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愤怒了——中共竟然如此公然藐视民众生命

发表:2005-07-19 08: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沸沸扬扬的泗县疫苗事件终于有了调查结果。可是这份耗时的调查结果却是那么的出乎意料,让人窒息的目瞪口呆。

“群体性癔症 疫苗属合格品”卫生部确定为“违规集体接种甲肝疫苗引起的群体性心因性反应”。

当我看到这份解释得驴唇不对马嘴的调查报告时,我真的愤怒了,还有天理吗?

回顾前几日的各大媒体对这一事件的报导,中央电视台那个以事实为根据的焦点访谈是这样说的:

“泗县人民医院儿科主治医生潘龙根说,这些小孩心脏、肝脏均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损伤,有的症状较重,心肌酶谱高达2000多,超标10倍,甚至高于喝农药对肝脏的损伤。”

这可是中共媒体自己说的啊,没人篡改修正!

我想问:
难道那么多孩子“心脏、肝脏均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损伤”都是得了癔症吓出来的吗?
难道那么多孩子“心肌酶谱高达2000多,超标10倍”都是得了癔症吓出来的吗?
难道得癔症受惊吓能引发“高于喝农药对肝脏的损伤”的可怕的后果出来?
这么多孩子呀,这么多生灵呀,难道他们都这么脆弱受不得惊吓吗?

所有这一切,中共的有关部门没有解释。他们只是摆出了一幅无赖架式:你们信也好不信也好,就是这个结果!愿意信就信,不愿意信就滚一边去。

一个受到总理高度关注的事件,竟然如此这般的敷衍了事了。可我要说:这可不仅仅是敷衍总理的事情,这可是在公然敷衍普天下民众的生命!我真的很不明白,我不懂为什么这么一件已经告白天下的事件,居然让中共这么粗糙的敷衍了事,难道仅仅是为了保护某个院士而不顾大局吗?我也真的搞不明白,敷衍的如此没有丝毫的伪装,难道中共现在真的没有能人了吗?如此不讲究公关艺术,难道中共真的是以为末日来临撕破脸皮不管不顾了?

回想两年前非典初期,中共就做过一回无视民众生命的壮举,当时的卫生部长张文康在新闻发布会上的诅咒发誓的言语至今仍然萦绕在我耳边。如果不是蒋彦永先生拍案而起揭穿谎言,说不定张文康现在还在扮演大尾巴狼呢。事隔两年多,中共不但没有一丝悔改,反而是更加变本加厉的藐视民众生命了。

我真的愤怒了,你们乱炒物价乱炒地皮制造通货膨胀也就罢了,你们搞全流通洗劫股民也就罢了,你们虐待农民吸血农民也就罢了,你们的官搜刮民财贪污腐败也就罢了,你们欺压百姓压抑民意也就罢了,可你们现在是公然藐视民众生命处处与人民挣利处处惹事生非处处与人民为敌,你们简直成了疯狗了!你们真的以为你们是打遍天下无对手的巨无霸了吗?难道你们真的做好了准备要与人民做一场生与死的较量?

我真的愤怒了,我要大声疾呼:中共就是恶狼,中共就是疯狗,这是改变不了的事实。任何背离了人民的政党都要完蛋!13亿受压迫受欺压的百姓我们还等什么?我们没必要用一生的时间去等待中共的改邪归正!我们何不在同一时间一同站出来向中共说不?让他下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