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静:谈谈“搞政治”

作者:作者:华静 发表:2005-07-18 06: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记得小时候"政治第一"、"政治挂帅"、"政治生命"、......,什么都离不开政治,我还不太懂事,妈妈就不厌其烦地告诉我:"列宁说:'人最怕的就是在政治上比别人落后'。"

在共产党建政后的中国,从大、中、小学生的政治课到各行各业工作人员的政治学习,政治简直就是我们每个中国人必吃的家常便饭,而且是共产党喂什么就得吃什么,自己绝对没有选择余地。那时我们中国人真的是被灌糊涂了,个个迷在政治里。说也奇怪,不知从哪天开始,突然政治在中国不香了,人们开始厌恶政治,仇视政治。其实是共产党把政治搞臭了,这碗政治饭已被共产党抄馊了,没人再愿意吃了。

读过<<九评共产党>>,我恍然大悟,原来共产党建政55年搞的政治都是整治:共产党的政治=整治,整治地主、整治资本家、整治知识分子、整治宗教团体、整治党内的走资派、整治党外的民主人士、整治学生、整治"暴民"(人民),从城市到乡村、从上至下整个国家被整治了不知多少遍了,......,这样的政治把我们中国人整治惨了、整治够了,当然也整治怕了。整得来我们中国人已经"政治"过敏了,早分不清政治、整治和正直了。

在今天的中国,共产党还在搞政治,整治着成千上万的手无寸铁、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一心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群众--我们的父老乡亲,而且整治了六年了。六年啊,多少人为坚持真理,讲句真话失去了自由、失去了生命,多少家庭被破坏、被毁掉。而当善良的法轮功同胞把他们被迫害的真相告诉我们时,我们怎么能忍心再抡起搞政治的大棒伤害他们呢?

看过法轮功的真相后,我清醒了,也搞懂了:如果硬要把法轮功反迫害、非暴力行为往政治上扯,他们搞的政治还恰好就是今天我们中国人需要拾回的正直,法轮功的政治=正直。搞"正直"与搞"政治"只是谐音而已。法轮功群众搞的"政治"(正直)与刽子手共产党55年搞的政治(整治)刚好形成正、反,正、邪两个鲜明的对比。(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