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十大祢天大谎

发表:2005-07-15 07: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说谎是中共的天性。“谎言”应是中共的同义词。中共党员是不带说谎成份的话是不说的。奉行的是“不说谎,勿宁死”的哲学,要么怎么说中共是“说谎天下第一,造谣世上无双”。它说谎的高超水平表现在能是你不信眼睁睁的事实,而信它的谎言。它能将你看得清清白白的白的东西说成是黑的,而且不是违心或无奈的,是真心诚意的说。如果有人说是白的,你会义正词严地起来反驳,并觉得这是为党做了件该做的事。

中共说谎不仅是质量高,数量也是惊人的,用不计其数来形容都难以表达。可以说中共的统治史就是一本谎言史。现笔者只选十个最有影响的,在中国人的脑海中至今印象仍然信得很深的中共祢天大谎,在这里简要分析一下,以正视听。

1,长征是为了北上抗日
首先,1934年红军由中央苏区撤出,是国民党第五次围剿导致中共已不可能在这些根据地立足,而逃离的结果。其实,这也是人尽皆知的事实,可中共还是用了“长征”这个词,其实是“长逃”。中共红军主力离开赣南绝非要去打日本,而且当时“七七庐沟桥”事变尚未暴发,中日之间全面战争尚未发生。如果红军真要抗日的话,也不应该北上,而是东征,因为当时日本人是在东面,不是在北面。陕北是“大后方”,而不是前线。

2,中共是抗日主力
毛泽东蒋介石要从“峨眉山上下来摘桃子”开始,似乎只有中共才抗日,蒋介石是投敌买国,是由于中共的抵抗,才使日军难以大踏步西进,因而抗战的胜利果实应该属于中共。然而60年代毛泽东曾对来访的日本人说“要感谢日本侵略中国,不然我们没有那么快夺取政权”。所以当彭德怀打了消灭日军上万人的“百团大战”,连蒋介石也不得不传令嘉奖时,毛泽东却大为不满。

我们从双方死亡将领人数也可看出中共在抗日战争中起多大的作用。抗战中,国民党师级以上军官死亡的有200多人,其中包括军团司令张自忠等二人,而中共主要将领中,仅左权死在抗日前线,还是被流弹所伤,并非在直接交战中受伤而死。由上可看出,中共在抗日战中中,并不是真抗日,而是为了扩充自己的地盘,增加自己兵力而高喊抗日口号而已。

3,南泥湾是搞扩大生产的典型
脍炙人口的“南泥湾”是当年妇孺皆知,印象深刻的歌。但现在从各方面资料证明,中共在陕北搞的“大生产”,不是种粮食,而是种鸦片。这从当时苏联驻延安的首席代表弗拉基米洛夫的“延安日记”中写的详细报告中可得到证实,他写“到处都是做鸦片交易……,120师(贺龙)加工原料,运往市场”。当时共产国际代表尤任问中共“为什么共产党公开生产鸦片”?毛泽东说是政治局一致支持的。弗也责问过张闻天、任弼时等多个中共领导,他们口径是一致的,目的是赚钱,以补充经费的不足。

4,中共在三年“解放战争”中,以小米加步枪打败了美式配备的800万蒋军。

国民党为什么短短的三年就失去了大陆政权?而对军备和士兵素质远远超过国民党军队的日本军,却还能相持八年?这里除了国民党本身的腐败之外,还有一个极重要的国共两党都不愿揭示的秘密,既中共对国民党重要部门的特务渗透,中共领导层通过无孔不入的特务,对国民党部队的一切行动都了如指掌。正如周恩来有一次对原国民党军政要员张治中、邵力云等说:“你们军长还不知道的情况,我们毛主席已经知道了”。所以在短短几年内打败蒋介石,靠的不是什么“用兵如神”和解放军的“神勇”,而是靠对国民党军情的谍报。

