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已经乱了阵脚!这两件事被美国情报机构关注

作者:青晴 发表:2005-07-06 08: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的军事预算数字是亚洲第一大,全球第三大,仅次于美国及俄罗斯。全世界没有一个国家威胁中国,中国却持续花大笔预算扩充军备,并部署瞄准世界许多地方的弹道飞弹。这些是暴露在外面的,也就是说并不可怕。

◎ 间谍叛变戳中共老底

最近让西方民主国家惊骇的是,几位前中共官员和中共派遣海外的间谍所透露的,中共有大批间谍特务在各个国家活动,那才是最可怕的。不光是西方害怕,中共更加害怕,因为揭露就是在挖它在海外的老巢。

最近,一位中国长期派驻在欧洲的高级间谍在比利时叛变,揭发北京政府企图取得欧洲先进的工业资讯,称霸全球工业的计划。比利时的情报专家说,中国的欧洲工业间谍网不仅规模很大,而且渗透力很强。美国众议院一份报告列出中国在多项科技方面突破,都是靠工业间谍的情报得来。被渗透的国家很多,包括德国、法国、荷兰、比利时和英国政府都全面展开调查。

这也是中共派胡锦涛去俄国再次做出巨大让步的原因。根据俄罗斯外交部网站消息,双方代表团签署了《中俄两国关于原苏联和俄罗斯联邦所欠中国的债务最终调解的协议》,中共除了拱手送出国土,连前苏联所欠中国的债务都一笔勾销了!

◎ 加强舆论

7月3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赵启正参加上海复旦大学主办的媒体学术论坛时,为近来世界谈论的“中国威胁论”消音,紧急呼吁境外媒体为中共说话。

据上海解放日报3日报导,赵启正在“二零零五上海市政府委办局新闻发言人专题培训”活动上,提出为在传播资讯、引导舆论、服务媒体、解疑释惑等方面加强国际推销,要加紧培训新闻发言人。

◎ 两件不能再蠢的蠢事

最近中共特务干了两件非常愚蠢的事,都引起了美国情报机构的关注,一件在美国本土,一件在北京。

美国本土发生的事非常可笑,6月29日,一位叫密奇-葛伯的美国亚特兰大法轮功学员接到一通来自明尼苏达州的恐吓电话,虽然打电话的人说是从中国大陆打来的,但他们愚蠢到连电话机可以显示出电话号码的功能都不知道。

这一中一西两个蠢东西说:“我们要杀了你,杀了你们那些试图营救在中国的法轮功学员的人。如果你们继续你们所做的反对我们的事情,我们还要杀那些在中国的法轮功学员。” ……

从1999年7月以来,中共杀害的大陆法轮功学员难道还少吗?既然狂到要杀人,怎么不敢说自己就是中共派到美国的小特务,还要装成自己在大陆呢?

尤其可笑的是,中共现在绞尽脑汁为“中国威胁论”消音,而这些特务拿着中共的钱,在美国拼命喊“杀人杀人”,造这舆论到底是帮中共还是给官方媒体增加点工作量?

还有一件事情干的更蠢。此事发生在北京。曾庆红治下的中共国安特工竟然当着美国及欧盟外交官的面试图绑架一位美国人权女活动家! 这不是抽赵启正的嘴巴吗?也难怪中共什么事也办不成,一个浇油,一个撤火,再好的鸭子也烤不熟。

事情是这样的,6月21日,由欧盟和中共外交部举办的为期两天的国际人权讨论会在北京召开。奇怪的是中共外交部居然同意邀请总部在美国纽约的“中国人权”执行主席Sharon Hom。Hom曾经多次批评中国的人权状态,因此她此次被邀请赴会被认为是一个外交突破。其实这是中共骗她到北京好实施绑架的大阴谋。

华盛顿邮报7月2日报导,据知情欧盟外交官和Sharon Hom女士透露,讨论会进行得很顺利。到了会议结束后的晚宴时,Hom女士提前离席上楼准备回房间休息。在门口,她发现电子门卡突然失效。这时,两男一女便装人士将她围在中间,自我介绍是中国安全部特工,命令她跟他们走,去回答几个问题。

Hom答应可以在宾馆的大厅回答他们的问题,不过当她回到大厅后,共有八名特工将她围住,在20分钟内不断提高威胁,要求她去一个“更方便”的地方问话。其中一名特工抓住她的手臂开始往外拖。

Hom 挣脱后冲进了尚未结束的晚宴,向欧盟外交官寻求帮助。但是结果是明显的,当时没有任何人给予Hom实质性的帮助,Hom在与中共国安的特工僵持了2个小时后,安全部特工才勉强同意当着欧盟和美国的三名外交官在宴会厅内讯问她。我相信,假如欧盟外交官非常强硬谴责那些无耻特务,Hom可能不会被侵犯人权、遭到讯问。

报导说,讯问的问题包括她的身份,在讨论会中干什么,在北京有过什么活动,对中国近20年来的变化有何看法。一个小时后,她说很累要求休息,讯问才终止。

在中共的地盘与中共对外散布谣言的外交机构讨论“人权”,这本身就是欧盟在做秀。而“中国人权”执行主席在国际人权讨论会期间被无理讯问了一个小时,这是“中共威胁论”中的绝妙经典!

愚蠢的中共已经乱了阵脚。(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