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不分国界 让人忘不了的型男Top10(组图)

发表:2005-07-17 20: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第一名:陈柏霖

  我最爱的就是他的眉毛!!!娱乐圈乃至全球也只有这一对!超正的,是剑眉,很多人都是剑眉,剑眉能让人看起来很有威严,很有男子气概,很有英雄气质,但是大多数人的剑眉是乡村版,超逊,因为很短!而柏霖的剑眉一直延伸到额际差不多,所以我们只能称多数人之眉为贱眉~眉毛很赞!但是他的五官真的!真的!只能形容是真正的男人的五官,眼睛里一股邪气,有粗犷却有一抹温柔!!而且他的鼻子很挺,很高,又很大,长大鼻子是又幸运又危险的,因为大鼻子就意味着你已经完成了做帅哥很重要的一部分,但是之所以危险是因为大鼻子很难配,必须要有很深的轮廓,和很精致的五官,否则长大鼻子就是悲剧了,反面教材如房祖名.现在的我看脸又多了很重要的一点,就是看人中!我不能忍受上唇是平的,真正完美的上唇应该有个凹处!这就要看你的人中了,柏霖的人中完全可以用深轨来形容!<<蓝色大门>>,<<千机变2>>,<<五月之恋>>大家称柏霖为金城武二世,但是我觉得金城武感觉很木,很俗绿,而且他的鼻子太高,而且鼻尖一般,高在他的鼻梁处,这样的话侧面看就会觉得很突兀!说到邪气,大家一定觉得木村拓哉很有男人的邪气,但我就觉得他的感觉不对,他的眼睛没有杀气,很平庸,不够狭长,而且身材也不够高大!总之,柏霖就是世界上最完美的男人了!

第二名:崔宇革

  看名字会蛮陌生的,看图就知道啦,是蓝色生死恋里的小俊熙.崔宇革真的是比女孩子还要秀气!而且戴上眼睛的他,眼睫毛长到会碰到镜面哦!他的眉毛比较平,但很浓,我还蛮爱平眉的,因为自己也是,平眉的人给人感觉就是很斯文,很亲切(当然也有我这类斯文败类)但是相比之下,我很厌恶弯眉,又浓又粗又弯的眉毛,因为这类眉毛很Q啊!像陈冠希,他是很多人眼中首屈一指的帅哥,但他的眉毛真的很逊!再加上他的鼻子不够挺,这就是为什么他看起来像男孩子却没有大男人的味道!崔宇革的小俊熙型真的很梦幻!他的衣服都搭得很好,而且他的耳朵很美,弧度很好,说到耳朵就要纠正大家一个错误的概念,很多人都以为耳垂很厚就是命好,其实不然,更重要的是耳的弧形和色泽,如果你的耳朵色泽很黑且没有光彩的话,就别自以为是自己是有钱命!这张图是我特意选的,他的表情很忧郁,但是这张却有一点邪邪的,很中意的味道,崔宇革绝对是斯文男的最高境界!昨天在MTV网上看到玻璃鞋的花絮,就看到他被人打的画面,虽然穿着很破的戏服,而且被打得有污痕,但是我一眼就看出他那忧郁的眼睛

第三名:权相宇

  我只看过权相宇的<<我的野蛮女老师>>和<<马粥街残酷史>>.印象比较深的是在<<我的野蛮女教师>>里,他演的吉勋是个问题孩子,频频留级,很霸道,很MAN.有一个镜头是他赤裸上身,展现他的好身材,然后又金荷娜饰演的女主角替他包扎.

  权相宇:你用什么牌子的洗发水?

  金荷娜:我吗?我用肥皂.

  我想大概就在那个瞬间,见惯了拜金的庸俗女孩的吉勋就被这个老土勇敢的女孩吸引了吧,全片还蛮爆笑的,<<马粥街残酷史>>我没有看完,因为叙事唠唠叨叨的,走文艺片路线,所以我看得还蛮痛苦的,女主角韩桂仁一出场,我还以为是孙艺珍呢,她们长得好像哦,不过韩桂仁的五官好似混血儿,轮廓也很漂亮,孙艺珍总给人一种凄苦的感觉.而且还传出韩桂仁和权相宇假戏真做的事.

  第四名:元彬

  很喜欢元彬演的韩泰锡痴心的爱.在医院旁鼓励恩熙接受手术的五个活下去的好处.

  <<太极旗飘扬>>我还是慕帅哥的名去看的,不过看的也蛮痛苦,因为是战争片,镜头黑乎乎的,还老是有爆炸的巨响,张东健和元彬都穿着军装,为了表现战争对士兵的催残,他们满脸都涂得跟黑炭似的,看到后来,越来越煽情,最后进太(张东健饰)为了让进硕(元彬饰)活下去,自己死了.还有几十年后,进硕去给进太扫墓,拿起进太生前做的皮鞋左看右看,老泪纵横.在该片出色的演出,为因逃兵役事件的元彬重新赢得了韩国民众的尊敬.<<我的哥哥>>还没看过,不过也没什么大兴趣~上次看到有一整容医生出来爆料说元彬在中学时就整过容了,不过我觉得元彬他是个很努力的艺人,他总说要摆脱花样美男的称呼,让大家认可他的实力.


  第五名:柏原崇

  超爱他在<<情书>>里饰演的藤井树,一直乖乖地暗恋同名女生藤井树.

  不过现在很期待他的<<一吻定情>>是和佐藤蓝子主演的,他演A班的天才少年入江直树,而佐藤蓝子演F班大大咧咧的相原琴子,他们展开了一场可爱有趣的马拉松恋情呢.而且我还在一个网页上看到对相原琴子的介绍是一个眼睛很大,但鼻子比眼睛大,嗓门比鼻子大,耳朵比嗓门还大的可爱直率女生.不过这个被誉为日本最后一个美少年的柏原崇已经和畑野浩子结婚了,不过畑野浩子同我一样都是射手座,所以就心安了一点~

  第六名:洪赐健

  他是新加坡童星,参演过<<小孩不笨>>和<<跑吧,孩子>>,他不说话的时候爆帅!!

  第七名:宋承宪

  宋承宪在蓝恋里的演出,我最喜欢,虽然,一直很懦弱地爱着,不过最后几集,他终于肯放弃他那套谁都不愿伤害的作风了~他减肥后,参演的<<那小子真帅>>爆受欢迎,很多人狂赞他变帅,可是我很厌恶,我还是最爱他在蓝恋里那双忧郁的眼睛.


  第八名:泷泽秀明

  泷泽秀明比今井翼要帅哎!他们的歌我只听过<<爱想曲>>,感觉一般~泷泽秀明演过的电视剧我所知道的有<<魔女的条件>>,<<奶油蛋糕上的红草莓>>,<<太阳的季节>>.我对他不是很感冒,不过这张图蛮有他的味道的,是他在<<奶油蛋糕上红草莓>>中的造型.

  第九名:RAIN

  最后一名就给大家补吧,把你心中最难忘的型男说出来.要对12楼的解释一下,我们内地的演员很棒,但是这仅仅指一些中年演员,我个人认为我们内地的青年演员,蛮肤浅的,也没什么性格,你不觉得现在的气氛很差吗?现在年轻人一味地想出名,削尖了头往演艺圈钻,都是一个个做着明星梦的人,可他们的演技真的不堪入目,至少让我记住并欣赏的没有~可能是我太偏激太主观,希望大家补一些内地的青年演员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