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哪个问题信中共,谁将最终丢掉性命 ——评中共的邪恶的本质

作者:大陆一人士 发表:2005-07-09 23: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是大陆一名人士,我读了十多遍九评,对中共的邪恶本质有了极其深刻的认识。纵观中共的历史就是一部整人,害人,欺骗人,杀人的历史,中共是善良、正义、民主、自由的天敌。它象一条巨毒的蛇,又象一只以吃人为本性的恶狼,这条蛇在冻僵时,会可怜的乞求你救它,等它一旦恢复好,就要咬你,这只恶狼在吃饱的时候,它会和你玩耍,它也会给你好处让你帮它扑杀它要吃的人,但是你最终会发现,当最后没有人可吃了的时候,最后就该轮到吃你了,你说,我是你的盟友,别吃我,它说,吃人是它的本性,只要能生存下去,添饱肚皮,你看不透我,只说明你不了解我的本性,再没有吃的,我们就恶狼吃恶狼了。这只恶狼及其狡诈,一会它变成伪善巨富,用钱收买你,一会它又变成美丽淫妇,诱惑你上当,一会又变成你最亲密的和作伙伴,变化无穷。举例说明,当年国民党总裁蒋介石一生反共,只因西安事变被张学良,杨虎城兵变捉蒋,共党许诺听从蒋指挥,共同抗日,以后蒋采取了容共政策,中共根本不抗日,发展装大自己,最后蒋兵败入台湾,可是蒋不曾料到,张、杨之所以兵变,是它容共,大量共党特务扇动张、杨的结果。由于灭中共乃天意,所以蒋坚决反共时就迅速壮大似有神助,容共后就节节败退。

未夺取政权前,为了取得美国支持,采取手段,讨好美国,它壮大后,在朝鲜挑起事端,与美国兵戎相见,并把美国说成世界上最邪恶的敌人。

中共要利用农民时,许诺耕者有其田,要利用知识分子,许诺其民主自由,要联和资本家时,称共党的朋友等等,等等,最后逐一挨整,中共建政后,中国被共党迫害死的中国人达8千万,连中共总书记,国家主席,都难逃被整,被害死之列,

中共现在就象一条要冻僵的蛇,一只要饿死的狼,它在垂死挣扎,妄图用金钱,利益,许诺等好处拉拢各国,并利用间谍大肆活动,如果中共强大起来,澳大利亚的民主、自由还能存在么?国民党蒋介石教训值得思考啊!仅澳大利亚就有上千名中共特工,外交部长唐纳被中共收买。海外大量向中国投资等于等于给恶狼喂食,使它更有能力害人,中共的存在是中国人的大不幸,是炎黄子孙的耻辱,中华民族的浩劫,同时中共也是海外自由、民主的天敌,解体中共是全世界所有国家,所有爱好民主、自由人的神圣职责。退出中共就是退出邪恶,走向光明。没有了中共,是炎黄子孙的真正的解放,也是世界所有民主、自由国家人民的大幸。

要想看透中共,请您认真看看九评,解体中共是全世界人民的神圣职责!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