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用林应邀赴美 将在国会做证

发表:2005-07-21 01: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纪元记者杜宇尘编译报导)据澳洲媒体报导,陈用林先生受美国国会国际关系委员会主席、资深共和党议员亨利.海德(Henry Hyde)的邀请,于7月19日晚从悉尼飞往美国华盛顿,就中共间谍活动及对法轮功人士的迫害问题在美国国会做证。

  陈用林说他此行的目的是告诉美国人民,中共是如何统治中国人民、在中国所发生的事情,并提请美国人民注意,现在仍有大量的中国人正被中共迫害。他说他非常期待完整详细地说明这些事情。陈先生也愿意把他的故事告诉美国政府中的其他人,包括情报官员。他说:“如果我有时间或者他们想见我,我很希望和一些美国官员会晤。”

  陈用林将与维吾尔少数民族独立人士、一家提倡民主的报纸的代表和人权观察的Veena Siddharth一起向美国国会人权委员会做证。

  分析家说,陈用林直接受到美国国会主席级人物亨利.海德的邀请,显示美国对此事的重视程度。此举已然提升了陈先生指称的可信性,并暗示了美国对中国的关注正在增加。

  澳洲国立大学的侯斯可恩(Ron Huisken)博士说,在过去的两三年中,美国被套在反恐战之中,那是它真正最关心的问题,而现在它开始抬起头来向环视四周,并着手把他的精力分在其它影响其长期战略利益的问题上。

  美国企业研究学院的布鲁曼瑟尔先生(Dan Blumenthal)认为,中国真的在试图用经济交换和贸易的杠杆作用一方面使其经济增长,而另一方面则用于战略目的,诸如损害美国的地区联盟。让人们意识到这一点是很重要的。

  一个五角大楼的分析家说他认为澳洲被中国看成一个战略成功的战利品。

  澳洲外交部长唐纳说他鼓励陈用林“提供任何可以证实他的指称的信息。” 虽然陈用林目前只有保护签证,还没有澳洲护照,但澳洲政府已为他准备了相关的旅行文件,使他可以出国旅行。

  澳洲情报官员证实,已听取陈用林关于中共间谍在澳洲活动情况的说明。但陈用林被要求对谈话内容保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