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英着:朱成虎密码 中共已成末路纸老虎

作者:作者:范英着 发表:2005-07-20 04: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7月14日中国外交部安排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防务学院院长、教授朱成虎少将和一批外国记者交谈。朱成虎说:假如美国军队干预台湾海峡冲突、并对中国进行军事打击,中国将对美国动用核武器;中国方面为此准备西安以东的城市全部被毁灭,而美国也要准备好几百座城市被中国毁灭。

一石激起千层浪。国内有人说,要登天,快到西北买房产。因为西安以东的高官和富翁最怕死,他们将向西北大迁移,那里的房价岂有不飙升之理?美国智库传统基金会亚洲问题资深专家谭慎格说:“朱成虎少将发表这样的看法,将可能使美国不仅必须认真考虑向台湾大量转移武器,美国的军事战略家们还必须做好在敌对势态发生时、在战略上做出迅速核反应的准备。因此,朱成虎少将的谈话使台湾海峡的形势更加不稳定。” 这些日子,千百个时评网站,莫不以朱成虎这几句叫嚷为最大卖点。

老夫奉劝诸位,稍安勿躁。

须知人在生命结束前,有个回光返照现象。昔日希特勒军事上一败涂地前,不是搞过几次“短命突击”吗?今次朱成虎歇斯底里大发作,故作惊人狂语,用一句北京土语表述,就是:死催的!

1947 年的一天,毛泽东在延安窑洞居所前的土台上,一棵苹果树下,接见美国女记者安娜·路易斯·斯特朗。谈话中,毛说:“美帝国主义和世界上一切反动派都是纸老虎。”当时在场作翻译的黄华把“纸老虎”一词译为“scare-crow”。毛问黄华,“scare-crow”什么意思,黄说直译是“稻草人”。毛老大不满意,教训黄说,田里的稻草人是用来吓麻雀的,连小孩子也吓不了的;而“纸老虎”的样子是老虎,是能吓人的。接着,毛自己翻成“paper tiger”,让斯特朗记录下来。后来,这一政治访谈的片断被御用文人吹捧得直上重霄九!

他们说,“美帝国主义和世界上一切反动派都是纸老虎。”这一英明论断,超越列宁“帝国主义是泥足巨人”的说法,是对马列主义的重要发展,是对共产主义理论的巨大贡献; 他们还说,毛的英语水平好生了得,竟然盖过专业译员;如此等等。

因此在1962年,在林彪“顶峰论”声中出版的毛选四卷里,毛同斯特朗的谈话这篇文章,便成为重中之重。而细心的读者发现,注解里出现了毛的自打耳光,他又说什么帝国主义也曾是铁老虎、真老虎云云。

历史也在跟毛开玩笑。他的三代接班人,无一不争先恐后地把儿孙送到“纸老虎”肚皮下偎依取暖。到如今,偎依在“纸老虎”肚皮下的中共官员和巨富的亲人、情人、代理人,总数可以凑成一个小国家。朱成虎放言毁灭美国,等于放言毁灭中共官员和巨富的这些亲人、情人、代理人,如果是真心话,这个一抓一大把的小小军中秀才少将,就只有挨老板耳光的份儿啦!

朱成虎是在明修栈道,暗渡陈仓。

呆账、烂账、坏账一大堆的银行业,虚夸不实的经济数字,巨额财富的不断卷逃海外,此起彼伏的人民抗争,因六四屠城和镇压法轮功而造成的伪善画皮的大戳穿,陈用林弃暗投明的连锁反应,党员纷纷抛弃恶党的巨大冲击……在在表明,今日中共才是不折不扣、货真价实的纸老虎。这一点,中共自己心里应该比别人更明白。他们面对日益逼近的崩溃命运,又为他们自己的“统治者是不会自动退出历史舞台的”这一邪教原旨所制约,本能地做困兽之斗。于是便由这个肩扛一颗星的名为教授、实为军中小丑的家伙出面,绘制了一幅“吾与汝偕亡”的亡命徒自杀画面,目的是躲过人民制裁,保住既得利益。如此而已,岂有他哉!

只是近来台风太多,雨水连连,纸老虎势必会变成一摊烂泥的。(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