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退党退团声明精选(7/12)

发表:2005-07-13 13: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声明退出中共组织

本人系国内大学政治、法律课教师、研究人员,早在1988年初25岁时就已看透中共组织的虚伪、腐败与罪恶,便特意以拒交团费和不参加其活动的方式提前退出中共青年团组织,同年底公开声明退团。当时组织来阻止、劝说、挽留。我说:“根据团的章程规定,6 个月不交团费即按自动退团处理;我已特意10多月不交团费了,早已经事实退团。”领导说:“不要紧,你补交就行了。”我说:我意已决,请尊重我已“依法” 事实退团的事实!

1989年我因参加六四运动,被杭州大学发红头文件处理,又因拒绝检举他人,惨遭“清理清查”(六四双清)负责人、中共杭州大学组织部长(六四后升中共杭州大学纪委书记、浙江大学西溪校区工委书记)陶春法的残酷迫害,先后被剥夺教权停职3次,累计停职长达两年半时间,无端地内查外调,限制晋职,甚至在我1990年通过全国律师资格统一考试后,蛮横无理地剥夺我正常从业做律师的资格。(参见香港《动向》1993年2月号报导 --《党大于法又一例--律考合格何故当不上律师》)。如此反复折腾直到陶下台后才略有改观。直到21世纪初,中共官方仍有省级红头文件称我为“内控人物”,曾愤而向安全部、厅投诉举报官方泄密并起诉其侵犯个人名誉权(至少是侵犯了我的隐私权),法院竟判决驳回我的诉讼,等于以法律的形式确认了我的“内控人物”身份地位。

如今,我已皈依受洗为基督徒,超凡脱俗,灵修自为,故我以上帝的指引摆脱魔鬼与邪恶势力。为此,我再次声明退出中共组织!

庄道鹤
浙江省杭州市
2005-07-12 21:0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87194


退党声明

我是一名老党员,官达正县级, 可谓万人之上。任公司总经理,几十年跟共产党学干坏事的绝招:一、邪:搞一言堂,只能官家放火,但不准民家点灯,用党代表一切来制约部下。二、骗:骗取上下级的信任,借工作为名,出国旅游,行贿受贿,耗尽工人血汗钱。三、煽:鼓吹自己是天才,得到众人拥护,众星拱月。四、痞:在工作遇到难题时,与部下许愿,让它自动平息。五、间:经常使用离间、反间计,使众人不敢背后舆论我,吃了亏反而还感恩戴德。六、抢:抢占公私财物为私有,周游列国,享尽人间富贵。七、斗:谁敢反对我或提意见,都得把他置之于死地,斩草除根。八、灭:即使自己做了伤天害理之事也要杀人灭口。九、控:把财权控制在手,随心所欲,对领导要送,下面送的要收,对个别捣蛋的给他点小恩惠,禁止兴风作浪。

虽说大权在手,为所欲为,但还是美中不足,搞得自己浑身是病,不是肝炎就是肠炎,不是肾虚就是骨质增生、头痛难眠。1994年春在武汉同济、协和两家医院检查确诊脑肿瘤、癌症。心里多么难受啊!我的同学是记者,在济南听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讲法,原先也是一身病,所有的病不翼而飞,显得十分精神,不到半年时间,年轻十多岁。同学对我说:要想病好,必须放下臭架子去学法轮功。听了同学介绍后,我就在武汉听李洪志师父讲法,等到第五天,感觉自己像年轻时那样精神,所有的病也是不翼而飞,这条命是师父给的,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我逢人就讲:法轮大法好。当时大夫说:开刀花十几万块不一定能成功,随时都有生命危险。全国像我这样的病例不计其数,所以法轮功不到七年时间发展到几千万将近一亿人,真是百利而无一害。

99年7.20以后,江贼民说共产党员不准学法轮功,我几次进京要向政府讲清真象:天安门自焚是假的,围攻中南海是造谣。法轮功苍蝇蚊虫都不打,怎么会去杀人呢?要求政府还我们师父一个清白,我要为法轮功喊冤。可江贼民集团不但不听,反而动用全国四分之一的经济制造各种刑具,除了公安恶警出动之外,还动用武警部队都来迫害法轮功群众。把宪法作为儿戏,打死打伤修真、善、忍的法轮大法弟子千百万,这么好的功不准人学,打死这么多人算白打,我们告诉亲朋好友也要诛连。这样的党谁愿与它为伍?所以我早就辞去一切职务,今天严正声明退党。