如蒋介石的亲信胡中南的贴身机要秘书熊向晖就是中共地下党,所以在47年3月进攻延安时,中共早有准备。国民党的军委作战部部长刘裴也早是地下党员,白崇喜最欣赏的贴身副官谢和庚也是地下党员。在淮河战役时,南京国民党军部九个机要电话员中有七个是地下党员,并在内部建立了党支部。这里仅举了部分例子。所以对共产党来说国民党已无军事秘密可言。很清楚这仗是国民党必输无疑。

另外从58年金门战斗中也可看出,当时中共已占领全部大陆,国民党退据台湾,从军力上看国民党已处绝对劣式,而且金门离大陆才十公里,离军需供给地台湾却很远,但最后中共几次攻金门未得占领,这是因为中共没有了国民党情报,只得硬拼硬,最后连弹丸之地的金门还拿不下来,这就打破了毛用兵如神,解放军所向披靡的神话。

5,蒋、宋、孔、陈四大家族侵吞中国大部分财产
陈伯达在49年前后写的“蒋宋孔陈四大家族”一书,在当时流传甚广,“四大家族”这名词就炒出去了,但半个世纪以后,回过头来看看,这里水份很大,有的甚至是造谣。

现在蒋家的第一、二代人都已过世,不少材料也明朗起来,先说宋美龄在美数十年,她一贯说她所住的房子是孔家提供的。她是宋家子孙,她也应分到宋家财产。她死后几年了并没有听说来美继承大笔遗产,蒋家在台湾的子孙也没听说哪个很富有,相反,蒋经国逝世后,其夫人因没有退休金而生活受困,所以看来四大家族之首是不存在的了。

至于宋、孔两家民国前已是有名富商,宋家是南洋大富商,曾以经济支持孙中山革命。孔是山西大富。当然蒋介石也曾多次在不同场合说他们二家是清白的,虽然这不一定是事实,但至今还没有证据证实他们侵吞大量国家财产,尤其现在一切都开放了,国民党已经是在野党,更不可能掩饰他们二家的贪污罪行。

至于第四大家族陈,更是无稽之谈,50年代末,蒋介石对陈家已不看好,陈立夫在台已没有地位,后跑到美国定居,来美后经济困难,借亲友,特别是孔家9000美元,才办起了一个农场,他太太亲自磨豆腐去卖,如是中国的第四大富,绝不可能贫寒若此。

6,中共49年建国前国民党实行的是“白色恐怖”。
49年后,中共一直宣传蒋介石说“宁可错杀三千,不可放过一个”这句话,至今从蒋的言论集里也找不到这句话,但人云亦云的传开了。似乎中共建政前的国统区人民是人人自危,朝不保夕。蒋介石的确杀了不少地下共产党员,但他们是要推翻他们的政权,所以他才镇压的(当然并不是说杀是应该的),但从数量上与中共残杀“阶级敌人”无法相比,中共建政以后,残杀了二、三千万“阶级敌人”。从1927年蒋反共算起到49年的20多年中,所杀的共产党员绝不会超过20万。
国民党在大陆统治时期,老百姓有多种民间组织,包括商会、工会、教育界协会,文艺界协会、学生会等,他们不属于国民党政府领导。而中共建政后,所有民进自由组织一扫而空,一切归党的领导,不是中共直接组织的,都属于“反动组织”,是反革命,都要抓,不是坐牢就是枪毙。所以中共才是真正的“赤色恐怖”的统治者。

7,抗美援朝是为了抵抗美国对朝鲜的侵略
绝大多数大陆人至今还认为朝鲜战争是美国发动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是去支援朝鲜,同时也保卫自己的国家不受侵略。事实上是金日成在1950年6月25日以突然袭击的方式发动战争,而后战斗进行顺利,很快占领汉城,并直奔朝鲜半岛南端斧山,是金日成首先破坏国际上签定的南北分治的公约,这样才使美国以联合国的名义出兵朝鲜,开始既以仁川登陆,将大部分北韩军队切在无后援的半岛南部地区,北韩惨败,美军直迫中朝边境的鸭绿江边,实是金日成咎由自取。这是历史事实,而中共一直宣传这场战争是“美国侵略者”发动的。

