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中共党文化 可怕的父母之“爱”

作者:作者:庄尼 发表:2005-07-13 13: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党文化有很多可怕之处,其中之一是将中国传统文化偷梁换柱,将之变为党文化。

举个例子,“2005年7月10日明慧网报导,河北省石家庄法轮功学员米晓征2005年4月初被绑架,在石家庄市第二看守所非法关押近一个月,后再度被转入省会洗脑中心迫害。在米晓征绝食抗议非法关押期间,洗脑班不法人员在没有医生的情况下,不顾米晓征的生命安全,多次强行给米晓征灌食(被灌食者痛苦万状,有很多灌食插错位置而致死的案例)。其不明真像的父母不但不与女儿一道抵制迫害,反而把这一切迁怒于米晓征的“不转化”。其母曾苦苦哀求所谓的“帮教”无论如何一定要将自己的女儿“转化”过来,并从家里拿来好吃的东西慰劳邪恶帮教,却丝毫不顾及自己绝食中的女儿的安危。其父更是对米晓征大打出手。米家生活并不富裕,但是迷失了本性的父母却扬言女儿一天不“转化”,就会一直往洗脑班送钱来迫害自己的女儿。

不法人员有了其父母的支持,对米晓征迫害起来更是有恃无恐。邪恶帮教曾诱骗米晓征炼功,等米刚把腿盘上,它们就用两个凳子一左一右挤住米的双腿,长时间不让下来(大法学员刘立江也曾被恶徒用这种方法迫害过),邪恶的男帮教趁此机会对米晓征大耍流氓,在米晓征的身上到处乱摸……邪恶耍尽了花招,而米晓征对师父对大法的正信正念却丝毫未动。目前两个月过去了,其父母又送来了两个月的钱用于迫害米晓征。”

天下竟然有这样糊涂、狠心的父母,在西方社会简直是不可思议。而在共产党统治下的国家却出现了。

米女士的父母参与了对女儿的残酷迫害而不自知,却认为这样做是“爱”自己的女儿!就是因为这种“爱”,所以不能看着女儿“误入歧途”而不管;就是因为这种“爱 ”,才要不顾一切的将女儿“挽救”出来,所以才参与迫害了自己的女儿,作出以上所述的那些不可理喻的事情来。

米女士的父母却认识不到,他们是上了共产党的当了。共产党混淆了好几个概念,它混淆了“爱”的概念,也混淆了“对”和“错”的概念。西方的圣经里阐述“爱” 时是这样说的:“爱”是恒久的忍耐;东方的儒家常常将“爱”和“仁”等同起来。孔子说过“仁者爱人”。可见,不管是东西方,都没教导人们因为“爱”自己的孩子,就可以将之揍扁,或授权别人加以迫害;

传统文化中贯穿着“天、道、神、佛、命、缘、仁、义、礼、智、信、廉、耻、忠、孝、节”等等,符合这些标准就是“对”的。所以,在过去几千年来,人们都在尽量的做到敬天、重道、奉神、敬佛,遵循“仁义礼智信”这一社会道德规范,符合“忠孝节义”这一人生于世的标准。共产党来了,将以上中国人心中最美好的东西统统摧毁。宣扬它的那套“暴力”理论,强迫要人们都听党的话,党说你是好的你就是好的,党不赞成的就是坏的。米女士信的法轮功倡导“真善忍”,这很能概括中国所有的传统美德。“真善忍”正好是共产党“假恶斗”的克星,所以共产党要镇压迫害是必然的。可悲的是,像米女士的父母那样的中国人早已忘掉了中国的传统美德,善恶不分了。共产党一开动宣传机器污蔑诋毁法轮功,这些人马上就以为法轮功是不好的,马上就跟着共产党的调子又唱又和了。

虽然中国传统文化中没有直接用“人权”这样的字眼,但是中国人普遍都相信父母儿女是 “缘”化来的。所以明事理的中国父母都只是尽到抚养、教育子女的责任,而不会过份的逼迫子女按照自己的意愿做人。西方讲人权,更是在教养的基础上给了子女很大的自由,尤其是思想上的自由。共产党一开始就剥夺了中国人的人权,还想管着人们的思想。它迫害法轮功是先将人家的书都烧了,再大肆污蔑,再抓人、劳教、酷刑,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他们对“真善忍”的信仰。这在西方国家是完全不能接受的,所以迫害一开始一些西方国家如加拿大就马上强烈谴责中共践踏人权。可是中国大陆的民众却意识不到。像米女士的父母那样的人助纣为虐,参与迫害,践踏了自己女儿的人权,还不知是错,真是悲哀。

法制概念也是被共产党摧毁的。共产党也定下了很多法律,需要时才执行。迫害法轮功时不光不按法律办事,还利用国家机器迫害法轮功。那些“帮教”人员为了“转化” 米晓征,用了“暴力”、“酷刑”和“性侵犯”等手段,他们直接就触犯了中国的刑法。真相大白的时候,这些执法犯法之徒都会受到法律的惩罚。米晓征的父亲对女儿大打出手,可能是以为女儿是他所拥有的,他爱怎样对待都行。他却不知道,当追究起迫害者的法律责任时,他也会受到法律的制裁。

还有一个重要概念也是被共产党混淆了,就是善恶有报。这被共产党说成是迷信。米女士的父母显然也不清楚欠债要还这个理。讲高一点,修炼人就是未来的高级生命,中国人尊称他(她)们为佛、道、神。欠了高级生命的债,人是还不起的!所以迫害完了法轮功,共产党跟着就要还一笔没法偿还的债。米女士的父母因为参与了迫害,所以要跟着还,悲乎,哀哉!

党文化可怕,极其可怕。它让人中了毒而不自知。信了共产党那套鬼话,会死得很难看,连怎么死都不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