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的干部都疯了 包“二奶”暴露就杀人灭口

作者:中国信息中心 发表:2005-06-24 02: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0年10月13日凌晨,福建省尤溪县公安局后勤保障科警察陈振明怀疑自己包养的“二奶”蔡某与别人有染,将蔡某活活殴打致死。

2002 年6月19日,四川省大竹县纪委主任方荣在与女青年陈红姘居,方希望陈为自己生一个儿子,但是陈红为其生的却偏偏是个女儿。当日,在陈红重感冒卧病在床之时,迷迷糊糊中听到女儿发出一声短促而凄厉的啼叫。她心里一紧,走到隔壁房间一看,方荣一手抱着娃娃,另一只手正用力地掐娃娃的脖子。娃娃脸都涨红了,眼球往外鼓,不一会,女婴身亡。

2002年10月21日,四川省青神县教育局原副局长徐建祥因包养的“二奶”坐台小姐余秀红要求结婚,余怕包养“二奶”事情暴露竟然将余秀红活活掐死。余秀红死后,徐建祥叫来本局教育科的张泽云,两人将余秀红的尸体装进电视机箱,用摩托车于当晚冒雨将尸体拉到黑林冲的荒山中掩埋。如此凶残的罪犯还多次被评为市、县优秀教师、优秀校长,还连续三年获得教育管理奖。

2003年2月5日晚,原山西省阳泉市检察院反贪局侦查科科长王俊平不但包养“二奶”王丽琴,同时又包养“三奶”朱亚英。为减少负担和怕包养“二奶”事情败露,竟然伙同“三奶”朱亚英的弟弟朱亚歧,将“二奶”王丽琴及其6岁幼女王文娟(此幼女是王俊平与王丽琴所生)骗到山上,王谎称朱亚岐是他的朋友,他要先送朱亚岐去郊区,就这样母女俩被骗到了阳泉郊区,被王俊平和朱亚岐残忍的杀害,并且焚尸,大火一直燃烧了两个多小时。其后,朱亚歧多次以此敲诈王俊平和朱亚英。2004年3月8日,王俊平怕朱亚歧泄露杀人事件,再次伙同“三奶”朱亚英欲杀害其亲弟弟朱亚歧,竟然千里行凶,跑到张家港想杀朱亚歧灭口,但事情败露被张家港警方抓获。

2003 年4月9日,福建省石狮石狮市人大常委会经济工委会副主任林育群,长期包养葡萄酒推销员李小葵小姐,因李一再要求与林育群结婚。林顿起杀机,林在酒店将李掐死,又残忍的将李的尸体用刀砍成11段后用轿车抛到高速公里路基下。事发后,国内媒体羞于启齿林是中共石狮市人大常委会工委副主任之职,只报道石狮某机关干部林某杀死“二奶”抛尸新闻

2004年4月14日晚,原呼和浩特市公安局南地分局局长梁冠中因与受到长期姘居“二奶”李某要求结婚的挟持,找到自己内弟魏进商量干掉李某。梁冠中和魏进冲进李某家里,用菜刀和大号活板手将李某杀死。两个人又凶暴的将李某分尸,抛尸在呼(市)凉(城)公路 27公里和41公里处。

2004年7月4日,吉林省公主岭市某村村主任54岁的赵青林将和他姘居三年的王晓敏杀死。3年前,为了掩人耳目,赵青林在长春市租房和王晓敏姘居。因锁事争吵,赵青林一气之下用尖刀将王晓敏杀死后逃回公主岭市家中,看望妻子和儿女后到村里林带中自缢身亡。

2004 年10月5日,山东省邹城市电视台女播音员马啸突然死在副市长刘波家中的床上,虽然警方称没有发现马为他杀痕迹,死前没有性行为。但验尸报告却不敢让死者家属看。马啸的爱人杨雪金发现马啸死前是裸体躺在刘波的床上,同时根据马留下的手机短信和遗物发现,马与副市长刘波姘居多年,死前曾要求刘与前妻离婚。显然,刘为防姘居丑事泄漏有杀马的动机。据一个不愿透露姓名的警方人士称,马啸有窒息死亡之嫌,分析可能是刘用嘴长吻住马的嘴后再,捏住其鼻子使其窒息死亡。马啸的前夫杨雪金表示,苦于没有证据,刘波至今仍然逍遥法外。

-------转载<观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