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娃出击花花公子总部 艳光盖过兔女郎(组图)

发表:2005-07-13 20: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贝弗利山12日消息,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当地时间周二参加了由罗迪克在花花公子大厦主持的第13届ESPY大奖主题为“为胜利而战”的颁奖聚会,而《花花公子》杂志老板休-海夫纳也与他的性感兔女郎们一起亮相。

  2005ESPY大奖将在洛杉矶时间13日隆重揭晓,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将作为网坛代表,与美国大学女篮联赛MVP塞莫妮-奥古斯塔斯、美国游泳奥运冠军考芙琳以及瑞典高尔夫球女皇索伦斯塔姆竞争“最佳女运动员”称号,而令人大跌眼镜的是,费德勒竟然没有入选“最佳男运动员”的竞选名单。

  “最佳网球男运动员”竞逐方面,费德勒将以球王之姿独抗纳达尔、罗迪克和萨芬三人,估计结果不太可能会出人意料。“最佳网球女运动员”方面,达文波特、海宁、库兹涅佐娃、莎拉波娃和小威廉姆斯五人将竞争这一竞争激烈的奖项。此外,美少女莎娃还以去年夺得温网女单冠军的成绩入围了最佳突破奖。

  据悉,小威廉姆斯和莎拉波娃均会出现在当地时间周三晚上的颁奖典礼上,而且两人还将双双担任颁奖嘉宾,至于谁能最后夺得“最佳女运动员”的大奖,现在的确还很难说。同时出席的颁奖嘉宾还有众多娱乐圈人士,比如尼克-拉切和杰西卡-辛普森夫妇、乔什-卢卡斯、“岩石”德怀恩-约翰森、伊娃-门德斯、妮可 -谢瑞丹等等。  

特型演员弗恩-特罗耶

兔女郎讨好大老板

兔女郎依偎罗迪克

时尚名媛气质卓绝

名模身段性感妖娆

低胸装难掩春光

与兔女郎们合影

帅哥美女相得益彰

窈窕身材羡煞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