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普宁百姓:共产党是黑帮

发表:2005-07-22 14: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纪元记者古清儿报导)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自去年11月18日发表之后,迅速传遍中国大陆各个角落,退出共产党是时下大陆百姓讨论的最热门话题。《九评》引起世界各地许多中国人的反思及认清中共本质,因而触发了大规模全球告别中共、退党(团)的浪潮。

7月3日,中共中央电视台13个频道和9个省的12个电视频道的广播,插播了庆祝全球退出中共的新闻,中共最不想让中国人民知道的消息终于在全国范围内泄露了。

《九评》让中共胆颤心惊,7月7日,中共中组部副部长李景田在国务院新闻办举行的记者招待会被迫对退党潮表态,这是中共官方首次被迫面对退党事件,急忙“辟谣”。“辟谣”等于是自招、承认,不管如何表态?苹果的心都腐烂了,还能拦住老百姓的心声吗?目前累积公开上网退党(团)人数已超过3百万人。

暴动上访下岗 中共失人心

最近,广东揭阳、普宁等地发生大规模的农民上访、大规模的暴动,长期以来,警匪猖獗,治安恶劣,天天都有抢劫案发生。市镇村贪官勾结横行,大批农民失地。揭阳市榕华大桥的收费站,因长期强收村民的过路费而不给收据,遭逾千村民愤怒烧毁,现场有两三万人围观,并参与了烧毁收费站建筑、车辆和两辆救火车。各地暴动,围攻政府机关频繁,官员卖地和贪污腐败等等,已使中共大失人心。

现在共产党不能给人民一个好的生存环境,在大陆各个地方都有上访、暴动发生,而且是非常普遍,有的地方连房子都拆了,现在政府都在搞圈地运动,圈了地贪官就能发财!他用圈地这个办法来强占土地让老百姓搬迁,把房子给拆掉,给了少数补偿费就把老百姓赶到别处去,导致百姓加深对政府的不满。

大纪元退党服务中心,近日接到一个来自广东普宁市刘姓市民的求助电话,他对中共的苛捐杂税,乱罚乱抓非常不满,公务员欺压百姓嚣张,让他感到对社会失去信心,对共产党非常怨愤,道出大陆百姓敢怒不敢言的无耐。他想通过我们的网站还有媒体,来报导当地发生的一些不公平的社会问题。

刘先生说:“普宁市有一个非常突出的社会问题,就是抢劫问题很严重,每天都有人在抢劫,百姓上街都人心惶惶,公安局出动大批的警力整天在巡逻,他们却不是抓抢匪之类的坏人,而是想办法搜刮人民的钱。他们以各种名目来查车,只要他们认为你有问题,就算你有证件也要扣你的车。然而真正的社会问题,他们根本就不理,像那些抢劫都不管。打电话报案,他们没出动一兵一卒。然后这边的社会问题愈来愈严重了,警匪猖獗,治安恶劣,连政府官员也在‘抢劫’。”

刘先生说:“公安局要查车抓人,他要扣你的车就是要罚你的钱。然后我跟他理论,他根本不会跟你理论的,一跟你理论他就动粗了,然后把你抓去公安局,在那边一直恐吓你,说你这样子如果再早几年前,你背后肯定有几个洞。如果我那天没有去找熟人的话,我肯定在里面被毒打一顿,直到你把钱交进去了,他才放人。”

退党中心:那要交多少钱呢?
刘先生:那要看你的车是什么车了。

退党中心:一般来说要交多少钱呢?
刘先生:一般的话,两千到三千都不止啦?

