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中共“喉舌”更名

作者:华途 发表:2005-06-23 01: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由中共直接高度控制的“新华社”等主要宣传舆论工具,是代表恶党一言堂对人民施行假恶暴一党专制的流氓“喉舌”。如果说“党指挥枪”用枪杆子直接残害了八千万中国人的生命,那么“党指挥笔”用笔杆子对中国人民肉体与精神的伤害远甚于枪杆子十倍、百倍。但中共恶党却凌驾和附体于国家和人民之上,并借用国家与人民的名义欺世盗名,行骗施暴,使中国人民至今受到欺骗和愚弄,为严格区分中共与中国,邪党与人民等混淆概念,揭露中共继续以国家、人民、“喉舌”之名行恶的阴谋,以正视听,对其主要舆论宣传媒体更名如下:

1、“新华社”全称“新华通讯社”,做为国家通讯社,代表中国政府授权发布公告性新闻和外交性新闻,并负责把国内、国际新闻供给全国报纸、电台和电视台,鉴于该社盗用国家名义,实为中共通讯社,更名为“中共通讯社”,简称为“中通社”。

2、鉴于中共中央机关报《人民日报》盗用人民的名义,从未代表人民的立场和反映人民的呼声,实为中共“一言堂”之宣传工具,更名为《殃民日报》。

3、鉴于中共中央的理论刊物《求是》杂志从来是“实事求非”,无事求非,寻事求非,宣传恶党的歪理邪说,该杂志更名为《求非》。

4、其它盗用“中国”、“人民”、“中华”等名义的实际为中共控制的宣传舆论媒体,一律仿照1-2条的名称更改,如“中国中央电视台”应更名为“中共中央电视台”,“中国青年报”应更名为“中共青年报”。

5、各省、市、自治区等地方党报,按如下统一规定更名。举例:如“浙江日报”改为“浙江省党报,“广西日报”改为“广西区党报”。电台、电视台按如下统一规定更名。举例:如“浙江电视台改为”浙江省委电视台“、“广西电视台”改为“广西区委电视台”,以此类推。

6、其它系统,各行业、各地区性的报纸、杂志、电视台及厂报厂名,实为中共大喉舌下的小喉舌、分喉舌,都要根据其“党喉舌”性质更名。举例:如“工人日报”应更名为“工头日报”、“人民铁道报”应更名为“殃民铁道报”、“中国煤炭报”应更名为“中共煤炭报”,以此类改。


2005-6-20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