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党文化是怎样欺骗和毒害中国人的(1)

发表:2005-07-15 19: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共产党的邪恶几乎每一个中国人都有过切身体会, 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够搞清楚共产党是怎样掩盖牠所做的坏事的。 明明知道中共不会干什么好事, 可是中共在每一件事情上好象都能说出个理由, 甚至表面上看还蛮有道理, 确实迷惑了不少人。

其实要剥开中共的这种欺骗术也是很容易的。确定一件事情的对与错, 要从它的出发点去判断, 不能从事情的过程中去判断. 因为在事情的过程中, 任何事情都存在着两样性, 好的事情存在着正反两方面因素, 坏的事情也存在正反两方面因素, 就不容易完全分清好与坏了。中共一贯的欺骗手法是:极力回避事情的出发点, 也就是衡量好与坏的前提, 然后在事情的过程中去论是非。利用过程中存在的正与反两方面因素, 将正的一面来掩盖反的一面,是典型的诡辩法。

比如中共一直宣传说在它统治的56年中, 中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 生产了很多的粮食和钢铁, 军队变得很强大, 卫星上天, 原子弹爆炸。海外不少华人也认为, 正是因为中国的强大, 所以现在华人比以前风光多了等等。其实中共是诡辩, 它在过程中把对与错的问题换成了讨论中国强大好不好的问题。中国人当然会说: 中国强大好啊! 那中共就老母鸡吃高粱 - 顺杆子上, 要中国强大就要拥护共产党。然而当我们回到出发点去看问题的时候, 就会发现不是这样了。

中共将占人口80%的农民变成了二等公民,利用”剪刀差”去剥削他们, 同时大肆破坏生态环境, 不择手段摧毁传统文化, 破坏道德, 杀人无数, 为了巩固统治, 即使大饥荒饿死几千万人的情况下, 依然把大批粮食运到苏联去换武器, 中共用这样残酷的方法去制造所谓的强大。对不对呢? 其实 ,有很多更好的方法能够使中国更加强大, 人民更加幸福。可是中共却用了最邪恶, 最残暴的方法,因此, 当把看问题的基点放在起点而不是过程之后, 对与错就一目了然了。

陈用林的例子也是这样。当我们把看问题的基点放在起点上之后, 就会清楚地看到, 陈用林出走的根本原因就是一个人良知的觉醒。他敢于跟中共邪教划清界线, 要从新做一个堂堂正正的中国人而不是猪狗 ! 那么陈用林这种做法对不对呢? 中共是不敢站在这个前提上去回答这样的问题的。 “ 撒谎大使” 傅莹之所以拼命地撒谎,其实她的目的是很明确的, 就是要千方百计地把这件事情拉回到过程中去谈论对与错。这样一来, 下面的谎言就有欺骗性了。陈用林是为了居留才叛党的, 陈用林提供的是假情报, 陈用林不是负责政治事务的, 接下去我们都知道中共要说什么了:陈用林是贪污犯, 陈用林的生活作风一直有问题, 陈用林早就跟海外反华势力勾结等等。

其实中共的这些欺骗手段都是从它们的老祖宗马克思那里学来的。马克思主义带给人类空前的灾难是有目共睹的, 因此现在没有谁会相信马克思主义的东西。可是当中共用马克思主义理论去为它的邪恶行为辩护时, 很多人就会被那庞大复杂的理论体系吓住了, 好象马克思主义的东西怎么说都有道理。其实道理也是很简单的, 由于马克思不承道德具有独立性, 实际上就是否定了任何事情存在对与错的衡量前提,然后把一切事情都放到过程中去论述。 辩证法描述的是事物的过程, 好的事情是正、反、合的发展过程, 坏的事情也是正、反、合的过程。为此黑格尔提出了神就是绝对神圣自由理念的自身。也就是说事情要有一个衡量好坏的前提, 首先明确一件事情是好的还是坏的, 然后再看它的过程。可是马克思却把这个前提砍掉了, 只保留过程的部分。辩证法到了马克思那里, 就成了十足的诡辩法。受这种遗传的影响, 中共里面的精英们, 一个个都是精通诡辩, 手段毒辣, 没心没肺没道德。

但是, 不管中共今后玩弄多少欺骗的花样, 只要我们凡事都把握住从道德正义的前提去判断, 不被中共的思维骗到事情的过程中去论是非对错, 中共的一切欺骗手段就会不攻自破。同胞们, 现在让我们一起站在这样的大前提下来作个道德判断:共产党是一个外来的邪教, 和我们中华民族没有任何关系, 可是它却附在我们民族身上危害多年, 在中华民族付出沉重代价后, 今天我们要告别中共这个邪教, 还我中华本来面目, 我们这样做对不对呢?
2005。7。15(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