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漂亮女大学生突然怀上双胞胎

发表:2005-07-07 18: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重庆沙区某高校一名大三女学生突然怀孕,堕胎前医生告诉她怀上了双胞胎,在学业和亲情间,女大学生选择了后者,但是等待她的还有很多未知。

突然怀孕

一件白色的连衣裙、一个梳得齐整的马尾辫、高挑的身材、漂亮的脸蛋,日前,当记者见到小欣(化名)时,很难想象,这个刚刚度过大三的21岁女生,就是有60天身孕的“双胞胎母亲”。

小欣在沙区某高校就读。今年“五一”期间,相恋三年的男友,专程从北京飞过来看望小欣,在附近酒店的房间里,他们缠绵数日。

6月2日,小欣发现自己怀孕了。

检查出双胞胎

6月中旬,在得到男友的经济援助后,寝室里的姐妹陪小欣来到沙区妇幼保健院,做完B超后,医师将小欣拉到一边,郑重告诉她体内有两个胎囊,小欣怀上双胞胎。

“当她得知腹中是双胞胎后,她脸色一下变得苍白!”陪同小欣前往医院的女同学王曼(化名)介绍,按计划,本来第三天就要做人流手术。但此刻,小欣犹豫了。

决意休学

期末考试如期而至,但是小欣却不得不每天花两个小时打电话,她和男友在电话中反复商量着,双胞胎孩子到底要不要?

“作为本科统招生,要小孩肯定就无法继续在学校读书。”王曼说,小欣最大的苦恼正在于此,小欣男友表示坚决支持小欣的决定,并愿意承担责任,但是如何向家里交代,小欣没了主张。

“不管怎样,我不想将它们废掉!”小欣说,她和男友一致决定生下小孩,目前,小欣正等待男友从北京回来,他们将一道回家向双方父母坦承此事。

两个年轻人的计划是:求得父母的支持,下学期向学校请病假休学一年,然后继续完成学业。

高校:若未婚则不支持

小欣的休学生子计划会得到学校的同意吗?记者就此采访了市某高校学生处负责人。该负责人说,这种情况在高校中非常罕见,但如果真有此事,则要看学生是否结婚,如果学生已婚,则享有公民应有的权利,校方会尊重他们的选择;如果未婚,则要看各个学校的具体规定,一般来讲,学校不会支持学生的这种行为。


重庆晨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