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钟:论中共世界战略的转变

发表:2005-07-05 01: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江与胡世界战略之异同:

各国共产党以美国为死敌是列宁定下的原则,江、胡在这一点上一致,江规胡随,但两人处境不同、动机不同、时间不同、空间不同,世界战略必须调整。

1、败家子与崇祯:
江处在邓开放始见成效的发展期,有家底可供挥霍,胡处在江一切倒行逆施的回馈之期,大祸临头,即胡清醒地看到的“官逼民反,民不得不反”。

胡很象明朝末代皇帝吊死在北京景山的崇祯,崇祯的前辈、祖先种种罪孽,要他报偿,有的搞“瓜蔓抄”灭十族,有的杀人狂,每天都要杀几个人,周围的人动辄得咎,有的随意到民间耍流氓,抡来娘娘一大串,系台上还美其名曰《游龙戏凤》,有的宠太监,有的纵外戚,搞的国库空空,民不聊生,饿殍遍地,各地造反,处处烽烟,关外强敌久已坐大,虎视眈眈。崇祯一味镇压,邪不容正,残杀了为国为民的忠良袁崇焕,牺牲了爱国大将周遇吉,末代皇帝,实为一切贵族看家护院的大保镖。大厦将倾,独木难支,注定悲剧下场,拔剑砍杀亲生女儿,自己吊死煤山(今之景山)。

2、江偷驴而胡拔橛:
胡也是替太子党、贪官污吏、中共一小撮掠得利益的特权集团看家护院的角色,替他们镇压上访民众及敢讲真相、说真话的一切人民,与人民为敌,与权贵势力拴在一起,若童养媳,苦等了半辈子,好不容易熬成婆婆,迷于通俗,难以自拔“没罪找枷扛”,鞠躬尽瘁,死而后已。镇压几百万访民、市民、农民、工人,访贫问苦,“和谐社会”一切泡汤,落得个口碑:“胡比江还坏”。一似《红楼梦》中的贾探春,接替王熙凤管理大观园,要抖擞起精神,立威、立腕、立规矩,但挣脱不了亏空多多、负债累累、陈规陋习,到处窟窿的王熙凤旧章法。

贾探春白忙活一阵,上下得罪不少人,分毫不能影响贾府贵族命运,“忽喇喇似大厦倾,昏惨惨似灯将尽。”终于“落了片白茫茫大地真干净”。

3、口号与实际:为民、为党与为江
江氏话不离“党”,其实处处为他自己,在中共风雨飘摇之际,侥幸以镇压型专才登位,无合法性,又有隐瞒日特、俄特的包袱,其内政、外交一切动机为己,至多加上为宋祖英,故曾庆红献计:卖国殃民一切罪恶都要做绝,绝到一旦推翻就会使中共一同灭亡的地步。

胡氏话不离“为民”,其实一切为“党”免于复灭,把自己与中共民运拴在一起。其实客观上还是为江。江偷驴而胡拔拴驴的木橛,替江及中共一切罪行承担后果。比起江时代,时间上紧迫了,中共离灭亡更近了。空间上广阔了,外国输血者走马灯一般来来去去,去者赔本不敢吆喝,后来者接着装修一番,带动地方相关各业上马,国际空间政要、商人争相献媚,又似乎大为可为,对胡来说有如曹操军营口令:“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二、中共世界战略:

1、毛运动群众:
共产主义运动,以控制全人类为目标,最富强的资本主义国家理所当然地是打击、消灭的对象。

马克思空想时代,寄希望于英、法、德三个国家工人阶级同时起义,完成“世界革命”,当时还没看得起美国。

到了列宁实践时代,从《帝国主义是资本主义最后阶段》一书中策划起,制定美国为实现全球共产的死敌,直至911事件,全球一切反美思想与行动,无一不源于共产党不遗余力的长期世界性仇美宣传。美国纳税人至今不明白为外国贡献了那么多税金,积年累月,得到的都是普遍仇恨与“霸权主义”形象。

1972年尼克松与毛泽东第一次会面,会谈结尾曾幽默地问:““美帝从一切地方滚出去的口号”,你是认真的吗?”毛很尴尬,周恩来以哈哈大笑打圆场,搪塞过去。

其实毛泽东是认真的,其诗:“四海翻腾云水,五洲振盗风雷激”,寄希望于运动四海五洲的外国群众,替毛去搞世界革命。

1970年亲共名记者斯诺造访,毛要他到美国工人中开调查会,了解美国工人革命情绪,寄幻想于美国工人起来推翻“美帝”。

在要求尼克松帮助制止赤俄侵略、控诉俄国占领中华无数领土,决策“联美抗俄”之前,毛对世界局势的估计是:“二十世纪将是全世界天翻地覆的时代,或是革命制止战争,或是战争引起革命”。

毛笃信世界大战不可避免的教条,认为第三次世界大战会引起新的十月革命,或各国革命起来制止了战争,赢得世界革命。上世纪60年代,原葡属地刚果芦蒙巴搞民族主义反帝运动,毛说“都是关、张、赵、马、黄的武器”(指关羽、张飞、赵云、马超、黄忠等五虎上将的弓箭、戈矛)。即使这样,也使毛兴奋不已,叶剑英用诗讽刺俄酋赫鲁晓夫“修正主义”:“景升父子皆豚犬”(景升指软弱的荆州刘表。刘表字景升,用以喻苏修放弃世界革命)。

1960年林彪当国防部长,发表〈人民战争胜利万岁〉军事论文,依毛思想,寄望于世界各国的人民战争,包围“美帝”,其中有“你打他的头,我打他的腰”,对美国大为刺激。邓小平则汲取教训:“韬光养晦,绝不出头”,“无论任何时候,都要同美国搞好关系”。

江时代却要“大有作为”,但自己不动手,挑动流氓国家制造麻烦,分化西方,困扰孤立美国。

2、江“借刀杀人”:
江氏出于本身特点,从内心仇恨美国,他无威信,最恨普选元首。他有日、俄两国特工身份,黑箱卖国,最怕新闻自由,露出尾巴。

江氏为镇压民间团体,又以酷刑灭绝信仰群体的元凶,最恨注视中共人权罪恶的国家,给古巴、缅甸各赠一亿美金奖励,奖励其独裁反美。专访美国总统布什宣布为“邪恶轴心”的国家,为塔立班,萨达姆,伊郎、利比亚打气输血,惟恐天下不乱,一改毛、周支持革命第三世界革命,江氏却专找流氓邪恶政权,给美国捣乱,同时腐蚀西方及美国,装作西化的民主先生:“不怕当最大的亲美派”,上肢握手,脚下使绊,分化西方,孤立美国。网上公布制造小型原子弹秘方,这是江氏阴暗心术的最好说明。拉登们的人肉炸弹是江氏《超限战》最理想的代理人,妄想借拉登们的人肉炸弹,把小型原子弹引爆美国,江自己偷着乐,自己不担任何干系,至多施以暗器,让美国F117高空隐形轰炸机从科索沃上空倒栽葱,德新社如实报道,吓得江氏三天不敢露面,推给胡锦涛应付。及见克林顿应承“误炸”,又乘机大肆煽情,骗得全国仇恨美国。同时又总以自己与美国总统的大照片并列报端或会场为荣,借以抬高身价,增添永远不退的政治资本。

胡氏上台,没有合法性危机,布衣出身,历史清白,面临中共解体,时机紧迫,来不及装洋作势,他要向北朝鲜金正日学习,并非虚言。他评价:北朝鲜金正日“政治上一贯正确”,世人都当笑柄,没有人去正面理解“政治上正确”的深意?

3、笑面虎黑脸赌:(待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