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历史上待解八大悬疑

发表:2005-06-22 05: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正当“深喉”风刮遍美国南北的时候,英国路透社也不放过这个媒体大战的机会,抢先披露了除“深喉”外美国历史上待解的八大悬疑。
女飞行员海上“消失”

自1937年7月2日后,著名女飞行员阿梅莉亚·埃尔哈特的命运如何就无人得知。她在实施历史上首次女性环球飞行的途中在太平洋失踪。美国进行了大量的救援努力,但都无功而返。

“夫人门”的“深喉”

2003 年7月14日,美国专栏作家诺瓦克·罗伯特一语惊人地抖出,美国前驻伊大使约瑟夫·威尔逊的夫人瓦莱丽·普莱姆是中情局(CIA)的秘密特工,引发了一场被称为“夫人门”的风暴。至于罗伯特为什么有如此本领可以获悉CIA绝密信息,以及是不是有“匿名消息人士”向他告密,由于罗伯特守口如瓶,也就不得而知了。

“水门”空白录音

闹得沸沸扬扬的水门事件之所以有着诸多疑点,都缘于一卷内容残缺不全的录音带。这盘录音带记录了尼克松与其幕僚海德曼1972年6月20日的一次长谈,内容与水门事件有关。

然而在这盘录音带中,有18.5分钟被尼克松的女秘书罗丝·伍兹故意抹掉了。伍兹在接受调查时没有解释清楚她为什么要这么做。伍兹已于今年1月22日去世,生前未向人透露这18.5分钟录音的内容。

研究水门事件的专家猜测,这部分录音可能记录了谈话者准备破坏水门事件调查的密谋。

大法官“死而复生”

“纽约失踪王”的真实姓名叫约瑟夫·克雷特,曾是纽约州最高法院的大法官。1930年8月6日,他在纽约市街头搭上一辆出租车后就“疑似失踪”。9年后,美国官方宣布他已经死亡。不过,在接下来很多年时间里,有人曾宣称看见过这位衣冠楚楚的大法官。

工会领袖神秘失踪

1975年,前美国卡车司机工会领袖吉米·霍米在密歇根州的一个停车场神秘失踪。有人推测他已被黑手党杀死,但是否真的如此、以及他的尸骨现在何处,至今仍是一个谜。

肯尼迪遇刺真相

1963 年11月22日,美国总统肯尼迪遇刺身亡。对于李·奥斯瓦尔德是不是唯一的凶手,许多人表示怀疑。围绕肯尼迪遇刺案出现了许多“阴谋理论”,被怀疑的凶手包括黑手党、古巴流亡人士及CIA等等。另外,夜总会老板杰克·鲁比为什么会在遇刺事件发生两天后打死奥斯瓦尔德,也成为一个悬案。

女实习生失踪案

2001年被炒得沸沸扬扬的是“利维失踪案”。钱德拉·利维是一名在联邦监狱管理局实习的南加州大学学生,2001年4月30日失踪。警方发现北卡罗来纳民主党众议员康迪特与她有染。2002年,利维的骸骨在一个公园中被发现。

劫机者神奇逃脱

1971年,DB库珀提着一个公文箱在洛杉矶登上了一架客机,他突然宣布说自己的箱子里装着一枚炸弹,向政府勒索20万美元。

库珀让飞机在西雅图降落,在那里,他得到了20万美元。他放走了全部乘客,但依然扣留着机组人员,并下令让飞机向南飞行。联邦调查局守候在西海岸的每个机场,所有的监视系统都紧盯着这架飞机。最后,他让飞机飞往华盛顿州,自己则顺利地跳伞逃走,逃跑时身上绑着9.5公斤的钞票,从此音讯全无。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