我告诉大家,凡是党、团、队员善良的人们,神要灭中共,我不是搞政治,我现有的权都辞退掉,谁看重权?我退党就是保命。例如:海啸、唐山地震、洪水、非典等都不是无缘无故的,想留命的人都行动起来退党、团、队吧!共产党的末日已经到了。

从新
2005-07-12 23:2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87586


退出共党邪教声明

我是农民的儿子,我记事时家里很穷,三年国内战争共党夺权,在农村斗地主分田地。我上中、小学带红领巾,共党说是血染红的。我56年参加工作,当学徒工,共党在城市搞公私合营,斗资本家,反右派,共党利用工作封为领导阶级。58年开始轰轰烈烈的大跃进,总路线,人民公社,随之而来的是给老百姓带来的大饥荒,邪党说是三年自然灾害,其实没有灾。刘少奇在七千人大会上都说三分天灾七分人祸。60年我去盘山支农,住在一个老中医家里,全村一个食堂,一人一碗很稀的玉米面糊,一个高梁粉做的馍头,成分不好的人就更苦了,确有饿死的人的现象。民兵对起不来干活的农民就打,城里工人给32斤糠,没工作的给27.5斤,一个月一放,月初放糠时排几百人的长队,有的头天晚上就去排队了,饿呀!

大饥荒时我没成家,一顿饭四两看上不少,可肚子一点油水没有,吃完就饿,家中有老人孩子的就更难了。共党开诉苦会,我厂有个50多岁的女工诉地主的苦,说地主婆打她骂她,吃的是高梁米饭小盐鱼还能吃饱,三年自然灾害可把她家饿苦了,主持会一听不好,立即让她别说了,下去吧!我是61年入团,71年入党的,邪党的政策是只要你工作干的好,组织就要你,你就得听党的话。文革时我三十几岁,看见红卫兵破四旧,砸楞严寺,烧藏红楼,珍贵的佛经佛像被破坏,回民的清真寺也被砸了,那天下大雨雷鸣电闪的。文革时跳忠字舞,早请示晚汇报,那时我都得做,古今中外没有任何一个教主能做到这样,共产党这个邪教教主做到了,它能调动十几亿人为它朝拜。

共党毛斗地主,斗资本家,消灭资产阶级,邓屠城,江三讲搞私有制,外资引进投分制,江三讲89年上台,93--98年把工矿企业90%搞共停产,工人失业,怎么生活?特别是青工,共党逼良为盗,有少数下水,大多数过着艰苦生活,做买卖不是谁都能干的,我的老工友有这样一家,小两口失业,孩上上学没办法,只好回父母家生活,父母退休费各三百多元加在一起不足七百元养活五口人,还有一个上小学的,怎么过活日子?这就是共产主义的人间天堂。这就是邓屠城江三讲的社会主义小康生活。

我学习九评后,更进一步认清了共党邪恶本质,九评把共党扒个精光,结合我自身的经历,共党的邪恶例例在目,我加入过共青团、共产党。我不能带着全宇宙最邪恶的印记,我严正声明:退出少先队、共青团、共产党。

高小四
2005-07-12 16:2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86685


退队声明

从幼时起,就被灌输着“共产党好”、“伟大光荣正确”的党在为人民谋幸福;上小学后懵懂中就被集体拉入少先队组织,这似乎是一种荣誉和奖赏;上中学后,要求大家向团组织靠拢,否则就是不求上进。但随着年龄的增长,人文、历史、社会知识的增长,思维渐趋独立,不再容易被愚弄,而且越来越多的现实使人看到了共产党的专制、阳奉阴违、贪污、腐败、堕落。《九评共产党》为人们层层扒掉了共产党的华丽外衣,把其邪恶本质赤裸裸的暴露出来。

认清邪恶,除其流毒,绝不与邪恶为伍、无知的被其利用,所以今严正声明入队宣誓作废,退出少先队组织,不再与恶党的任何组织有任何关系。清白人生,清白做人,堂堂正正做一个独立、正直诚实善良的人。

王丽、文文
大陆
2005-07-12 18:4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86871


严正声明

我们坚决要退党,因为共产党只能带给人民灾难与恐怖。看了“九评”后,更坚定了我的决心。我要退出邪恶中共,祈求平安生活,退党远离邪恶,退党自救求生,退党真好,谢谢大纪元遂了我毕生的一个心愿。

程阿福 程阿雁 王玲
中国
2005-07-12 06:4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85705


