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议员参加华府"九评"国际研讨会 美议员Tom Tancredo称"九评"还原真相 指出出路

发表:2005-07-23 09: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纪元记者史剑华盛顿DC报导) 中共少将朱成虎对美国公开的核武威胁,以及当前在中国大陆发生的超过三百万人的退党大潮使西方更加关注中共,以及引发退党大潮的 “九评共产党”系列社论。

大纪元、新唐人和希望之声今天在华盛顿DC的国家记者俱乐部举办了由美国、加拿大和欧洲的国会议员以及美国前国防部次卿参加的主题为近观中国的九评国际研讨会, 讨论“九评”以及自由社会应该承担的义务。

美国联邦众议员Tom Tancredo在发言中说:“九评深深打动了我,我相信被打动的不仅仅是我,”Tancredo议员将“九评”比作两百多年前使美国摆脱殖民统治的著作《常识》。他说:正如《常识》的书名所说,我们的苦难和出路都是常识,因此与人一拍即合,这本书导致了世界众所周知的的伟大的事件。“九评”也会起类似的作用,它们把事件的原貌真实地呈现在人们面前,并给人指出了出路。

前国防部次卿Frank Gaffney说:“中国是一个伟大的国家,在过去的数千年中所向披靡,然而他们的智慧却被一个共产主义演变成的法西斯主义政权浪费了。”他表示:我们战略的核心部份应该是改变中国的共产政权,我并非表示如我们此时应该采取我们在伊拉克的做法,但是我相信我们在此能够接触和代表的数百万人联合起来,就是改变中国的源动力。我不认为中国的改变会由一贯镇压这种改变的中共来完成,我相信这种改变会因为我们的帮助而由被迫害的民众来完成。依靠中共还是依靠民众,这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战略,我们思考不够,更不用说采取行动了。我希望今天的演讲能够催化这种早该出现的改变。坦白的说,如果我们不能尽早行动,我们可以选择的范围就越来越少。”

加拿大国会议员Robert Andres议员以他的亲身经历对比东德和罗马尼亚,东德和匈牙利对于逃亡民众的放行,而不采用坦克镇压,使得德国和平过渡到民主社会。然而罗马尼亚的齐奥塞斯库却恰恰相反,他强化秘密警察的力量,利用坦克和枪支来进行镇压,无所不用的维系统治,然而社会危机的积累导致政府被暴力推翻。Andres说: “不幸的是,中国选择了罗马尼亚之路。”Andres议员说里根总统将苏联称为邪恶帝国,苏联监狱里的人听到这种说法后泪流满面,因为还有人在意和关注他们。所以我的朋友们,法轮功和大纪元的朋友们,你们是如此地重要,你们让人知道,你们关心他们并和他们站在一起。

Peter Ebertz先生代表瑞典议员、欧洲议会的会议起草人Goran Lindblad宣读了书面发言,在最后部份他说:“应该发起对共产主义罪行的认知运动,我们应该一直保持对共产主义罪行的讨论和辩论。这会因此影响和帮助中国的民主力量。在今天科技发达的时候,我们应该充分利用卫星广播、互联网、移动电话,以及不断增长的旅游和贸易,长远来看,不可能永远隔离中国人,使他们对于中共的罪恶一无所知。因此,我预言中国的共产主义统治将迅速终结。”他并推荐每个人都去读一读九评。

大纪元全球总编郭军女士在开场白中表示朱作为解放军的高级将领绝不可能在这种公开场合发表什么“个人”言论,这些讲话对于大陆的人来说也毫不奇怪,因为“九评 ”已经指出毫不妥协的斗争是共产党人的基本本质,“中共在中国大陆使用恐惧和仇恨进行统治,因此自然而然地延伸到了外交层面”。郭军说:“外交是内政的延续” ,中共的核子威胁是在转嫁目前已经有三百万人退党的危机。全球正面对有13亿人的中国市场和中共黑帮邪恶的思想体系,这两个因素并存,将利益和原则凸显出来。在中共倒台之前,中国民众拒绝和邪恶站在一起,选择了道义,为人类赢得了尊严。

中华民国前总统李登辉也特别发来贺信表示支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