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模特精心布局 脱衣裸体谎称遭强奸敲诈好色男

发表:2005-06-30 18: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名外地司机来南京,深夜无事在网吧聊天,认识了两名女子,随后来到旅馆住宿,没想到两女子突然将衣服脱光,让司机拿1000元,否则就告他强奸,吓得司机赶快把钱拿了出来。昨天,这名司机向警方报了警。

  昨天零点10分左右,一名来南京送货的27岁东北司机闲得没事,来到中华门附近一家网吧上网聊天。没几分钟,他便在网上认识了两名年轻女子。接下来,司机邀请两女子一起出去玩玩,并互留了手机号码。10分钟后,司机如约来到网吧楼下,见到两名高个女子站在路边等候。司机与两女子交谈了几句话,便一起来到夫子庙附近一家旅馆。

  登记后,3人走进一间客房。关上门,一直处于高度兴奋的司机打开了电视,突然两女子把衣服脱了精光,赤身裸体站在司机面前:“快拿出1000块钱,不然我们就报警,告你强奸我们。”司机被眼前的一幕吓懵了,乖乖地从身上掏出1000元现金,递给了两女子。拿到钱后,两女子立即穿好衣服,大摇大摆地走出旅馆。这时,被吓出一身冷汗的司机才想起来报警。

  秦淮区110民警接警后,立即赶来,根据司机提供的手机号码,发现两名女子个子在1.7米左右,上海人,曾做过模特。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此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