严正声明

看了《九评》,认识到邪党的丑恶本质,它就是靠“打、砸、抢”起家,靠“假、恶、暴”维持统治。青少年时期,受邪党蒙骗,入了少先队、共青团,现在又不幸入了党。这一次,感谢大纪元慧眼识魔,揭穿它的画皮,使我惊闻真相,发誓摆脱它的黑手,绝不再受它迷惑、摆布。在此,声明退出其恶党的一切组织,抹去兽记。

小双
中国
2005-07-12 06:4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85708


声明

在过去不同的历史时期,形势的需要参加了共产邪党、团、队,看了大纪元登的《九评共产党》,认清了共产党的邪恶本质,它从上至下没有一点是为人们着想,自私自利,为了维护权利搞独裁、买官、卖官、以权谋私、贪污腐败,它从打、砸、抢起家的邪党,失去人心,失去民心,不能跟着这恶魔走,选择光明与永生,抹去兽的印记,保平安。特此退出邪党,团、队。

学恒、桂英
中国大陆
2005-07-12 08:1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85782


声明

中国人经历了多少的灾难与战争,最后还是没有逃脱共产党恶魔的操控,恶党打着为人民服务的谎言,利用暴力夺取政权,不顾一切地发起整人的运动:文化大革命、六四大屠杀、屠杀藏民。不断地榨取中国善良人们的财产,迫害人们的生命和家庭,特别是恶党利用暴力宣扬无神论,利用暴力迫害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修心向善的法轮功民众,共产党的这些恶毒行为,都是天理不容的,不久的将来,是要遭受到报应的。我们认清了恶党的行为都是反人类道德的行为,因此,决定坚决退出少先队、共青团及恶党的一切邪恶组织。

杨志全、国芬、杨超、杨敏、杨会、孟青、商利利、田青
2005-07-12 10:4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85945


声明

上小学时我曾加入过少先队,虽说后来没有入团,但当时的教育,对其组织是认可的,无论言谈举止都以共产恶党及党人为标准的,后随着年龄的增长,对其组织有所了解,但其本质怎样全然不知,直到近期《九评共产党》大量流传,看后才知道共产邪党的背后是有一邪灵在控制,使其与党首相互利用,越来越暴露出假、恶、斗的邪恶本质,它的出现迷惑了许多人,甚至从小开始。现我声明退出其组织-少先队,作废一切所宣誓的言行。

张晓亮 等6人
2005-07-12 10:5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85974


退队声明

《九评共产党》当中说的都是真的,我们就是三年大饥荒中差点没被饿死的幸存者,“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说得太对了!我们只在上小学时戴过红领巾,中国人只要上过学都被拉入到它们的邪恶组织中去了。我们郑重声明退出少先队,不再给恶党当垫背的!

耿协贵、王元英
2005-07-12 12:4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86170


三退声明

我们看了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使我们彻底明白了它的邪恶本质,共产邪灵毫无本性的吸取百姓的血汗钱,丧尽天良毫无人性的迫害好人,我们郑重声明退出它的一切组织(党、团、队),选择光明的未来。

赖兴军、刘春红、刘春艳 等36人
2005-07-12 14:2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86374


退党声明

我们夫妻俩早年曾加入过中国共产党,曾以为共产党是为人民谋福址的党,在历次的政治运动中,我们也有坚决相信党,也有过疑虑,但总是将产生疑惑的事实认为是局部的现象。文革后,中共中央也检讨了其过去以来所做的坏事,一些坏事的公布于众,使我们震惊之余,开始反思这些浩劫、灾难的缘由,但在“改革开放”之后,人们的生活确实是比共产党治下的那几十年好得多了,也想、也希望共产党能够真正象其宣传所说的那样为人民谋福利,为中华民族的未来着想。

但是,事实再一次令我们的希望破灭。1989年的“六四”无论中共怎么掩盖,都无法抹去他们用坦克屠杀爱国青年学生的事实。当时,我们意识到不是为了保全所谓的国家或者党的政权而采取的残酷屠杀,这种逻辑难以说明共产党的一系列行为,这种行为虽然因为前苏联的瞬间垮台而使得许多党员的疑惑得以消除,从而又认为党是英明伟大的,但是我们已经觉得这种残暴来自于党的思想,来自党所灌输给我们的那种“主义”。