退党中心:人民币吗?
刘先生:对,没错!我今天晚上就第二次给他查到,非常的痛恨这种情况,真正有人在抢劫他们不敢去抓,真正有人在抢钱去报案,派出所人员问:“抢匪有没有带枪?”如果说有带枪的话,他马上就逃之夭夭,不敢去抓贼了,反而精力集中来搜刮老百姓的钱。

苛捐杂税乱罚款 压死百姓

城管人员乱开罚单,如果百姓开一家店做生意,垃圾之类的都是自己收拾,而城管的就常常随便来开罚单,有很多名目的xx费,根本没有听过的,硬要开一张罚单,如果不尽快办理缴款手续的话,第三天他就过来把东西全部都搬走,一定要你去缴款,东西才还给你。

另外,商店店面装修好要挂上招牌,根本不属于什么广告之类的,政府就要收你什么户外广告费用,这个在其他城市都没有的,一平方米收76元人民币,如果有熟人的话可以便宜几百块钱,但是这个罚款,没有给你任何凭证、发票之类的,什么都没有,其实就是他们几个人给分了。

官员的腐败现象也非常严重,比如说你有什么一个小小的问题,不听解释关了再说,小小问题可以扯成很大的问题,然后你必须去缴罚款,你才可以出来,不缴罚款的话,在里面非得被毒打。

公务员人人都有车 钱哪来的?

刘先生:我来这边两年了,你看那些政府官员,整天说没钱没钱,但是你看那些普通的执法者,那个小兵,每个人都有一部小车开,你说是政府没钱吗?没钱,他一个普普通通上班的人能有一部小车开?就是通过这样那样的课税,还有罚款,来满足他们的需求,满足他们的消费之类的。我们这边的人也非常痛恨共产党,哪里有这样的政府欺压人民?

刘先生:现在有很多人在家里打麻将,公安打的更厉害,他们就抓百姓,抓进去一个要五千、三千人民币,他们在公安局打就可以,他不给我们百姓娱乐的机会,他们自己娱乐打麻将就可以,你打麻将就派警车去抓。如果不交罚锾的话,就别想出来。

刘先生:他们最喜欢去抓打牌打麻将的,然而抓贼的话,他们没有胆量,这边的治安非常差,几乎每天都有人被砍死、砍伤的,他们怕得要死,都不敢去抓。还有持枪抢劫案,几乎每天都有,每天都发生的。但是他们真正能抓到几个呢?如果能抓到,就不会还每天都发生抢劫杀人这类的事情。

如果工厂要发工资,刚出银行,后面就有人跟到厂里面去,然后就在厂里面抢劫,而且还打伤了人。就看着钱被抢了,员警也没办法抓到凶手。这些案子显示出,他们真正目的不是为人民服务,靠披着一层老虎皮,来恐吓百姓,让你没办法生存。

社会问题多 百姓日子难过

刘先生:这边的一些退役军人,因为都没有分配工作或下岗,就补几千块的钱,这些人非常之多,他们领的几千块,因为没工作很快就花完了,生活来源就没有了,我就看过他们那些成群结队的退伍军人,去政府那边游行示威,经常发生、每天发生。

退党中心:你是说每天都有发生?
刘先生:不是说每天都有,是隔一段时间他们就会去游行,去要求政府给他安排工作,但是政府根本没办法解决,有时候大大小小的游行都会发生。特别是那些年岁大的人又下岗了,生活没有来源,又找不到工作。

刘先生:在这边生活,你如果没有认识在公安局或政府部门的人,你是没办法立足的,必须要有一些朋友在里面工作,你才可以在这边正常生活,要不然的话……,我对这社会现象非常不满。

现在生意非常难做,竞争非常大,而他们的苛捐杂税压死人民,我不清楚我在普宁这边能存活多长时间?生意又不好做,又赚不到钱,没办法养家糊口,我自己有三个小孩,我家的主要经济来源都是我一个人,我老婆也没有工作,三个小孩要读书的话,也是我东借西借给他们读书,但是每天都有这样的事发生,我不清楚,哪一天会失去工作?哪一天要罚你多少钱?我根本就没有多少钱,没有钱给他们的话,你车就没办法拿出来,万一他扣你的人进去,没钱去缴罚钱,肯定会被他们毒打。

