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箱爆光 澳法院向江泽民发出传票

发表:2005-07-12 2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澳洲法轮功学员章翠英再次向澳洲法院控告江泽民及“610办公室”,法院当场接受诉状,并已向在中国的被告发出传票,要求它们到澳洲应诉。

这次递交与去年9月15日的递交有一个明显的形势背景的本质变化。去年诉讼状递交后,十个月来进展缓慢,两次法庭提诉被告均未到庭应诉,法庭显得无奈无力,大有不了了之之势。陈用林的揭发,使“暗箱”中的交易暴露于光天化日之下,中共居然能诱使澳洲外交部帮助干预起诉案,引起澳洲媒体和民众的震惊,也使章翠英和她的律师明白了“进展沉重”的原因所在。因此,这次递交是在“暗箱”被曝光之后,在众目关注之下,任何“交易”和花招都难以施展的形势下进行的。递交程序顺利,法院当场接受。几天后,得知法院已向被告江泽民和“610办公室”发出传票,等待法院听证会的日期,要求江泽民和“610办公室”来澳洲纽省高等法院应诉。

章翠英说:“这桩诉讼案是检验澳洲民主政治和司法独立的试金石。一方是我这样一个澳籍平民妇女,为维护法轮功‘真善忍’的理念,而被无辜关押八个月,受酷刑、关男牢,受尽凌虐;另一方是狡诈的中共邪党恶首,它们貌似强大,手里握着金钱和权力。记得在2000年10月在中国广东省高等法院开庭时,公安当着法官、检查官的面把我的上诉状从澳洲领事艾瑞德手中抢走。它们的流氓行为竟用于法庭之上。而今天在澳洲这块自由民主的土地上,我希望并呼吁一切善良正义的民众与团体起来关心和支持帮助我对邪恶江泽民和610办公室的起诉。使澳洲司法站在正义、公正法律的一边,不受中共流氓邪党的干涉而影响司法的正义。”


(摘自人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