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热门乐队歌手制作退党歌

发表:2005-07-08 17: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华府最近的几次谴责中共暴行,声援百万中国人退出中共的活动中,康州热门乐队NoManZero的两位歌手Ron Luke 及 Tim Britt 都曾远道赶来助阵。

两位歌手一向支援人们争取人权,自由的行动,他们每次不辞辛苦来到集会演唱,都是自己搬运,搭设音响,不索报酬。

乐队创办人Ron Luke先生说,最近阅读了9评共产党系列文章,被文中所揭露的中共的残酷暴行而感到震惊。他说:“我们需要让世界上所有的人知道这些事实, 新闻界,所有的人都应该参与制止这些暴行,因为那些行为是不可原谅的,是人们永远无法容忍的”

Ron Luke先生谴责一些西方公司不顾道义,帮助中共封锁互联网。他说:“一些美国公司,竟然愿意封锁自由,人权这样的字,这是不对的,是违背人权的

为了声援百万中国民众告别中共的行动,他们特地制作了一首歌曲“告别中共”。

歌词唱道:“中共,你已经是昨日的新闻了,告别你,中共,别说什么我们不能选择,我们早已厌恶了谎言,厌恶了屠杀,永别了,中共!”

Tim Britt先生说:“音乐具有特殊的震撼力,希望通过歌曲创作揭露中共这个邪恶的东西,让那些不太清楚中国发生了什么的人们能从歌曲中得到启示。我们很高兴通过创作,使我们的乐队得到升华和能量,我们很高兴能参与做了一件好事。”

两位歌手也希望中国大陆的民众能通过新唐人电视看到他们的演唱并得到鼓舞。

Tim Britt先生希望对大陆的民众说:“我们站在你们一边。我们弹着吉他,为你们而唱,为你们而骄傲。我们希望你们找到勇气做你们该做的事情,那就是退出中共!”

Ron Luke先生希望对大陆的民众说:“坚守你们的信念,因为你们总有一天会获得自由,能倡所欲言的说你们想说的话,能看到,听到世界上的任何资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