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国宝美女--莫尼卡·贝鲁齐惊世美艳(组图)

发表:2005-07-10 22: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莫妮卡·贝鲁齐,英文名:Monica Bellucci,国籍:意大利,生日:1968年9月30日,身高:177厘米,三围:35-24-35英寸(89-61-89厘米),配偶:樊尚-卡赛尔(1999年结婚),作品:《惊情四百年》、《西西里美丽传说》、《狼族盟约》、《黑客帝国2》、《太阳的眼泪》、《不可撤销》。   

  影评家很容易将莫妮卡-贝鲁齐与先前众多意大利丽人相比,但是莫妮卡·贝鲁齐却有她自己独特的撩人魅力。她所塑造的《惊情四百年》(“Bram Stoker's Dracula”,1992年)中飘来飘去的吸血鬼、《西西里的美丽传说》(“Malena”,2000年)中沉默寡言的战争寡妇、《狼族盟约》 (“Brotherhood of the Wolf”,2002年)中的迷人妓女,以及科幻片《黑客帝国》续集(“The Matrix Reloaded”,2003年)中的奸角泼妇等角色,已足以证明莫妮卡-贝鲁齐是一位既朴实又充满灵气的演员,确立了其国际影坛地位。  


  莫妮卡·贝鲁齐出生于1968年9月30日,在一座名叫卡斯得洛城(Citta di Castello)的意大利小村庄长大,她父亲在哪里经营着一家货车运输公司。18岁时,莫妮卡进入了佩鲁贾大学(University of Perugia),原本计划学习法律。为了筹措学费,业余时间莫妮卡·贝鲁齐开始做模特。可二年后,莫妮卡改变了初衷,退学前往米兰(Milan),签约于精锐模特管理公司(Elite Model Management)。除了在时装表演中经常走猫步外,莫妮卡还参与了诸如国际品牌多尔斯-加贝娜公司(Dolce & Gabbana)设计师的一些国际广告运作。在她模特儿职业最辉煌的时候,莫妮卡开始参加学习一些表演课程,并于1990年首次触电,参加了电视片《孩子们的生命》(“Life With the Sons”)的拍摄工作。  在出演了一些意大利影片后,莫妮卡-贝鲁齐开始投身于美国银幕。1992年,莫妮卡首次亮相好莱坞,就在大导演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 (Francis Ford Coppola)执导的影片《惊情四百年》中饰演吸血鬼(加里-奥尔德曼饰,Gary Oldman)的新娘之一。出演这部影片的还有基努-里维斯(Keanu Reeves)和薇诺娜-赖德(Winona Ryder)。随后,莫妮卡又回到了意大利,拍摄了犯罪题材影片《英雄》(“The Heroes”,1994年)和儿童题材影片《雪球》(“Snowball”,1995年)。随着时间的流逝,莫妮卡对意大利电影业的不景气日感心恢意冷,开始向海外拓展她的演艺事业。1995年,莫妮卡在美国电视片《约瑟夫》(“Joseph”)中与本-金斯利(Ben Kingsley)和多米尼奎-桑达(Dominique Sanda)演对手戏。之后,莫妮卡-贝鲁齐又转到法国电影界寻求发展。  1996年,莫妮卡-贝鲁齐拍摄了她的第一部法语影片《非常公寓》(“The Apartment”),她在这部浪漫剧中的出色表演为她赢得了法国恺撒电影奖(Cesar Awards)的提名。与此同时,莫妮卡也开始与片中法国男演员樊尚-卡塞尔(Vincent Cassel)拖拍(几年后,二人终于修得正果、走进了婚姻的殿堂)。不久后,这对火热恋人在银幕上又再次合作,在讲述性别扭曲的浪漫片《如果你想要我》 (“As You Want Me”)中饰演陷入可笑、尴尬境地的一对情人。1997年,她在简-库恩(Jan Kounen)执导的著名惊悚片《太保密码》(“Dobermann”)中饰演嗜杀成性的银行抢劫犯。   

  2000年,莫妮卡·贝鲁齐回到好莱坞,在影片《疑云密布》(“Under Suspicion”)中饰演吉恩-哈克曼(Gene Hackman)关系不和的妻子钱特尔-赫斯特(Chantal Hearst)。本片的导演斯帝芬-霍普金斯(Stephen Hopkins)是在越洋航班上看了《非常公寓》后,订下邀请莫妮卡-贝鲁齐主演这部惊悚片。同一年,莫妮卡因在影片《西西里的美丽传说》中出色地饰演了一位小人物而在国际上赢得了空前声誉。影片由奥斯卡获奖导演吉赛贝-托纳托雷(Giuseppe Tornatore)执导,莫妮卡-贝鲁齐在片中饰演一位寡言少语的新娘,二次大战中丈夫去前线作战,她被独自留在了西西里小镇。惊艳绝伦的她,受到村里女人们的嫉妒和疏远,男人们则对她想入非非。继《西西里的美丽传说》获得成功之后,莫妮卡的另一部影片再次在国际上引起轰动,这就是2002年克里斯托弗 -甘斯(Christophe Gans)执导、揉和了各种流派拍摄而成的《狼族盟约》,影片由文森特-卡斯尔担纲主演。这部融和了古典和功夫片手法拍摄的影片是当年度法国排名第4的叫座影片,征服了整个欧洲,也成为了美国艺术屋影片中的佼佼者。莫妮卡-贝鲁齐也因在该片中的精彩表演而获得美国奥斯卡科幻、梦幻和恐怖片最佳女配角奖的提名。   

  莫妮卡·贝鲁齐成了无数影迷谈论的话题,大幅照片也登上了男性杂志封面。此后,莫妮卡又在根据连环漫画改编的影片《埃及任务》(“Asterix & Obelix: Mission Cleopatra”)中饰演艳丽诱人的尼罗河女王(Queen of the Nile)。在2001年,莫妮卡与《惊情四百年》一片中的另一主演基努-里维斯再度合作,出演了影迷们翘首以待、高成本制作的《黑客帝国》的续集《黑客帝国2:重装上阵》(“The Matrix Reloaded”)和《黑客帝国3:最后战役》(“The Matrix Revolutions”)。此后不久,2001年,莫妮卡还在安托万-富卡(Antoine Fuqua)继执导票房热片《训练日》(“Training Day”)后的又一部作品《太阳的眼泪》(“Tears of the Sun”)中,受布鲁斯-威利斯(Bruce Willis)亲自邀请,在该片中饰演一位布鲁斯-威利斯必须在饱受战火蹂躏的尼日利亚拯救出来的人道主义医生。她的最新作品是即将在2005年8月26 日上映的《格林兄弟》,与马特·达蒙(Matt Damon)联合主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