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车道被堵死 警车堵道为哪般?

发表:2005-06-30 21: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贵阳晚报报道,昨日下午3点40分, 公路收费站收取过路警车公路费,惹恼警官,17辆司法警车堵死10条收费站车道,造成贵黄公路贵阳出口交通完全瘫痪,车辆达几百辆,汽车长龙摆尾5公里以外,上千名乘客被滞留。

现场情况

现场记者描述:收费站10个车道内,均停着蓝白相间、挂着警灯的警车,挂着“贵OD××××警”的白色车牌,车门紧锁,车上无人。大小警车共17辆,12辆警车、3辆警用小型货车、一辆警用中巴车和一辆警用大客车,其中一个车道上就停了3辆警车。造成金关收费站双向道路停满了汽车,通行完全中断,滞留在贵黄路双向的车辆达几百辆,汽车长龙排到5公里以外,上千名乘客被滞留。
 
警车堵路为哪般  

据收费站一收费员介绍,下午3点过,收费站突然来了10多辆警车,这些车是从两个方向向收费站驶来的。

当收费员要求停车收费时,遭到了警车上人员的拒绝。僵持之下,警车上的人员走下车来,将收费站三个通道的挡杆折断,然后关上车门,扬长而去。

随后,17辆警车将10条车道完全堵死。

在被堵了1个多小时后,一些群众在被堵的一条宽车道上,合力将堵路的警车抬到一边,硬挤出一条车道来。

可还没过几辆车,一辆警用中巴车就开了过来,横在路中,道路又被堵断。

无辜受累 百姓叫苦不迭  

“两家单位扯皮,众人遭殃,”一名被堵的群众无奈地说。

在堵路事件发生4个多小时后,滞留车辆和乘客坐立不安。一些驾驶员开始拆除路中隔离栏,强行调头。更多乘客,则身背行李,从几公里外步行入城。

一辆满载游客的旅游大巴车上,一名外地乘客告诉记者,他们要赶5点过的飞机回上海,却被堵在了路上……

“这种行为太过了点,不管是哪个错,都应该坐下来协调解决,不能以堵车来解决问题。”一名驾车被堵的广东商人如此评说。

结局

昨晚7点半,争执双方达成某种协调,堵路警车开始陆续撤离,历时4个多小时的“陪绑旁听”式的上百辆车辆,终于踏上了归家之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