在上个世纪八、九十年代,中国民众的信仰失落、道德沦丧,大批的民众都在身体力行地寻找自己行为的缘由,有意无意地探索一种能够包容纷乱复杂事物的理念以保持自己的心理和道义上的平衡。共产党显然在这个方面不仅仅是疏忽了,而是力不从心,党的“改革”理论都不得不由所谓的“计划经济”改为“市场经济”,那种以发展经济作为保住共产党执政地位的“改革”目标,凸现出共产党执政地位的“合法性”危机,以一个中心来鼓励经济的发展,必然压制其他方方面面的发展,势必带来全国方方面面的失衡。这种失衡决不亚于“文化大革命”所带来的灾难,这也是共产党为了保住自己的权力和既得利益,不顾中华民族长远发展的必然,这也必将给中华民族带来深重的灾难。

在那个年代似乎人们的言论自由多了,但是随着“改革”稍有点“成果”,共产党的思想中的阴暗和狠毒就以行动暴露了出来。当下各种思想潮流有些确实比共产党的理论高明,更靠近真理,更得到民众的拥护,但是共产党终于按耐不住了,开始了一系列的思想上的压制和镇压运动。其中迫害法轮功仅是其中的一例,当时,大部分的民众和各级干部确定不知“江泽民”英明在哪里,为什么要取缔法轮功,即便是人数众多,即便是法轮功里的信仰与共产党的“无神论”、 “阶级斗争”有多么的鲜明对比,可是法轮功能够净化社会,使炼功者的身体康健,家庭和睦,社会和谐这是有目共睹的。为什么不能够允许法轮功的存在呢。尽管媒体每天都在连篇累牍地狂轰乱炸,老百姓感受到的却是“文革”那种气氛又回来了。

记得1997年的一天,邻居们在一块聊天,一位在文革期间曾当过造反头头的人说,他身体不好,怎么吃药住院还是不见好,他的一位亲戚得了不治之症,炼法轮功仅三个月竟奇迹般地好了,连治病的医生也跟那个亲戚炼开了法轮功,他的那个亲戚曾劝过他也炼一炼。大家说那你就炼炼看看。这位邻居说,啥,炼法轮功,万一运动来了这么办?大家都笑话他,怎么还有运动,不可能!共产党都说了不再搞运动,而且人们的思想都解放了,共产党也开明了,这种思想、学说都是无罪的,能够与共产党的主义并存于天下。这位邻居说,据他的革命实践,和对共产党理论的认识,共产党的本质还是没有变,他决不敢为了身体的健康而炼法轮功。大家都不信他说的共产党的气量狭小之言。不幸的是被他言中了,大家在1999年共产党镇压法轮功时,都惊讶为什么那个曾经的造反派头头如此看透共产党。惊讶之余,我们开始痛彻心扉地反思共产党为什么会这样!

那时我们早已退休,虽然我们没有炼过法轮功,可我们看到周围那些曾经炼过法轮功的退休人士是如何获益的,在共产党镇压法轮功后又是如何被打入另类的。我们听着看着,回想着曾经记忆犹新的共产党学说,对比着电视广播里攻击法轮功的言论,无比的悲哀袭上心头,我们将自己的青春和热情所献给的这个党究竟是什么样的一个党啊!推崇暴力,虽说是打着解放无产阶级的革命幌子,但是以血腥暴力解决错综复杂的社会问题,只能够说明这种学说的无能,抽刀断水水更流,虽然历朝历代大都是通过暴力建立政权的,但一旦建立了政权就放弃了暴力,因为那些立国者都明白暴力是不能够解决社会问题的,而且那个朝代的国君是以暴力作为其立国建国之本的,所以才有了一旦立国必将那些崇尚暴力的开国功臣们处置的回圈。从土改、大跃进、“三年自然灾害”、文革,到“六四”、迫害法轮功,印证了共产党本质上是邪恶的。

认识到这点,我们不寒而栗,我们竟在这几十年中作为共产党的一份子成了这个邪恶机器的帮凶,我们依附这个邪恶机器所获得的利益里竟包含了血腥和罪恶。我们在前几年就以恰当的理由写了退出共产党的申请书,而且毫无障碍地获得了批准。 2005年5月我们有幸获得《九评共产党》,读后,真是一言难尽,振聋发聩啊!

2005年7 月,中组部的一位副部长竟在三退声明的人数已有二百八十万的时候,自欺欺人地说:前一段时间境外的个别网站发布了所谓数以千计的党员要求退党的消息,还刊登了一些人的退党声明。据调查,这是别有用心的人造的谣言。还说,据对其中一些所谓刊登声明、要求退党党员的情况进行了解,发现或者是查无此人,或者是某些别有用心的人为一些早已定居国外的人编造的故事。这种掩耳盗铃的做法真是无耻至极!我们这些前“中共党员”又体会到了共产党的假、 恶、暴。

虽然我们退出了中国共产党,但是那个所谓的批准是恶党所准的。为了向朗朗乾坤表明我们的心迹,也彻底的清除共产邪灵的印记,我们郑重声明:坚决退出中国共产党及其一切邪恶组织!