8,59-62年是自然灾害造成的经济困难
据资料表明,“三年自然灾害”其间,因饥饿而死的人数是五千三百万人(相当一个英国或法国的人口)。中共开始说大量死亡是苏修逼债的结果,后来证实这其间苏联还给中国运来大批粮食。后来又说是特大自然灾害造成的,由于中国地大,再好的年成,也会有局部的天灾。但根据最近的资料研究,这三年的自然灾害是中偏上的年成。

在这中偏上的年成,为什么会出现中外古今史上罕见的由饥饿而引起的大灭绝呢?这是中共“大跃进”政策引起的后果。在1957年,不少地方制定第二年的计划时,粮食都要增产10倍、20倍,因为有亩产十多万斤的“卫星田”的证明(最高报道亩产83万斤),为了多产粮食,把本来可以撒在10多亩田里的种子全撒到一亩田里。如江南不少常规田,一亩撒20斤的种子,结果为了高产撒了200斤,以为这样粮食产量也会增加十倍。结果由于禾苗太密,秋收时都没有结穗,虽然地里一片碧绿,却是颗粒无收。可惜人还没有养成吃草的习惯,以适应党的“政策”,所以只能挨饿、等死。

还有不少是在饥饿状态下,强迫进行修水渠、水库等苦力劳动,又累又饿而死的。总之,三年大饥饿年代,人口大批死亡的原因绝非是天灾,而是党的伟大的“大跃进”政策所赐。

9,反右运动大方向是正确的
57年的反右运动将近百万知识分子(中共自己说是55万)打成右派,直到文革后的八十年代才彻底解决了他们的帽子问题,使他们度过了人生中的二十多年,有的还没挺到“平反”就被折磨致死了。

据史料记载,在反右当时,毛泽东是竭力要搞的,刘、周是中立,陈云是趋向不搞的,中央领导层里,只有当时的总书记邓小平对毛的反右最积极支持,并在运动结束后做了总结报告。我想二十年后,他心理应该明白是搞错了,可在八十年代初为右派平反时,仍定章伯钧、章乃棋、罗隆基、储安平、林希翎五人不能平反。同时他也指出“反右”斗争方向正确,他的逻辑是既还有是右派,这次政治运动的大方向应是对的,就没搞错,因而党只是犯了将五个人扩大为一百万人的错误而已。这简直就是混帐逻辑,如果我们随便在大街上抓一百万人杀掉,我相信其中至少有一百人是应杀的,难道这样就能说没杀错?就能说随便抓人杀人的行动是正确的?

10,法轮功是X教
法轮功是由李洪志先生创立,于92年开传的,开传不到五、六年,在中国大陆练功人数就达七、八千万,现已洪传世界各国。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为指导的人体修炼,有着极为显著的祛病键身的效果。中共在中国宣扬无神论已有半个多世纪,法轮功能在这样一个环境中迅速的传开,而且明显的使整个社会道德水准有所提高,这证明法轮功有极强大的生命力。

江泽民出于小人嫉妒,想通过镇压法轮功捞取政治资本,巩固自己的权力,所以才一意孤行的打压。自99年7月20日后,江泽民疯狂的运用手中掌握的所有权力对法轮功及其创始人进行造谣污蔑,对法轮功练习者实行“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政策,已造成2000多人的死亡,上万人被判刑,十多万人被劳教,几千万家庭受害。

镇压六年以来,他们陆续编造了“天安门自焚”,“傅怡彬京城血案”,“浙江毒丐案”等无数谎言,挑起老百姓对法轮功的仇恨。

可是法轮功在中国以外的世界各地获得广泛发展,从原来一、二十个国家到现在全世界有六十个多个国家都有法轮功的练习者。在台湾,六年前法轮功练习者不到一万,现已发展到五十多万。

就从以上十大谎言来看,至今不少大陆民众仍然被蒙在鼓里。其实戳穿这谎言也不难,只要能冲破中共舆论控制,人人都会明白。

所以,我相信,一旦中共失去手中的权力,其丑恶无比的“邪党面目”就会暴露,将会象一堆“臭狗屎”,谁都怕沾边,诸位聪明的话,赶快退步早抽身,免得将来跟着中共一块倒霉。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