我要退退退

这个政党已经完了,已经不行了。只能是害老百姓了,不能给老百姓做事情了。为什么大陆有三百多万人退党,也是因为觉得共产党没有希望了,比如说在大陆,十个党员中间,其实有七个心已经不跟共产党走了,已经很反感了。

刘先生:这边的有些人是拚了命的要入党,因为这样他们就有势力,他们就可以搜括人民的钱,如果你不进入党,你就只有被人搜括的机会,所以这边的人是拚命的进入什么公安局啊?去当什么公务员(就像是加入黑帮一样的)?而且你还必须有关系和钱,你才有机会去当公务员,普通老百姓你是别想进的。都是那些有钱人利用从普通老百姓身上搜括来的钱,来买官卖官。

退党中心:您有看过我们网站上《九评共产党》这本书吗?
刘先生:我有看,都看过了。我希望不要把我的声音播出来,我还有小孩,如果我出事了,我老婆小孩都没办法生活,因为我怕遭到迫害,万一有一天,我给他关进去了,那我老婆小孩怎么活?对吧?你清楚中国大陆这边的情况,万一给他抓住什么把柄的话,我还有命活吗?

退党中心:您说的是,我们会考虑,以刘先生来报导,可以吗?
刘先生:可以、可以。只是不要把我的声音给播出来。

退党中心:您是怎么突破网络封锁上网的呢?
刘先生:我是那个xx网,一个叫gaxx的,很不错、很不错,可以看到很多我们这边看不到的资讯。

退党中心:您既然打我们这个电话,说明您能判断是非,知道什么是好,什么是不好,也是有正义感的人,也是有良知的人。像您这样的好人…。
刘先生:我跟你说,我也不是百分之百的好人,我是连自己被迫害的事情都受不了……。

刘先生:这边哪里有一个官员有良心的?都是没良心的。我真的希望是有机会的话,就到国外去住,不要在这里。

退党中心:您打这个电话,您就是对我们支持。因为您也知道,我们是希望中国走向民主,走向自由,真正的变成一个民主、自由、法治的社会。那您打这个电话把事情告诉我们,就是表示了对这件事情的支持,所以在我看来,您还是一个有正义感的人。
刘先生:因为我希望我待的这个社会能有一点一点的进步,能有一点点的改善,这是我最大的愿望。

退党中心:但是现在看来,要共产党自己变好,共产党自己是已经没法变好了,它已经烂透了,不会自己变好的了。所以如果您是党员团员的话,我是劝您也赶紧退出来,真的是退党保平安。
刘先生:我不是党员,以前是团员,不过已经二十几年没有交团费了,现在还算团员吗?

退党中心:还是啊,要您自己声明退出来,那才是真的退出来。
刘先生:那是二十几年的事情了…。

退党中心:那就算是个声明,把你以前的历史都澄清干净,跟共产党没任何关系了。
刘先生:我现在不想理共产党。

退党中心:是啊,这正好是一个机会,我帮你把它退了吧!好吗?
刘先生:好。

结束语

中国民众在巨大威胁下毅然公开退出中共,他们做出的不是简单的选择,他们选择的是回归本性的美善和良知,是近善远恶的天理和道义,也是和黑暗恶势力一刀两断的凛然正气。伟大的时代,需要伟大的心灵,退出中共是近善远恶的天理和道义。

中国要真正崛起,需要中华民族精神的复苏。中共灭亡在即,人间将迎来一个没有共产邪党的和平新时代,每个人都应做好心理和精神准备。世界就像一面镜子,照出我们自己的真实状况。

如果世界是污浊的,可能需要抹净我们自己的心灵;如果社会是黑暗的,或许应该点亮我们精神的慧灯。让我们站在三百万勇者的背后,用心灵的光明驱赶依然笼罩在中国大地上的中共黑帮,一道迎接这一场必定改变中国和世界的精神运动。(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