唯一的受害者,还有西藏、民运团体等一样在中共的统治下受难。我们要抓住这个机会调查陈用林、郝凤军的指证。这个应该是政府放在重要位置去处理的问题。这就是我为什么要协助其它参议员提出这个动议案的原因。

我们提出这个动议案是来保证政府确实会对这个问题进行调查。我们对目前澳洲政府还没有对这个问题引起重视感到非常的失望。他们没有做出他们应有的回应。违反人权的事正在升级,并不只是个人、或者法轮功团体的指证,而是被全世界人权组织所证实的事实。

凯芮.奈特说得对,与其他国家、包括中国的贸易、经济关系很重要,我们并不想解除这种关系,但是作为一个政府,当有违反人权的事件发生时,我们应该提出来,从而能保证他们能够停止侵犯人权的行为。我们不能把贸易、利益放在人权和人的尊严之上。

但是这些却是我们政府正在冒着风险做的事情,这也是民主党一直在采用各种方式反对的事情。

民主党的立场是会一直支持你们的,今天的动议案是由我代表民主党提出来的,目的是认清中共违反人权的情况,特别是违反法轮功学员的人权。”


澳大利亚民主党参议员娜塔莎.斯达特.戴斯博雅(natasha.Stott.despojia)

戴斯博雅议员还表示她非常同情有亲人在中国大陆受迫害的澳洲法轮功学员,并祝他们安好。

澳大利亚法轮大法发言人约翰.戴勒先生及三为澳洲公民分别在集会上介绍了法轮功及其个人受到中共骚扰、恐吓,甚至在回中国探亲时被绑架并威逼充当中共间谍的事例。

约翰.戴勒先生首先读了一为联邦议员的来信:“我非常关注澳洲现在是唯一一个限制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使馆前请愿、和平行使自己的权利、揭露中共当局对法轮功不公对待的西方民主国家。我要求唐纳先生停止签发这个每月签发的证书,因为我不允许外国势力干涉澳洲的言论自由和民主,不能允许这种限制澳洲人言论自由的行为。”

戴勒先生还提到:已经有230万人退出了中共组织,而且陈用林、郝凤军的出走也揭露了许多中共见不得人的做法,他希望大家能关注今天在这里的请愿,他们会坚持下去,希望澳洲政府和人民能明白和理解他们所做的一切,他还请求澳洲政府关注法轮功学员在澳洲受到恐吓、骚扰情况,并能列入议事日程进行调查。

他特别强调说:“澳洲拘留中心被移民部允许中国官员进入并盘问中国人,其中至少有3个是法轮功学员,这显然是违反基本人道主义做法的。请求奥州政府对真正的法轮功学员给予保护,如果他们被送回中国,面临他们的是送入监狱、劳教所等地,遭受酷刑折磨,甚至失去生命。”

菲利普.罗先生谈到他在2002年回中国时的经历仍有些心有余悸:“我在街上被十几个人抓到一辆车上,还在车上打我,然后把我的双眼蒙起来,开车大约40、 50分钟后,我被带到一个满是铁丝网的建筑物里,在那里自称是中国国安人员的人,连续审讯我3天3夜。他们把我的电脑砸毁了,并没收了我的所有东西,我多次要求给澳洲驻中国大使馆打电话,他们置之不理,还威胁我:‘现在就可以把你拉出去枪毙,或者不告诉任何人就关你15年。’他们告诉我在澳洲有他们的人,有些就在炼法轮功,他们要求我收集澳洲的情报给他们,但是我拒绝了。”

在南非枪击案中的受害者大卫.梁说:因为他一直在公众场合讲述他亲身遭受的中共的迫害,前几天有人闯入他的家里,将他的年迈父亲的头往墙上撞,他父亲现在还住在医院里。他说:我相信这是共产党派的人这样做的,目的是威胁我不让我把我受到的迫害讲出去……他们这样做是非常愚蠢的。”

戈兰特.卢先生在发言中讲道:我的装饰有法轮大法图片的面包车4个轮胎多次被扎、被涂鸦、挡风玻璃被砸碎……我还受到威胁骚扰电话。我的妻子的行踪被中国的谍报人员汇报到中国的国安部门,使我们在澳洲都感受不到生活的安全。所有这一切都是为了迫使我们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我希望我们的政府能勇敢地站出来,去制止这场迫害,保护澳洲公民的自由和人权……

集会召集人还展示了近年来澳洲众多议员对法轮功的支持来信及澳洲民众的声援签名。

(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