薛定国、彭兰之
青海
2005-07-12 14:4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86443


退党退团声明

大纪元社论《九评共产党》使我们认识了共产党的邪恶本质,我们郑重声明:退出邪教共产党和与共产党有关联的一切组织,彻底与共产邪教决裂,抹去兽记,把真象告诉身边的人,让人们认清共产党的邪教本质,反对它、解体它,让人们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声明人:张奎、张桂日、张桂月、彭云、彭博、玉琴、海峰、海兵、星皓、新冉、星海、纪超、翔宇、国旺、国安、玉金、黄坤、黄丽、德江、王凤州、杨想、满生、满东、李浩 共23人
河南
2005-07-12 15:3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86559


退团退队声明

我在小学入过少先队,到了中学入了团,由于岁数大了,对社会上的事业有一定的分析能力,对共产党的政策与党内的历史、和党内的一些贪污腐败现象,多少有一些了解。对于入团,我并不觉得是什么光荣,在人民心目中共产邪恶主义早就解体了。今看到《九评》,特别赞同退出其邪恶组织。特此声明退出恶党的一切组织团体,退出少先队,与其邪恶组织、恶党断绝一切关系。

郑学法、高明、景志立、刘艳红、李小敏
河南
2005-07-12 15:3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86583


退团(队)声明

中国共产党在历史上给中华民族带来了深重的灾难。在历史的今天,它不思悔改,仍然在欺骗人民、制造谣言与恐怖,使世人深受毒害。其险恶用心是为了毁掉世人的未来。因此,特别声明,退出共青团、少先队等一切共产邪灵附属组织,坚决与这个为害人间的邪灵断绝一切关系,抹除兽印.

李忠 李刚 小翠 白杨 霞头
2005-07-12 15:5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86641


退党、退团、退队声明

我们看了“九评”之后,更加深刻的认清了共产党的邪恶本质,当今的共产党已经名存实亡,共产党的干部贪污腐化,为了个人的利益不择手段,这样的党早已失去了民心。因此,我们郑重声明退出共产党、以及青少年时代加入的共青团、少先队组织,今后这个组织的一切活动与我们无关。摆脱邪灵控制,消除兽的印记,和共产党决裂,从此不再做恶党的一员。

艳玲
中国大陆
2005-07-12 16:2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86679


退党声明

SUE,女,医生,曾是中共邪党少先队员,团员,党员。看了《九评共产党》之后,使我猛然醒悟。在我们国家,自建国以来,运动一个接着一个,有多少善良的人们,无辜的在一次次的运动中被迫害致死。共产党争权争利,勾心斗角,腐败不堪,搞特权,侵害农民的利益,现农民仍处在社会最底层,生活贫困,没有基本生活保障。大多工人下岗,生活没有保障,生老病死无人顾问。共产党的无神论彻底的摧毁人类的道德,把中国人民引到了今天的水深火热之中,没有人性,没有良心,毫无顾忌,毫无节制的活着,共产党的本质就是与天斗,与人斗。

六四学生反腐败被中央镇压,鲜血染红天安门广场。今天法轮功学员不迷信共产邪教的无神论,遵从宇宙的特性,不断提高道德标准,然而仅动了“真善忍“三个字,却遭到了中共的残酷迫害,有多少法轮功学员惨死在中共的屠刀下。

现在我彻底的看清了共产党邪灵的本质,为了中共屠刀下的千万之灵,为了人类不再被共产邪灵所危害,我愿意从自我做起。在此,严正声明:坚决退出共产党的一切相关组织,退队,退团,退党,彻底清除共产党邪灵强加的一切邪恶因素。我需把中央的谎言历史,罪恶本性告知世人,让更多的人了解真相,摆脱共产邪灵的控制,返本归真重获新生。

SUE
2005-07-12 16:4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86705


退党声明

我是大陆一名搞了多年党务工作的干部,看了《九评》以后,刚开始不理解,渐渐的我终于看到了其邪恶本质,破除了我多年形成的党文化观念。我现通过贵网站,帮助发表我的退党声明。

胡孟英
2005-07-12 18:2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86808(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